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8, 2014的文章

3-27 Roots與您一起愛惜大自然! 3/29(六) 8:30 - 9:30PM「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 關愛地球、保護環境!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Roots 的創立起源於兩位創辦人 Michael Budman 及 Don Green 對大自然的鍾愛、以及對環境保護的熱忱。品牌至 1973 年創立發展至今,關愛地球、保護環境一直是 Roots 的品牌價值;而 Roots 也從產品設計、生產,到店鋪裝修、設計等都致力於減少浪費或提倡再生資源的運用。 「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是全球最大型的集體環保行動,由環保團體「 世界自然基金會 」所發起,提倡於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 8:30 關掉多餘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以喚起人們對於全球暖化的重視,啟發人們在生活習慣上作出小改變,來推廣節能減碳愛地球的環保觀念。 Roots 秉持著品牌一貫關愛地球、保護環境的精神,並與加拿大 Roots 共同支持「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 3 月 29 日 ( 六 ) 晚上 8:30 於全台 Roots 專賣店熄燈一小時,響應「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以實際行動喚起人們保護地球的環保意識。

3-27 霆鋒事業又添一樁!攜手達芙妮賣女鞋,共邀全智賢時尚代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EEG Music  ) 亞洲天王謝霆鋒除影帝的 頭銜外,又多了一個頭銜「達芙妮Daphne」女鞋創意總監,一直以來謝霆鋒都是電影的票房保證,主演“救火英雄” ,而且最近更是奔波於世界各地忙著做“大廚”,其實這是一檔霆鋒和他多位巨星好友一起探索和發現美味的節目“ 十二道鋒味”,廚神霆鋒將會在2014 年年底前與大家見面。 這電影、節目和國際知名品牌大量廣告都由他所創立的Post Production Office擔任電影后制、電影美學、市場營銷、品牌經營等各方面均有亮麗表現,可說是最年輕成功的CEO。然而在電影有著傲人成績,喜歡創新突破的謝霆鋒跨界開創新勢力,而女鞋第一品牌「達芙妮」主席陳英傑先生也看中謝霆鋒的創意及魅力,特邀他擔任該品牌創意總監,曾任「美超名模生死」節目客座的謝霆鋒也表對此新的任務深感興趣,謝霆鋒說女鞋就跟電影一樣,每雙鞋都能為女人創造多種的美麗夢幻,一雙美麗的鞋,對女人而言是何等的重要,這個製造夢想的工作,剛好與電影相同,因此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期待,再一次的挑戰自己,而身肩負著創造美麗夢幻,謝霆鋒第一個任務即是為「達芙妮」品牌尋找全新的代言人。 謝霆鋒說這位代言人必定是有著自然、甜美的特質,也符合「達芙妮」要為女人創造美麗的宗旨相吻合,因此近來風靡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演活千頌伊的女星全智賢,雀屏中選,成為最佳代言人!

3-27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莎莎 獨挑大樑 首次挑戰舞台情境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丹麥時尚品牌 ECCO ,秉持著 「以履適足」 的信念,以北歐簡約設計、精湛皮革工藝和獨步全球的一體成型技術,提供 時尚 舒適 的鞋款 。 2014 春夏以 「 Classic Beat 經典律動」 、 「 Exposed 自然顯露」 和 「 Eye Candy 繽紛奪目」 三大設計概念出發,融合復古與現代、經典與創意、皮革與顏色的多重風貌,大膽玩弄線條與色彩,創造令人驚艷的北歐春夏時尚鞋履,讓人輕鬆穿梭各式場合,舒適漫遊於生活各角落。 為呼應 ECCO 2014 春夏新品的時尚設計與玩色氣息, 特別邀約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 - 莎莎 ( 鍾欣愉 ) 擔任活動嘉賓,首次挑戰舞台情境秀,穿著優雅糖果色系平底鞋壓軸登場,展現自在「履行」的一面 。 ECCO 2014 春夏以 「自在履行」 貫穿整季概念,主打的 「 Dress Comfort 」系列鞋款 ,融合一貫簡約風格與線條美學,以及時尚鮮豔色彩,展現獨具北歐風情的足下藝術。此系列以舒適行走和無拘束的自由感為設計理念,從高跟鞋、平底鞋到涼鞋, 專為多重角色的女性精心打造,讓同時身為母親、浪漫情人及追求個人專業成功的女性,在繁忙生活中,依然能輕鬆展現優雅迷人的魅力 ,無論是投入工作、戶外遊憩或享受午茶逛街時光,都能因穿上 ECCO 而自在探索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Dress Comfort 全系列採用牛皮製作,外型精緻流暢,色彩對比鮮明,除了今年流行的經典黑、亮黃色,另有金屬色、珊瑚色和糖果色等,同時增加了修飾小腿曲線的線條和舒適楦頭 設計,讓指尖壓力獲得釋放,而 ECCO 獨家的一體成型技術也運用於此系列中,藉由極富彈性的鞋底結合耀眼奪目的鞋面,讓人每一步都能感覺輕鬆靈活,展現春夏十足的生命力。 發表會特地以三大情境演繹現代女性生活縮影,展現穿上一雙自在鞋履如何能為生活增添美好, 現場精 心佈置 Dress Comfort 系列設計手稿,充分 顯示 ECCO 設計的深厚實力 ,其它以大自然、旅遊為主題的本季鞋履畫報,則反映 重視生活品質與大自然的北歐人 ,如何完美體現設計來自於生活,用之於生活的精神。 l    優雅上班 展現簡約俐落風格 在緊湊的通勤上班步調中,套上專為忙碌女性設計的 ECCO TOUCH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