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7, 2013的文章

1-06《達人》歐弟跨年主持看謝金燕:我願意為她獻出我的身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達人總動員》 — 魔幻達人秀昨 6 日錄製 「突破自我挑戰賽」,最後九強果然使出渾身解數自我突破,其中選手阿飛表演麻將猜心術,將牌底隱藏在身體與衣服各處,最後甚至將道具服一脫,挑戰背面全裸,臉紅心跳的表演讓主持人歐漢聲 ( 歐弟 ) 、吳怡霈及在場所有人尖叫連連。不過阿飛為了不穿幫,作足防護措施,除了貼身小褲褲,膚色膠帶更貼了好幾層,苦笑說:「等等下台撕掉會很痛。」 得知中視義大跨年全國第一,歐弟很 開心 ,還謙虛説 :「 這麼高的收視率都是拜瓜哥所賜,有瓜哥在的地方就有收視率。 」 歐弟也感謝義大當晚施放的煙火, 「 真的是太精采了,很漂亮,誠意十足,煙火從頭到尾都沒停,有去看這一場晚會的人都賺到了 」 。跨年主持因為可以在當地和民眾一起同樂,歐弟認為是很棒的經驗、很美好的回憶。 今年義大跨年轉播收視率最高點落在電音女神謝金燕身上,歐弟當晚現場看女神表演,連連稱讚不已,表示 :「 氣場驚人、表情也棒!辣翻了!要給她一個大讚 !」 歐弟認為謝金燕可媲美韓國唱跳女歌手,有如台版李孝利, 「 若把她的歌翻成韓語,去韓國一定會中! 」 甚至表示現在已是她的粉絲,夢想有一天能在謝金燕演唱會上,和她一起共舞,歐弟笑說 : 「愛死她了,我願意為她獻岀我的身體!」昨《達人》錄影現場,歐弟也不忘模仿謝金燕新歌的招牌動作,唱著 「前進突刺,刺、刺、刺」,表現對她的喜愛。

1-06 蕭敬騰擔任證婚人角色 為流浪動物舉辦小型證婚儀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亞洲搖滾新天王』 蕭敬騰的熱心公益眾所皆知,總是悄悄默默行善,不僅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兒童或單親媽媽甚至向為孫子籌學費的老婆婆買樂器 ,就連認養流浪動物老蕭也不遺餘力,今天蕭敬騰特別抽空出來為流浪貓狗證婚,更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他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認養過兩隻貓,堪稱最佳楷模!   新專輯『以愛之名』唱出許多種愛,對兄弟的愛、對父子的愛、對情人的愛,以愛為所有出發點!蕭敬騰不僅對人有愛,對寵物更是愛護有加,就因為新專輯中有首歌名為『 Marry me 』,由他自己填詞,但敬騰認為這首歌不只適用於情侶之間,就連動物們都能對另一半高唱『 Marry me 』,所以在網路上舉辦為寵物證婚活動,今天一共有兩對幸運獲選的貓狗情侶,一對貓情侶也是由主人認養而來,另一對狗情侶則是來自於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兩人感情好,協會希望藉此機會讓牠們結婚,也早日找到愛心人士認養!   蕭敬騰今天特別擔任證婚人角色,還先替貓狗新娘穿上婚紗頭戴花環,然後再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結婚證書,由敬騰幫這兩對貓狗情侶蓋上貓狗腳印,象徵登記成功,婚姻生效!敬騰覺得今天活動非常有意義,他說:「誰說只有人可以結婚,動物們也可以,牠們其實就跟人很像,非常人性化,也渴望被好好呵護照顧!」問敬騰是否想為家中的貓女兒找另一半,他卻又露出不捨的眼神,笑說:「他們有我這麼好的爸爸,不會想結婚啦,應該是想跟我待在一起一輩子!」   大家都知道蕭敬騰原先最早只有一隻愛貓北灰,後來加養了東區,因緣際會下又先後任養了兩隻貓,碧昂絲和小小,他對他的貓女兒們疼愛有加,可以不工作時就希望能待在家裡陪他們,若是貓女兒耍脾氣老蕭更是放下大明星的架子安撫牠們,即便把家具例如沙發毯子抓花了,老蕭也總是一笑置之,覺得牠們很可愛只是在玩,展現好爸爸好男人的一面!敬騰自己也透露不管是貓或狗都很喜歡,先前也一直吵著想要養狗,但是礙於常出國,擔心沒辦法遛狗而作罷!可是常常到攝影棚看到別人養的貓狗,敬騰總是愛不釋手,即便在梳化裝也把小狗抱在懷裡 ,相當喜歡動物! 有時下通告結束,蕭敬騰也會繞去寵物店,探望那些被人遺棄的流浪貓狗,更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就坐在地板上和牠們玩,然後愈看愈想認養,每次要離開時都忍不住說:「好想通通把牠們帶回家養!」甚至動了念頭想找個

1-06演藝圈最佳綠葉陳漢典《夢想晚典名》無私分享「A咖前輩們教我的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演藝圈的模仿天王陳漢典 , 2006 年參加「悶鍋模王」的選拔表現一鳴驚人,獲得票選第一名,因而踏入演藝圈 。 從主持 、廣告代言、拍電影到出書,他的演藝事業版圖不斷擴大! 對於目前的演藝成績, 漢典謙虛的表示,從 出道以來,他就受到許多前輩的提攜與照顧,並且從王偉忠 、蔡康永、小 S 、 王力宏 、陳妍希、李烈、蝴蝶姐姐……等貴人身上學習到寶貴的處世態度。 在新書《夢想晚典名——那些 A 咖教我的事》中,他大方地和大家分享自己在演藝圈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鼓勵年輕人對於自己的夢想要充滿熱情 、全力以赴; 此外,他並娓娓道來自己過去的親身經驗︰「 如果你和我一樣 ,有機會進入自己喜歡的工作領域,千萬別因為苦等不到發揮的機會就輕言放棄 ; 只要願意拿出勇氣,增加自己的能見度,讓人家知道你的決心,你會發現等待和堅持都將是值得的 。 」 漢典 從小就有模仿天份,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 。能演善舞的他 ,在《全民大新聞》裡定期演出,在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人,經常秀出模仿絕活贏得滿堂彩!大家或許很難相信,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放不開的人!他在新書中也透露:「 經驗告訴我 ,只有充分的準備才能克服我的緊張和容易怯場的個性,我相信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這一點 ,對任何人都適用!」 蔡康永說 : 「陳漢典不管想嘗試什麼都勇敢的先去做,再修正,這是很珍貴的個性 ;這樣的個性 ,注定了他能得到各方貴人的賞識 。 」 儘管在舞台上獲得這麼多的肯定與笑聲,但漢典深知演藝圈不好混,自己的位置,必須要靠自己不斷努力去創造 。面對一些負面批評,他不斷告訴自己: 「放寬心胸面對各樣的批評,鼓勵也好 、毒舌也罷 ,學習去分辨箇中用意,終會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從這些聲音中,找到最好的自處之道 。 」他認為不懷好意的「對手」往往是激勵自己做得更好的重要人物,不要忽視,更不要逃避他,迎向他的每一次出擊,對手將成為最佳的教練! 在 《夢想晚典名——那些 A 咖教我的事》新書發表會上 , A 咖前輩郭子乾特別前來站台,為他的第一本書加油打氣,也見證了他的好人緣! 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 ,要如何當一名「好咖」 ? 要怎樣在競爭激烈的環境裡,嶄露頭角又人見人愛 ? 那些 A 咖教給陳漢典的事,他在《夢想晚典名 - 那些 A 咖教我

1-6宥勝秀爵士鼓藝獻粉絲 唐從聖「宥聖」尬金雞獨立「笨蛋求愛舞」 不讓騎馬大叔專美於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1 月6日宥勝舉辦粉絲見面會,從主持人、當紅戲劇男主角、電影男主角、暢銷作家 ... 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中,再再表現出無可挑替的完美王子形象,但這次發片,專輯取名《完美先生?》宣告自己挑戰自己曾經沒自信的歌唱,從新歌〈笨蛋〉曝光至今話題不斷,當天唐從聖扮演「宥聖」在他現場演唱〈笨蛋〉時驚喜現身,並給他鼓勵支持,送上日本清酒,祝賀他唱片大賣長久。 首波主打〈笨蛋〉曝光後引起廣大迴響與討論,但形象卻跟戲劇裡面經常扮演的帥氣形象有落差,他說:「笨蛋代表其實是一種阿Q精神,努力不懈堅持到底,就像革命也要第 11 次才成功,人本來就有很多面,在戲劇上的演出是其中之一,因為專輯的作品,我讓大家看到更貼近真實的我。」在製作人之一馬毓芬(小芬姐)的磨練下,不停堅持、重唱,最後呈現出新歌〈都給妳〉的那樣保護愛人的 man 味,主持人阿娟讚他剛柔並濟,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 man 。   〈都給妳〉是他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片尾曲,在馬毓芬老師配唱指導下,讓自己對於抒情歌的詮釋,他說:「可以完全展現屬於自我,對於愛情那股熱情、積極,只要我想得到,一定不會輕言放棄的決心」,是由情歌好手 姚若龍老師在聽過製作人描述關於我自己曾經經歷的感情世界,來完成撰寫詞的創作,詞義非常貼切自己的感情觀,而苦練、重唱多次之後,發現自己可以充分表現這首抒情歌曲的情緒,用自己的方法與態度來詮釋歌曲,自己內心是十分激動與感動,也希望可以感動大家。 在粉絲見面會上,他現場小秀爵士鼓技,並唱跳〈笨蛋〉,也演唱〈都給妳〉、〈笑臉〉獻給粉絲,也和粉絲們玩起「都給妳」小遊戲互動, 宥勝擔任守門員,歌迷有三顆球的機會踢球,踢進一球獲得簽名海報,兩球便有宥勝親自餵食甜點的福利,三球還能合照拍立得,現場粉絲報名熱烈踴躍。在分享新歌的同時,背板播放他在馬來西亞受訓時的影片花絮,有他辛苦練舞、打鼓、模仿麥可月球漫步,以及工作人員為他慶生等畫面,現場播放的花序都將收錄在 1 月 11 日發行的迷你專題《完美先生?》當中,整場活動最後在他演唱〈笑臉〉,並分送笑臉氣球,與粉絲笑臉合照、宥勝還替每一位歌迷蓋上〈你是我的小笨蛋〉專屬印章下結束。

1-6影展幸運星名副其實 黃璐兩片同時入圍鹿特丹國際電影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漂兒娛樂) 近日, 2013 鹿特丹國際電影節再傳捷報。由新晉實力派演員黃璐主演,曾獲西班牙聖塞班斯帝安國際電影節最佳新導演的英國新銳導演 conrad clark 執導,全程在迪拜拍攝的電影《墜落》入圍本屆鹿特丹國際電影節。此前,由黃璐主演的另一部影片《雲的模樣》已率先入圍本屆電影節。憑借這兩部電影的入圍,黃璐也成為本屆鹿特丹電影節入圍影片數量最多的亞洲女演員,堪稱本屆電影節的一大亮點,因此受到歐洲媒體的強烈關注。 與另一部入圍影片《雲的模樣》偏重文藝清新的風格截然不同,《墜落》是一部具有強烈寫實風格的電影。黃璐在片中飾演一位與姐妹一起到迪拜追尋夢想的中國年輕人丫丫。黃璐為了演好這個角色,放棄去年過年與家人團聚的機會,提前多日到迪拜體驗當地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華人的生活,深入瞭解她們獨在異鄉打拼的艱辛。充分認真的前期準備加上對角色深刻的理解,黃璐把一個在異鄉探索生存之道而又不希望被現實逼迫放棄自我底線的人物演得活靈活現。 從《雲的模樣》中壓抑孤單彷徨的李玲,到《墜落》中單純善良又懦弱的丫丫,黃璐在兩部電影中截然不同的精彩演繹,展現了她深厚的表演實力。同時入圍鹿特丹這一具有指標性的國際電影就是最好的證明。 兩岸著名的電影企劃人宋甜兒表示 : 近年來,黃璐遊歷世界許多國家,出演了多種不同風格的電影人物。從《盲山》《紅色康拜因》《世界之間》《中國姑娘》,再到今年的幾部力作《這裡那裡》《水餃幾兩》《雲的模樣》《墜落》等,每部作品都無一例外的入圍各大國際電影節,堪稱電影節幸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