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30, 2015的文章

12-29施華洛世奇中國生肖-猴年擺件推薦

圖片
Zodiac Kiki the Monkey 水晶擺件$2,050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施華洛世奇 ) 施華洛世奇超卓非凡的切割水晶工藝,傳承自 1895 年起 120 年累積的寶貴經驗,尤其在水晶擺件及家居飾 品擺件上可見其切工及藝術價值。2016 中國農曆年,施華洛世奇以全新 Chinese Zodiac 中國生肖系列展現獨 特工藝,以明年猴年本命年所發售的猴年擺件,猴子被視為創意與魅力的象徵,施華洛世奇以中國神話 故事和傳統剪紙工藝為靈感,更以精緻悅目的蘭花作外圍裝飾,展現猴子靈巧好動的體態,同時結合 中國傳統工藝,複雜多變的切割面耀眼奪目;除了透明水晶外,還推出限量版的金色猴年擺件,採用 閃閃生輝的金光色水晶精心打造,堪稱不可多得的藝術傑作。而這款擺件送給猴年出生的人士最適合 。 Chinese Zodiac 猴 水晶擺件$10,600   不過另外中國人所象徵代表的生肖三合;申(猴)、子(鼠)、辰(龍)也將為明年度熱門的生肖組合。除了穩重大方 的十二生肖系列,還有可愛迷你版的生肖小擺件,模樣俏皮可愛,也是農曆新年、猴年新生兒的送禮最佳 選擇。 限量發售- Chinese Zodiac 猴 水晶擺件$12,100 Chinese Zodiac 羊 水晶擺件$10,600

12-29「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熱情開跑11大景點亮相

體育新聞(記者:小慧報導) 南台灣年度迎春規模最盛大馬拉松--第7 屆「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將於105年2月21(日)熱情開跑,全馬、半馬兩個競賽組開放報名後三小時即全部額滿(全程馬拉松6千人、超半程馬拉松8千人)。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競賽路線串聯高雄名勝美景,也是全臺唯一跑城市中心地標路線的馬拉松。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今29日在教育部體育署聯合辦公大樓召開記者會,感謝國內外跑者的支持與肯定,更邀請教育部體育署國際及兩岸運動組組長許秀玲、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宏津以及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黃煜,共同介紹活動亮點;並由高雄在地代表「花媽」與「高通通」兩大人氣吉祥物親自北上,號召男女老幼把握最後機會,揪團來高雄參加免費的健康組。 「2016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將以深具世運璀璨風華的建築物、豐富藝術造景的捷運地標、壯闊的山海河港景色、靜謐的田間鄉道、美麗自然景觀等景點陪伴跑者,並以國內第一座通過國際田徑總會(IAAF)一級認證符合國際標準的田徑場,全球第一座具有太陽能發電的運動場,迎接跑者奔向完賽的終點。

12-29張榕容愛幻想 自嘲要看精神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FHM  ) 近日拍攝了兩部電影《 我們全家不太熟 》和《消失的愛人》的張榕容,這個月登上了男性雜誌 FHM國際中文版封面,化身五大經典童話故事的主角,完美詮釋故事裡的角色情緒。 聊起童話故事,張榕容說自己最喜歡《灰姑娘》,「 我很羨慕,我很希望自己家的窗簾一拉下來,就有動物幫我做好衣服。 」她更逗趣地說最想演睡美人,「 多舒服啊,一直睡覺躺著演就好,其他事情就交給王子處理,叫他去打怪就好。 」她坦承自己童心未泯,更笑稱「 我頭腦很愛幻想,我很怕有人建議我去看精神科 」。問她若能自訂 FHM封面的造型和主題會做何呈現,想像力豐富的張榕容則說, 「 我要當女吸血鬼,戴個小虎牙,眼睛紅紅的,嘴角有點血,長長的頭髮只蓋住胸部,對著男生做出 楚楚 可憐的表情,然後說 『 我要吸你的血嘍 』 ,這樣會好可愛喔。 」 【訪問摘要】 FHM : 這次封面拍攝主題是「童心」,妳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是什麼? 張: 我最喜歡 灰 姑娘的故事,很多小動物幫她做衣服,我很羨慕,我很希望自己家的窗簾一拉下來,就有動物幫我做好衣服。我從以前就很喜歡 灰 姑娘的故事。 FHM : 妳是想要有僕人幫妳分擔家務吧。那覺得最扯、根本就騙小孩的童話是? 張: 最扯的是小紅帽,通常人被大野狼吃掉後,不是直接消化掉嗎?怎麼可能大野狼的肚子打開會有人跑出來?還重新塞石頭進去把肚子縫起來,而且大野狼還不會死掉。我從小就覺得很扯很奇怪。如果是蛇直接吞下的話我還能理解,狼不是都會先咀嚼嗎? FHM : 如果挑一則童話故事來演,妳會想演? 張: 演《睡美人》多舒服啊,一直睡覺躺著演就好,其他事情就交給王子處理,叫他去打怪就好。還有《拇指姑娘》,感覺其實很科幻片,從花苞裡誕生,還拿著荷葉當船,就很高科技啊,你們不覺得很好玩嗎? FHM : 開口跟妳搭訕的男生應該都講英文吧?會不會覺得煩? 張: 男生跟我搭訕的機率非常低,陌生男生看到我都不太敢靠近。我有時會穿得漂漂亮亮等待搭訕,結果都是填問卷或者是問路的。就算是問路,我一回頭想回答時,對方看到我就猛喊「 No, no, nothing 」,連問路的都會被我嚇跑,以為要講英文。我以前看少女漫畫時,都會羨慕「好好喔,女生都會有人搭訕」,但我怎麼都沒有這種經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