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0, 2013的文章

6-19電影《鐵獅遇玲瓏》澎恰恰、許效舜老中青演員齊聚引爆笑彈!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好孩子娛樂 ) 由活寶影業製作,澎恰恰與搭檔兼好友的許效舜連袂推出的電影新作《鐵獅遇玲瓏》,構思多時,預計 2014 年賀歲檔上映。 《鐵獅遇玲瓏》 卡司陣容堅強,主、次要演員請來演藝圈超過三十個好朋友藝人都允諾來共襄盛舉,其中不乏多位重量級客串,除了老牌笑匠澎恰恰、許效舜傾力搬出喜劇實力,更有新生代偶像姚元浩、柯佳嬿參與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般的愛情橋段。    《鐵獅遇玲瓏》是 一部充滿歡樂、老少咸宜的喜劇,內容講述由陳金鐵 ( 澎恰恰飾 ) 帶領的「鐵獅堂」醒獅團,及林隆 ( 許效舜飾 ) 帶領的「 玲瓏綜藝歌舞團 」 ,兩人年輕時因誤會變冤家,屢屢在廟會慶典上相遇,鐵獅堂的陽剛男兒們,對上歌舞團的妖嬌魔女們,兩方對決,笑料百出。倆團長長年針鋒相對,互不退讓,他們的新生代卻偷偷地點燃愛火、加上外來邪惡勢力逼近傳統文化,迫使他們必須面對彼此、解決問題 …… 。    透過故事,電影將介紹台灣豐富的廟會文化,並加入舞獅、歌舞團等地方傳統。以兩大綜藝笑匠多年來的搞笑默契,包裹深刻的在地文化,讓觀眾看熱鬧也懂門道。本片動作導演洪天祥 (Jimmy) 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震撼,特別聘任好萊塢動作人員來台指導協助,讓弄獅表演更精湛、加強電影感。 由於對傳統醒獅文化的重視,電影為求精緻考據,也邀請台灣創新的盛祥門醒獅團作為專業指導舞獅此外,電影故事納入許多真人真事,讓劇情更加精采,本片女主角就是以台灣最小年紀女獅王的背景創作的,製作團隊更邀請其年僅 5 歲、 8 歲的小小獅王兄弟在本電影中亮相,為片中醒獅團打鼓舞獅。片中的歌舞團,也由享譽全台的雅文綜藝團技術支援,熱鬧滾滾。   《鐵獅遇玲瓏》開跑記者會當天,眾演員齊聚;澎恰恰、許效舜、姚元浩、柯佳嬿、小甜甜、楊雅筑、米可白、涂百鋒等共同為電影造勢,更將戲中鬥陣延燒戲外,由澎恰恰帶領盛祥門小舞獅、及洪天祥旗下武術團隊推出精彩的弄獅表演,對抗許效舜領軍的妖嬌歌舞團,雙方粉墨登場,為電影帶來好彩頭。

6-19郭雪芙得到FHM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讓她性感的很心虛

圖片
(左起至右 蔣孟玲、 洪棠 、 郭雪芙 、 馮媛甄、 熊熊)出席 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記者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歷經近兩個月的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爭奪戰,終於在今天正式公佈女星排名,出席性感女星包括冠軍-郭雪芙、最佳躍進女星-馮媛甄、洪棠,最佳話題女星-熊熊,最佳new face注目賞女星-蔣孟玲。活動現場上女星性感鬥豔,郭雪芙以一席LANVIN綠色低胸開高叉小洋裝,性感尺度破表,馮媛甄穿一席粉色紗質小禮服氣質出眾,洪棠則以後一席黑色小禮服展露野豔,熊熊以粉紅薄紗小禮服登場,身材傲人讓現場驚豔!相較之下蔣孟玲的服裝就略顯保守,但仍以新人之姿吸引大家眼光。 郭雪芙奪得 FHM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 今年郭雪芙從連2年冠軍的安心亞手中接下后座,興奮之情全展露在臉上,但問到經典女神林志玲、徐若瑄、就連2屆的冠軍安心亞都不敵魅力時,忍不住害羞直呼:「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投我,今年能夠拿到這個獎項,其實蠻出乎我意外的,其他團員也都很為我開心。其實我覺得她們都很美也都很性感,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問到大家都關心的感情世界雪芙直言:「在每一階段的擇偶條件都不一樣,像最近愛上看漫畫,所以覺得像漫畫男主角率直、笨笨的感覺還不錯!」 去年66名而今天衝到23名的馮媛甄,其實私底下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對人事物都有一定的執著,與大部份女生不一樣,媛甄最近迷上go kart,覺得會賽車是件非常性感的行為!洪棠現場教授性感pose,眼神勾魅外加展露性感曲線,大方教授拍攝秘訣!聊到從去年的96名到今天躍升到39名,洪棠表示:「其實在拍攝FHM男人幫4月號封面時,近裸的作品讓她一下又被大家矚目,之後會想挑戰寫真集,請大家敬請期待。」因為胸型特別受到日本矚目的卓毓彤(熊熊),被問到男生比較喜歡女生的哪個部位時,熊熊笑著回答「也許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但女生迎面走來的時候,男生會比較常看胸部吧! 但從後面的時,男生應該比較會看女生的大腿,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臉蛋,如果一直在擠胸但臉很怪的話,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畫面!不過我不喜歡我的胸部,因為覺得他是很大的負擔,之前曾想要做縮胸手術,但因為是蟹足腫體質所以就作罷!」因為胃乳廣告而受到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