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 2014的文章

12-1 華人時尚天后蕭亞軒響應愛滋公益零時差 無酬力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全球專業時尚彩妝品牌 M.A.C 自 1994 年投入愛滋關懷活動迄今滿 20 年,每年皆與全球知名影響力藝名人,如 Lady Gaga 、妮琪米娜、瑞奇馬汀、艾爾頓強…等聯名推出公益「薇拉葛蘭 VIVA GLAM 系列」。 2014 年蕾哈娜成為 M.A.C 「薇拉葛蘭 VIVA GLAM 系列」全球代言人,更掀起時尚與公益跨界結合的熱潮。每賣出一支唇膏, M.A.C 皆 100% 捐助至全球愛滋相關機構,直接援助遭受感染 HIV/AIDS 的病友。透過你購買、 M.A.C 捐贈的方式,截至今年已在全球募得 3 億 4 千多萬美金, M.A.C 愛滋基金會已成為全球非醫療單位中最具指標性的代表。 為邀請各界一同正視愛滋議題, M.A.C 結合時尚與公益推出「薇拉葛蘭 VIVA GLAM 系列」,藉由每支唇膏的力量宣示 M.A.C 對愛滋的愛永遠平等,宣揚「薇拉葛蘭 VIVA GLAM 系列」永恆精神:光榮閃耀的活著。此外, M.A.C 每年 12 月 1 日於全球發起世界愛滋日活動,讓民眾得以共同響應愛滋公益,加入世界愛滋義工行列。 台灣 M.A.C 的愛滋關懷浪潮中從不缺席。截至目前為止,台灣 M.A.C 已募得 2 千萬 2 百萬元 ( 共 3 萬 6 千支 VIVA GLAM 薇拉葛蘭唇膏,累積高度相當於 6 個台北 101 ) ,藉由「薇拉葛蘭 VIVA GLAM 系列」 100% 捐贈的力量, M.A.C 愛滋公益活動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公益盛事,實際援助台灣愛滋團體,如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讓 HIV/AIDS 病友擁有最直接的資源與協助。迎接 M.A.C 世界愛滋日 20 週年的到來,台灣 M.A.C 特別邀請華人音樂時尚天后 - 蕭亞軒加入愛滋義工行列,偕同美商怡佳執行董事總經理陳國憫及 M.A.C 品牌經理王家琳將捐贈台幣 200 萬元的款項捐贈予關愛之家,讓每一塊錢的愛心有效落實台灣 M.A.C 的關懷,終結資源缺乏與歧視的傷害。 第一次與 M.A.C 合作擔任公益大使的蕭亞軒,近來在外地真人選秀節目獻出評審處女作,即使空中飛人生活行程滿檔,仍二話不說為 M.A.C 世界愛滋日站台。

12-1浪琴表優雅大使彭于晏愛心捐錶 師姐林志玲接續傳承愛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愛斯達 ) 浪琴表優雅大使彭于晏日前參加其主演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台灣首映會,浪琴表為了大力支持新任代言人新片上映,特別送上復刻「黃飛鴻」年代的「導柱輪單按把計時腕表」,而彭于晏也展現了大器的英雄風度及愛心,直接將這只錶捐出義賣,並在錶盒上親筆簽名,希望透過義賣將這份善心捐贈出去。目前這只全台 唯一彭于晏親筆簽名的錶款,正在浪琴表 101 櫃位上展示販售,希望善心人士能共襄盛舉,發揮愛心踴躍認購,一同將愛心散播出去。另外,維持十年以來一貫的慈善傳統,浪琴表將在 12 月 5 日舉行感恩慈善點燈記者會,目前正馬不停蹄積極在各地宣傳馬術活動的浪琴表優雅大使林志玲也即將返台出席,傳承師弟的愛心,接棒將彭于晏捐出的這只錶所募得的善款捐贈給偏遠鄉村的原住民兒童,作為他們教育及才藝發展的基金,讓這些原住民兒童們能發展他們的才藝,幫助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如同浪琴表新任代言人彭于晏所主演的少年黃飛鴻,英雄有夢,勇敢追夢。 浪琴表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 - 全球限量 101 獨家錶款 原創於 1913 年的單按把計時碼錶機芯,為浪琴表發表的第一款為腕表設計的手上鍊導柱輪計時碼錶機芯,許多收藏家都視為必備收藏款,而這次義賣錶款即為此款的復刻錶款。 此款不鏽鋼版本腕錶的直徑為 40 毫米,並採 L788 機芯,是 ETA 特別為浪琴表研發的導柱輪單按把計時碼錶機芯, 13 ¼ 法分。白色面盤搭載了黑色阿拉伯數字與兩個紅色數字「 10 」、「 1 」,為 101 限量錶款設計。 9 點鐘位置小秒針盤, 3 點鐘位置 30 分計盤,日期則顯示於 6 點鐘位置。活動式錶耳的設計則是從古董腕錶汲取靈感,藍鋼指針呼應可透過透明底蓋欣賞到的藍色導柱輪裝置。搭配棕色鱷魚皮錶帶。

12-1李銘順傾「芯」MIDO美度表香榭系列

圖片
金鐘影帝李銘順出席MIDO瑞士美度表香榭系列動力儲 存80小時新品發表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楷模 ) 金鐘影帝李銘順受邀出席MIDO瑞士美度表 Commander II Caliber 80 Chronometer 香榭系列天文台認證超長動力儲存80小時 上市記者會,全新香榭系 列腕錶傳承1959年經典復古設 計 結合法國元素優雅概念,並搭載全新升級機芯Caliber 80天文台認證超長動力儲存80小時,卓越的精準性讓李銘順一見傾「芯」;工作之餘,也用心經營婚姻生活,計劃帶全家享樂巴黎,和老婆二度蜜月,體會法式浪漫。聖誕佳節即將到來,獨鍾法國氛圍的李銘順特別中意,珍珠母貝光澤錶盤,鑲嵌12顆韋塞爾頓(Wesselton)色澤美鑽,將法式優雅風情融入手錶細節的 香榭系列雙色鑲鑽女仕腕錶 ,作為首選推薦聖誕禮,象徵對老婆不變愛意的最佳禮物。 MIDO品牌副總藍楷茗Mark與金鐘影帝李銘順正式啟動 MIDO瑞士美度表香榭系列 動力儲存80小時新品錶款 為重現法式浪漫光景,MIDO瑞士美度表於 12/1-12/3在統一阪急百貨一樓連通道,打造「限定80小時香榭鐘錶展」 ,邀請喜愛品味的你,一同鑑賞香榭系列的優雅時光! MIDO美度表持續追求精準卓越,推出搭載全新Caliber 80 Chronometer機芯香榭系列錶款,李銘順更大力推薦錶款完全是為他的需求而設計的!李銘順工作邀約不斷,對時間觀念尤其重視,認為身為演員應當分秒必爭,更養成提早到拍攝現場的習慣,擁有精準的天文台COSC認證香榭系列讓他輕鬆掌握時刻,迎接每一個舞台上的挑戰,讓自己的表現發揮到極致。而香榭系列搭載全新Caliber 80機芯,動力儲存時數長達80小時(三日鍊),超越一般錶款的兩倍,讓他能解除時間束縛,即使兩三天因拍戲不配戴,也不會影響運轉,拍戲不再怕手錶喊罷工。 重視品味穿搭的李銘順,最愛復刻經典設計,將機械工藝視為藝術品,因而開始蒐集錶款的李銘順認為:「MIDO美度表香榭系列以法國象徵性建築-巴黎艾菲爾鐵塔作為設計理念,將最具特色鏤空塔身的金屬窗格作為錶盤時刻設計,不朽美學佩戴上手腕特別彰顯紳士品味,彷彿重回巴黎漫步香榭大道。」李銘順尤其喜歡簡單大方的

12-1林依晨幸福旅途中 小行李裝滿大祝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本季Pixy創作以代言人林依晨為靈感,以[ 旅途中 ] 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適合長短旅程的美麗包款,而林依晨對[ 旅途中]的詮釋,也充滿她個人的人生哲學 「 除了真正的遠行之外,女生每一次出門無論遠近都是一趟旅程,要好好選擇妳的小行李,要認真生活要好好珍惜所有生命裡的風景 ,直到我們不能動之前 每一天 都是” 旅途中” 」,林依晨為Pixy擔任品牌代言已進入第三年, 特別為今年秋冬新款提出很有個人風格的時尚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