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9, 2014的文章

5-19 Twins獎勵粉絲 跟粉絲做手工上學堂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英皇娛樂 ) 昨日﹙5月18日﹚是Twins成立的13週年,回想這13年4千多個日子,感覺仿昨天。Sa及嬌曾答應獎勵勤力的粉絲,日前特別抽時間與他們聚會,其中有歌迷提議要新奇有創意的活動,投票結果選擇去坊間手作皮革工藝班一起玩,大家都覺得這提議很不錯,因為除了有新意之外,做手工突然像回到學生年代,對於這次的活動,粉絲們都很期待。 由於工作上的安排,阿嬌首先踏進課堂,立即歡呼聲四起。老師首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工作情況,在敲敲打打的手作課程中,阿嬌製作進度超前,頻頻詢問導師下一個步驟,更充當助教,看看大家的步驟是否正確。隨後阿SA趕來,在老師未開口前,阿嬌立刻就說︰「這很簡單,我教你」,姊妹情深不言而喻。阿Sa亦說︰「隨然距離學生階段已有一段時間,但坐在教室感覺也不錯。」 由於二人都是在工作中抽時間到,所以眾人很珍惜這次相聚!透過這次參與,看到完成後的咭套零錢包,每個人都露出得意的面容,急不及待分享自己的作品,大家在期待有更大型的歌迷聚會呢!

5-18林大晉出道19年終圓夢 小豬1百萬助夢打造『精靈誕生首場演唱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天地合娛樂 )   昔日偶像團體 POSTMAN 的林大晉,曾因低潮而患憂鬱症的他,卻堅持讓父親看到披星戴月、〝舞〞裝上陣的自己,近年靠著模仿羅志祥搶下許多商演、尾牙,多年下來累積扎實的舞台歷練,今日林大晉終於圓夢,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於 ATT Show Box1 舉辦『 林大晉 JIN LIN 精靈誕生個人首場演唱會 』,演唱會由小豬羅志祥擔任演唱會統籌,小豬並大手筆全額贊助今日所有費用,斥資 1 百萬打造聲光十足、氣勢磅礡的演唱會,並從頭到尾坐鎮觀賞,以行動力挺昔日師兄林大晉!   演唱會上林大晉一連獻唱 15 首歌曲,包括新歌《 My Girl 》、《精靈》,以及向偶像致敬,演唱郭富城《狂野之城》、杜德偉《愛你愛的不尋常》、羅志祥《愛投羅網》, 大晉直率且略具嬌逸的獨特嗓音,融合模仿香港四大天王唱將級歌王所磨練出的紮實歌唱實力,別於以往的發揮, 掀起演唱會最高潮!出道 19 年的大晉擁有好人緣,吸引多位演藝圈朋友站台力挺,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不但為他量身打造《憨屘囝仔》,今也上台送花為他加油,以及昔日好搭檔勞光宇也與他合唱《愛給你》。   演唱會尾聲,林大晉也邀請助他圓夢的關鍵人物小豬羅志祥上台,大晉感性表示:「近幾年模仿小豬讓我得到許多掌聲與肯定,但我總覺得這些掌聲不是屬於自己,這次很謝謝阿祥給我機會、舞台,讓我做回自己,也讓我的家人感到驕傲!我真的不知如何回報阿祥,阿祥謝謝你。」小豬則私下跟大晉說:「請我吃晚滷肉飯就好。」 2 人兄弟交情不言而喻。   其實今日演唱會是大晉與小豬要送給大晉父親的禮物,因為小豬回想起當年的自己,未能讓父親在世時看到自己站上舞台,而深抱遺憾,所以小豬決定力挺大晉圓夢,讓他不抱同樣的缺憾。大晉事前完全不敢讓父親知道自己要辦演唱會,當天還是由弟弟將爸爸騙出門帶到現場,等爸爸看見門口貼著大晉演唱會海報時,才恍然大悟頓時紅了眼框。為了這場演唱會,大晉可說是卯足全力準備,為訓練肺活量,天天跑步 10 公里還要邊大聲唱歌,笑說:「路人都覺得我超級奇怪!」以及邀請到大鈞老師親自密集訓練舞蹈,成功瘦身!

5-18鍾漢良首屆中國新歌榜頒獎禮 得三獎成為大贏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銀 河 海 潤 演 藝 ) 鍾漢良昨天在杭州出席首屆中國新歌榜音樂盛典暨頒獎禮 ,  當晚出席歌手包括鍾漢良、楊宗緯、申彗星及一班中國好聲音歌手等。鍾漢良到達杭州機場時,現場有二百多名粉絲守候,機場特別出動半百保安維持秩序,他友善地和在場粉絲匆匆道別後即趕到現場進行彩排。上次鍾漢良到杭州本來是預計在當地商場舉行活動 ,  但因絲粉及觀眾人數過多 ,  大會為確保現場觀眾安全問題 ,  把當次的活動取消了。   這次出席頒獎禮,各地大批粉絲特別趕至杭州來支持偶像,現場猶如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把當晚氣氛推到頂點,場面非常熱鬧。當晚鍾漢良一口氣個人拿下三個獎項分別是:最欣賞全能藝人、最欣賞 10 優歌、最欣賞舞台演繹男歌手,成為當晚的大贏家。

5-18李千娜俏麗輕跳《心花開》復古麥克風敲開心房 每天心花朵朵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 戲劇小天后 ” 李千娜這幾年在戲劇有亮眼的表現,也使千娜歌聲更有戲,也更有感情了 。 能歌擅演的她,睽違樂壇 3 年,終於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愛   到站了》,千娜也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第二波主打歌《心花開》,在製作人阿弟仔打造下,嘗試加入輕搖滾的元素 , 碰撞出新式台語作品,千娜首度挑戰舞蹈,可愛的動作,輕快的曲風,讓年輕的歌迷朋友們直呼,「沒想到台語歌也可以這麼清新可愛!」更有人表示,「每天都要聽一次,保有戀愛的好心情!」      在今天 (5/18)日 舉辦的台北簽唱會上,千娜身穿桃紅色俏麗洋裝,用復古麥克風敲開心花苞,象徵在第二張專輯《愛   到站了》不但提升了音樂層次,更敲開大家的心房,每天都心花朵朵開!而近幾年拍戲的磨練和學習,讓影歌視三棲的 ” 戲劇小天后 ” 李千娜,也在圈內累積了超級好人緣,從千娜的官方粉絲書上有許多圈內好友,像是佼哥、王心凌、阿達、唐禹哲、梁文音、 JPM  王子、 LPF 棒棒堂等人,大跳《心花開》舞。因和千娜在同一個健身房,且一樣喜歡重訓,而結為好友的趙又廷,遠在國外工作,仍抽空拍攝了一段在逆光中舞蹈的影片,大家用行動力挺支持千娜,讓她大呼好感動!      而人緣好的千娜,好個性深受大家喜愛, ” 戲劇一哥 ” 溫昇豪更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來現場 ” 獻身 ” 支持 。 因戲結緣的兩人,戲裡戲外都互稱兄妹,溫昇豪除了戲演得好,健身更是拿手,在得知同樣喜歡運動的千娜,最近想練腹肌,哥哥貼心準備了 “Vario 多功能專業划船機 ” 送給妹妹,希望千娜能多健身強健體魄,除了有好體力面對忙碌的工作,更期許穿著保守 、 容易害羞的千娜,可以練出女生健美性感的馬甲線腹肌,將來在造型上可以尺度大突破!千娜笑說:「該不會要我下一張專輯穿比基尼吧。」語畢隨即雙頰泛紅,面露害羞,模樣十分自然可愛。      既然是一家人,千娜對哥哥的工作也瞭若指掌,知道溫昇豪最近忙碌於 5/25 小河岸音樂會,同樣很貼心的千娜,特別輸出「溫式情歌」小河岸音樂會的宣傳看板,力挺好哥哥!千娜隨後演唱新歌 《心花開 》 《愛   到站了》 ,最近在學吉他,希望以後能自彈自唱,能歌擅演的她,會一直努力帶給歌迷更多樣面貌。

5-18回饋家鄉”粉條” 伍佰巡演推出台灣限定版 3度挑戰4面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搖滾天王伍佰第 11 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 無盡閃亮的世界 ” ,即將在 6/14 、 15 台北小巨蛋連演兩天, 10/18 前進高雄巨蛋,為回饋 ” 家鄉 ” 的歌迷朋友們,這 3 場演唱會也是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台灣限定版,部分內容是只有台灣場才看得到的。繼 2012 年 “ 大感謝 “ 演唱會巡迴 14 場之後,伍佰這次要讓小巨蛋的演出內容變成 ” 激勵大會 “ ,用全無死角的四面台演出,讓全場觀眾無時無刻都因為伍佰充滿能量的音樂而受到激勵。          伍佰是台灣主流搖滾樂團中最全能的音樂人,一人包辦作詞、作曲、編曲、製作,及現場的吉他演奏,演唱會現場還要帶動全場齊跳花朵舞!所以四面台對伍佰是莫大的挑戰,但是喜歡自我挑戰的伍佰表示,「做過的上千場演唱會,其中最滿意的就是四面台的演唱會,因為觀眾看到的我是全無死角,從頭到尾,人前人後都被看光光,反而更卯足勁表演。」這次的小巨蛋演唱會不但是四面台還多了兩個衛星舞台,將上演意想不到的演出,除非親臨現場,你絕對猜想不到會是什麼特別的表演!         「無盡閃亮的世界」就是伍佰的世界,所以演唱會當天除了伍佰演唱大家愛聽的歌曲之外,還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演出!其中之一就是伍佰本人喜歡看的現代舞表演,伍佰曾多次自己買票去看雲門二團的演出,而伍佰的經典歌曲《煞到妳》也曾經被雲門舞集的林懷民老師編成舞作。伍佰認為搖滾樂和現代舞是絕佳組合,所以在他的「太空彈」以及「大感謝」兩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都加入現代舞的元素。這次他更特別為其創作一首長達 8 分鐘的音樂,不是用來演唱,而是由專業的現代舞者演出,藉此呈現伍佰本人的內心世界!          既然叫做「無盡閃亮的世界」,舞台本身當然也是重頭戲,為了創造讓人驚喜的視覺效果,伍佰特別自掏腰包,邀請知名英國設計師林馬克,設計充滿時尚感的舞台。至於大家關心的神秘嘉賓,伍佰決定這次賣個關子,不事先公佈,保留這份驚喜給買票的觀眾,要到演唱會現場才會答案揭曉。而曾經創作 300 多首歌曲的伍佰,演出曲目的選擇也是一大難題,伍佰表示膾炙人口的歌曲少不了,同時也會演唱幾首從未在現場演唱過的曲目!          4 月份才剛結束澳門、廣州、香港共 3 場的「搖滾音樂會」巡迴演出,伍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