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9, 2013的文章

8-8豬哥亮率大尾演員群讚邱瓈寬新片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今年暑假奇幻溫馨親子大戲《瑪德2號》,今晚8日在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邱瓈寬和導演朱家麟帶領電影主要演員徐若瑄、楊謹華、關穎、王凱蒂、胡瑋杰、邱于承、DanDan現身,因適逢88父親節,邀請小孩帶著父親、家長帶著小孩進電影院過一個「最瑪德的父親節」--電影與媽媽有關,首映禮是一個最愛媽媽的父親節。 首映會上星光熠熠,包括蕭敬騰、寶媽、藍心湄、孫芸芸、任容萱和任爸、任媽、王世鈞洪曉蕾夫婦等人都出席支持電影,日前投入新片拍攝的綜藝大哥大豬哥亮,也特地排開工作,率領《大尾鱸鰻》戲裡的小女兒謝欣諭以及演員群到場支持寬姊的新片,豬哥亮說:「《瑪德2號》跟《大尾鱸鰻》題材很不一樣,《大尾鱸鰻》寬姊讓大家見到台灣的市井文化並且得到很多人的共鳴,《瑪德2號》則充分表達寬姊內心不為人知對於親子相處間溫暖、柔情的一面,是一部看完後發人深省的親子電影,絕對值得大家進戲院支持! 《瑪德2號》正式於8月9日兩岸同步上映,由徐若瑄、黃曉明、童星阿端領銜主演,連客串演員都屬重量級人物,包括曾志偉、楊謹華、關穎、楊冪, 卡司陣容強大! 影片後期製作將近兩年,所以本片也是已故《海角七號》「國寶」演員茂伯最後一部作品。茂伯片中與黄晓明對戲,黃曉明還第一次大秀台語,非常爆笑。

8-8楊丞琳『天使之翼』聽歌會 梁靜茹毒蛇批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全能天后」楊丞琳最新專輯『天使之翼』8月7日開始預購,(8/8)日舉辦聽歌會,邀請到專業樂評人、音樂DJ、媒體朋友搶先聆聽楊丞琳4首新歌,現場也首播主打歌《天使之翼》MV。聽歌會現場也邀請到天后歌手之稱「情歌天后」梁靜茹擔任神秘麻辣毒蛇評審,在門簾後以變聲麥克風惡整楊丞琳,還批評她的新歌,要她回去拍戲好了,就連青峰幫楊丞琳寫的最後一首很難唱新歌《被自己綁架》,讓梁靜茹嗆丞琳說這一首歌應該是給我唱才對啦。不過卻讓楊丞琳似乎不以為意。也非常歡迎批評,這樣才會進步!   還對現場所有人說我好想看門簾後的毒蛇評審到底是誰呢? 結果一走出門簾後梁靜茹拿著被整牌子對楊丞琳說妳被整了,沒想到讓楊丞琳很鎮定也很驚呀天后梁靜茹竟然會出現,還對梁靜茹說妳好幽默,我還以為你是諧星來的!    天后梁靜茹說平常的我不會這樣說,也解釋說我完全是照稿子唸的,「要我扮黑臉毒舌,超緊張的啦!」也帶來『金茹獎』獎座禮物送給楊丞琳,並肯定楊丞琳新專輯有極高製作水準、唱腔和唱功及對音樂的熱情是最棒的!     楊丞琳說自己的專輯常常都是以愛為出發,希望身邊的人都要勇敢去愛。 楊丞琳出道至今13年來首次舉辦聽歌會,也展現她強大企圖心說:希望自己在「5~10年之內能拿下三金獎項!(金曲、金馬、金鐘)」讓她說:「拿獎項算是慰勞自己的付出與辛勞,讓那些原本不了解我的人能開始注意到我。」 楊丞琳,8月11日,下午13:00,將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新專輯《天使之翼》預購簽唱會。

8-8那維勳床戰陳怡蓉 羞道:「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圖片
那維勳演親熱戲 渾身不自在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 TVBS 《飛越龍門客棧》本週劇情將有大突破,除了王陽明、柯佳嬿與陳怡蓉的三角戀展開之外,由那維勳飾演的黑道老大趙國威也將威猛現身,一出場便展現十足的霸氣,還將與陳怡蓉有激烈床戲,讓多半飾演老人或是同志角色的那維勳直呼是入行以來最大挑戰,那維勳滿頭大汗地說:「 20 幾個人圍觀,壓力真的好大,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演床戲了!」 金湘玉痛苦承受趙國威求歡     實力派演員那維勳在偶像劇中總是扮演著襯職的綠葉角色,多半是以老人的樣貌,或者是顯性同志角色示人,這次接演 中視、 TVBS 《飛越龍門客棧》中的黑道老大「趙國威」一角,必須展現霸氣、充滿城府及冷酷的模樣,難得展現出來的男人味讓陳怡蓉頻頻喊話:「現實生活裡我一定選趙國威,好帥又好 MAN 喔!」劇中設定趙國威是獲得金湘玉初夜的男人,金湘玉為了保護城寨的安全用自己作為利益交換,原本不相信愛情把貞操觀念放一邊的金湘玉卻愛上周懷安,以至於這場床戲陳怡蓉演來格外複雜,陳怡蓉說:「我一直在執行導演說的,要先舒服後痛苦。」兩人的煽情打鬥前夕拍了近 1 小時才完成,反倒是上了床 10 分鐘就順利解決,那維勳氣定神閒地說:「時間長短不重要,氣氛比較重要!」 那維勳拍床戲 陳怡蓉先幫他心理建設     那維勳拍戲多年卻鮮少有親熱戲經驗,拍攝這場床戲前陳怡蓉還特地幫她做好心理建設,上場前兩人還搞笑地喊了加油才上場,在 42 度高溫又沒窗戶的鐵皮屋中拍攝,那維勳說:「一點都不浪漫,是妳汗中有我,我汗中有妳,超黏膩。」導演指示那維勳必須從陳怡蓉的脖子一路親到腰間,還必須展現出享受且貪婪的樣子,因為害怕陳怡蓉會感到不舒服,雖然每個點都有親出聲音,但親的都是自己的手,那維勳說:「我身上不只是汗水,也有好多我自己的口水。」一旁的工作人員卻笑說:「應該是怕回去老婆會罰跪算盤吧!」陳怡蓉聞言立刻驚訝地說:「那哥,你不是 GAY 嗎?」那維勳哭笑不得白眼回道:「對啦!我的婚姻只是個幌子。」      而對照那維勳紳士的床戲表現,陳怡蓉也回想起自己多年前在大陸接了一部戲,編劇同時兼男主角,劇本裡寫了一大堆床戲跟吻戲,讓陳怡蓉看到劇本天天以淚洗

8-8 金馬獎影后秦海璐和金獅獎影帝辛柏青領軍 精湛演技重塑劇中角色印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北藝術推廣協會 ) 由中國舞台藝術最高獎項“文華大獎“得主田沁鑫導演改編自作家李碧華原著小說的《青蛇》,於8月9日至11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盛大演出,本劇由香港藝術節、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聯合委託製作,【中國國家話劇院】與【蘇格蘭國家劇院】跨國攜手合作,演員囊括金馬獎影后秦海璐和中國金獅獎影帝辛柏青等金獎陣容,於香港首映時即掀起一波青蛇旋風,電影導演徐克、舞台劇導演林奕華及演員劉德華、章子怡、劉嘉玲、張艾嘉等巨星對《青蛇》皆是盛讚有加。導演田沁鑫創作《青蛇》以顛覆傳統的觀點切入,探討欲望之後,人心底最終的追求,反映愛情與信仰的多重面貌。自香港首演造成轟動後巡迴大陸佛山、深圳、北京等城市,日前在澳門及廣州亦是場場爆滿一位難求的暢銷紅盤。 台北藝術推廣協會特於七夕情人節前夕(8/9~8/11),將此經典鉅作引進台灣,讓台灣廣大觀眾能認識這齣跨世紀經典好戲。 傳世600年的南宋傳奇 【白蛇傳】 經由作家李碧華改編為《青蛇》,將焦點由斬妖除魔的神怪故事移轉到青蛇與白蛇的情愛與慾望。而 “文華大獎”得主 導演田沁鑫歷時十年,將充滿愛慾渴望之《青蛇》改編,成了讓人省思何謂“愛”的警世寓言。開場時法海便自稱有先天性心臟病,不能吃肉喝酒,看到女人若衝動會有生命危險,顛覆性的角色設定與傳統 【白蛇傳】 大相逕庭,而台詞中不時出現的時下生活用語,更是讓觀眾看戲時有種歷史的穿越感與古今交錯的對比性。 結緣佛教數十載,導演田沁鑫為【白蛇傳】中法海平反傳統印象   經典情慾小說再昇華 田沁鑫導演用愛情與信仰說《青蛇》 導演田沁鑫十年前受到作家李碧華邀請改編小說《青蛇》時,曾一度擱置,當時她認為這就是一部描述情慾的故事,怎麼改編還是逃脫不了情慾的範疇。直到她接觸了佛教,累積 十餘年對佛教的了解讓她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新編《青蛇》時要為法海平反千古以來的形象,將故事重心從小說原著的勾引,進化成探究愛情與信仰的舞台劇。劇中深刻剖析“愛”的各種面向,從故事開始白蛇初見許仙的私慾小愛經由日夜相處轉化為親人間犧牲奉獻的愛、青蛇原本對愛懵懂狂亂演進為忠貞不二的愛,而許仙浮面膚淺的愛在失去白蛇之後也體悟到失落悔恨的愛,至於在以往 【白蛇傳】 中總扮演斬斷姻緣,六根清靜的法海,這次在《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