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9, 2014的文章

11-8 EIFINI伊芙麗2014秋冬展現女性獨特的優雅與自信品味

圖片
時尚流行(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上海知名時裝品牌 EIFINI (伊芙麗)於今 (8) 日晚間, 以台北魅力展的大型舞台,發表最新秋冬系列,由名模王麗雅、 林嘉綺為 2015 春夏新品展示獨特的優雅、自信與自然品味, 透過東方內斂之美與法式優雅的完美結合, 帶來一場不容錯過的視覺饗宴。     EIFINI( 伊芙麗 ) 從上海發跡,近年陸續在國際間嶄露頭角, 品牌從 2001 年誕生至今,一直傳遞著古典優雅的法式文化, 與時尚浪漫的法式風情。 EIFINI (伊芙麗) 女裝品牌名稱源於英語 Elegant I  (優雅的我)、 Faith I  (自信的我)、 Natural I  (自然的我)這三個詞的英文簡寫。立足中國上海的 EIFINI , 將東方獨有的內斂風格融入法式品味,打造出另一股低調氣息, 傳達優雅、自信、自然的生活方式。不論是職場上的知性女郎, 還是派對中的時尚女王,  EIFINI( 伊芙麗 ) 都讓女人靈活轉換於生活中的不同角色。       延續秋冬黑白鮮明、個性獨特設計, EIFINI 春季仍然以亮眼且 強烈的對比色彩,為每位身穿 EIFINI 的模特兒帶來優雅, 精緻的提花紋理展現服裝質感,使女性舉手投足間散發出高貴氣息; 此外 EIFINI( 伊芙麗 ) 更將粉色系結合淡灰色調、 搭配雪白輕盈材質,重新詮釋初春風情, 如同在春季乍暖的天空雲朵般,柔嫩色彩為增添幾抹清新, 使對比不顯突兀,融合得恰到好處。不論是黑與白之間碰撞, 亦或溫潤色彩的柔嫩,都充分展現出 EIFINI (伊芙麗) 所要傳達的法式都會優雅!

11-8 孫燕姿大獲全勝!勇奪4大獎項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全城焦點所在,年度音樂盛事,第 19 届《新加坡金曲獎》頒奬典禮, 影視紅星與音樂創作人將共赴這場東南亞最星光璀璨的音樂饗宴。 睽違3年再次出席新加坡金曲獎的燕姿表示 :「《克卜勒》 再次受到大家的喜愛,非常開心, 給了自己很大的鼓勵,身為人母後,還能繼續做自己喜愛的事情, 也得到大家的認同,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力量。」 正在進行《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孫燕姿今年出席《 新加坡金曲獎》頒奬典禮, 也把LIVE band 現場演出送給大家,把巡迴演唱會專用團隊共15 人帶來,一起為大家呈現最具代表性組曲,包括 (克卜勒/開始懂了/當冬夜漸暖/天使的指紋) 《新加坡金曲獎》旨在推廣本地樂壇發展,本屆主題更設立為《 綻放音樂新能量》希望推介新加坡本地歌手與音樂人。 燕姿給追求夢想的新進歌手的建議是:「我很了解新人的心情, 能追求夢想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在追求夢想的途中, 會遇到不同的人跟不同的機會。一定要不斷學習, 不斷的吸收分析這些學習的經歷,珍惜每一個機會。」 獲得最佳新人獎的王大文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次的頒獎典禮, 也能獲得一個地方的肯定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我也非常興奮,要把獎座放在家裏看它一個月 !」為了這次的頒獎典禮, 王大文特別設計了一段讓大家看到大文對音樂的熱情的表演 --- 一個讓他能在亞洲表演的最初來源 (Just The Way You Are + 美麗),因為王大文在網絡上上傳重新詮釋just the way you are 這首歌,譲製作人阿弟仔發現了他,讓更多人認識到自己 。 這次新加坡金曲獎LIVE表演是王大文首次在大型場合用效果器L oopstation,誏現場觀眾驚呼不已。 雖然對大文是很大的挑戰, 但這個挑戰希望讓大家看到大文對音樂的努力和熱誠。

11-8台灣時尚大師林國基,挑戰華麗都會女性極限

圖片
時尚流行(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兼「台灣服飾設計師協會」 理事長林國基於台北魅力展發表 2015 春夏服裝新品「華麗的極限  The Ultimate of Luxury 」系列,挑戰國內熱愛晚裝時尚都會女的性感極限。 秀場上更有多位名人嘉賓出席共襄盛舉, 包含企業名媛皆前來觀賞林國基 2015 春夏新品, 更有名模王尹平出席走秀,使得現場鎂光燈閃閃不間斷。       2015 年春夏新品,林國基運用女性自我意識開始高漲 70 年代派 對文化做為設計靈感,精選 105 套以都會時尚、自由自在的生活, 帶入波希米亞風格線條,強調飄逸、透明、蕾絲、拼接、鏤空、 裝飾、不對稱、不規則的剪接及多種異材質組合,並以黑色、 寶石藍、鵝黃、翡翠綠多種色彩組合, 讓觀賞者感受都會極致性感女性越夜越美麗的風采。      喜愛收集古董及名畫的林國基,創意結合古人物、山水、 花鳥等精緻細膩的圖畫結合在現代服裝設計創作上, 其風格大膽又前衛,創意靈感泉湧不斷。除此之外, 林國基也常將創意和日常生活結合, 將生活周遭的事物運用在個人獨特設計創作概念。風格大膽又前衛, 本季發表新款華麗服飾獲得滿堂喝采。

11-8首部曲校園片「十七歲」翁滋蔓擔綱女主角 現身記者會造勢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U-WAY集團 ) 網路媒體龍頭U-WAY媒體集團宣布將以10億進軍華人電影圈,與邦中影業合作打造新國片三部曲!打造網路電視新趨勢的U-WAY集團,以互聯網金融概念結合商務、娛樂、雲端健康保健等網媒優勢,結合二岸三地及星馬各區域題材,擴大市場,跨國合作,延攬多位異業結盟及行銷人才,增加國際行銷通路。與邦中影業與U-WAY創投十億的青春校園電影<十七歲>宣布將正式開拍,找來新銳導演羅頌其執導&新銳型設計師JUDY,期能製作出最優質之華人電影。     為此U-WAY集團及邦中電影將特別舉辦簽約記者會造勢,宣布電影首部曲結合嘻哈街舞及校園熱血愛情等元素劇情的<十七歲>,邀請到甜美女神翁滋蔓為第一女主角,並為她量身打造宜古宜今的最新造型;此外,更邀來演技派的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跨刀演出,讓電影更具話題看頭!記者會也將特別邀請白冰冰、翁滋蔓兩位演員到場,與U-WAY媒體集團董事長 鄭 憬隆 ( 馬來西亞拿督擁有跨國企業集團,並且涉足多項投資领域,擁有的事業囊擴:中國漢白玉大理石礦,沙礦,黄金買賣,也同時經營燕窩、活動公關公司、魔術咖啡館和度假村事業 ) 及 邦中影業董事長Janice兩位長官見證簽約儀式,並宣布共同為華語國片而努力!   U-WAY及邦中合作的首部作品<十七歲>請到曾經入圍金馬獎動畫片導演、更是網路影片、紀錄片的優質導演羅頌其執導,導演在記者會特別表示,「 電影「十七歲」是青春校園成長電影,劇情結合京劇嘻哈街舞的元素,要傳遞的主題是突破,因為現在的大環境充滿許多不安的事物,而十七歲的年紀剛好是人生要開始步入成年的關鍵,所以這部作品就是描述幾位十七歲的高三學生在畢業之際所面臨的親情、愛情、友情,甚至是自己的未來在哪裡的徬徨,當然的、街舞是他們向世界宣告自己態度的管道。」 而為了要讓這部全新的青春街舞電影更具吸引力,在演員部分特別相中氣質清新、在偶像劇表現突出的宅男女神翁滋蔓;羅導說,「電影中的女主角是一位個性乖順、功課好、並在京劇劇團長大的一位17歲女生,因此除了要讓翁滋蔓接受京劇訓練外,也要讓她接受基礎的舞蹈訓練,希望要讓所有人在這部電影裡看到完全不一樣的翁滋蔓!」 而 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翁滋蔓表示,「很開心也很興奮要學習新的東西,而且能

11-8法拉利姐 張婷婷、超強名模女神團齊聚 為小凱老師新書站台造勢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時報文化 ) 擁有好人緣的小凱老師,在11/8(六)的新書分享會中,法拉利姐 張婷婷、超強名模女神團 陳思璇、倪雅倫、童怡禎特別齊聚為老師新書站台造勢。超強話題天后 張婷婷情義相挺,特別擔任今日眉妝示範模特兒,喜愛張孝全的她,看到老師本人後,直呼小凱老師好帥,比張孝全還要帥氣,經小凱老師巧手改造眉妝後,也立刻讓這位嘉賓呈現出不一樣的氣質美,婷婷在現場笑說,「人變的溫柔又更漂亮了,以後請大家稱呼我千頌婷。」 而與小凱老師有著十年友情的三位名模,也藉此機會特別分享她們眼中的小凱老師。高大帥氣的男模特兒身材與外表,他對工作的認真與細心,乾淨的妝容技巧更讓陳思璇贊不絕口,更直說自己的眼光精準,10年前就已預見小凱老師的成功,如今小凱老師fans已遍佈全球,躍升為國際級的彩妝大師,更在現場回憶起剛入行當模特兒時,公司要求將眉尾剃光方便造型,每個模特兒卸妝後,個個都長的像蟾蜍,嚇死大家。 小凱老師憶起入行的契機更直言是因為國中時到知名連鎖藥妝店購買日本品牌的眉筆、睫毛膏回家練習,畫著畫著在客廳睡著後,哥哥回家時,發現畫了眉妝的小凱老師特別帥氣,從此自家哥哥和學校的女生同學與學姊們皆紛紛請小凱老師幫忙畫睫毛、畫眉與修眉,就這樣走入了這個行業。今天來參加簽書會的讀者們,老師也特別在現場幫大家修眉或畫眉,更準備許多獨家小禮物送給讀者,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因工作關係常有機會 接觸許多藝人、素人的小凱老師認為:「每一張臉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其實來自眉毛,眉毛除了關係到運勢,還能影響整張臉部的表情,眉毛才是整個五官中的靈魂。」所以,眉毛畫對了,人就紅了!《畫了眉》這本書集結所有眉毛相關問題的精髓,從基本概念到進階技巧,再到時尚眉型的變化分享,小凱老師將所有眉毛問題一次傾囊相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