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7, 2016的文章

3-16白冰冰單身偕小鮮肉成亮澄赴港 酒會巧遇老友草蜢與炎亞綸大玩自拍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長興影視 ) 昨日(15日)單身的白冰冰帶了小鮮肉傍身現身香港,究竟之後原來是她的子弟兵也是電影第二男主角 成亮澄,兩人代表《人生按個讚》劇組赴香港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並出席酒會,白冰冰表示:不是攜小鮮肉出遊啦!是希望他能多學習!也能讓更多人認識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為台灣的電影盡一份心力!台灣電影人能團結一心!台灣電影才會發展得更好! 白冰冰在今年農曆春節推出強檔賀歲片《人生按個讚》後,口碑屢創佳績,深受到大家的喜愛!也為影評人評選為今年三部賀歲片中最值得去看也最好看的一部賀歲片! 白冰冰表示電影要帶給觀眾的思維是『人生讚不讚,要靠自己按!』真的很棒也很重要!口碑頻傳陸續受到各個影展的邀約!  影展現場白冰冰還巧遇老友- 草蜢,令其開心不已,不顧形象大喊:『真好!原本旁邊只有亮澄一個,現在又多了三位小鮮肉!』 白冰冰與草蜢已是多年故友因各自繁忙鮮少聯繫!能在會場相遇大家話家常興奮不已! 並相約回台灣再聚! 香港國際影視展酒會,出席台灣藝人部份除了有白冰冰、新生代小鮮肉 成亮澄外還有王彩樺、連靜雯、炎亞綸、李國毅、謝欣穎、監製車冠德等人共襄盛舉,導演邱瓈寬、吳震亞、林清介也將一同出席,表達對香港國際影視展的支持。 炎亞綸為戲造勢準備了金雞母表吉祥,祝福大家從菜鳥變成金雞母,要與大家熱情互動,白冰冰偕成亮澄搶頭香,在休息室搶先與炎亞綸及金雞母三人大玩自拍!使得後臺現場熱鬧非凡。 亞洲影視盛會「香港國際影視展」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辦,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集結國內60家影視業者與其優秀作品一同前往參展,拓展跨國合作交流,創造更多優秀電影人才展現機會,並提供產業發展更全面的服務,期帶動台灣影視起飛,傲視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