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7, 2015的文章

7-6《終結者5》主題曲上線 終結者女王張靚穎酷炫來襲

圖片
张靓颖feat.Big Sean《Fighting Shadows》(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单曲图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上週末,張靚穎在BANG the World巡迴演唱會長沙站公佈戀情,感動全場,更引發範冰冰、楊冪、唐嫣、李湘、金星、維嘉、陶晶瑩等眾多圈內好友與大眾紛紛祝福。今日,大眾期待已久的張靚穎演繹的派拉蒙電影大片《終結者:創世紀》全球主題曲《Fighting Shadows》亞洲區正式上線,主題曲海報也同時發佈,這亦是首次由亞洲歌手演唱好萊塢電影大片全球主題曲,令張靚穎開創了亞洲歌手新紀元。 张靓颖人物主视觉海报 《Fighting Shadows》作為派拉蒙影業與天舞電影公司隆重出品的好萊塢大片《終結者:創世紀》的全球主題曲,歌曲的整體編排恢弘大氣,在張靚穎強勁有力的嗓音演繹下充滿著史詩般的磅礴氣場。據悉,張靚穎為了更好的演繹這首歌,在自己的唱腔上也有全新探索。有樂評人曾表示:“張靚穎 聲音中有些類似車轉速換擋的擊氣聲,是腔體閉合良好與邊緣發聲結合,並且足夠重視胸音,曲風也有著暗黑電子系的魅惑”。而此次 與美國著名嘻哈歌手Big Sean的合作加入的rap元素,也讓《Fighting Shadows》更具流行性和曲風多樣性。尤為特別的是,張靚穎還參與了歌詞創作,展露創作才華。 在6月30日的《終結者:創世紀》電影首映禮後,張靚穎人物主視覺的主題曲《Fighting Shadows》海報曝光,隨即“攻佔”刷屏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巨幕。海報中張靚穎氣勢非凡,手握極具未來科技感的金屬骷髏頭,黑衣墨鏡,霸氣十足。臉部裸露出的機械內核、標誌性的紅色瞳孔,更是彌漫電影張力,令張靚穎仿佛化身終結者女王。派拉蒙影業還通過海報中的文字資訊:“DON’T MISS THE NEW SONG ’FIGHTING SHADOWS’ BY JANE ZHANG FEATURING BIG SEAN”,表示出對這首電影主題曲的巨大期待,以最高級別力度推介這位元來自東方的主題曲演唱者。與此同時,這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主題曲MV也即將於近日全球同步發佈。

7-6《少年三國志》SpeXial熱血加油會和粉絲一起集氣為八仙受傷者加油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艾肯娛樂旗下所代理的日系華麗三國戰略RPG手機遊戲《少年三國志》,今(6)日舉辦《少年三國志》 SpeXial 熱血加油會,邀請代言人SpeXial與熱情的粉絲出席,一同慶祝《少年三國志》台灣突破百萬下載。艾肯娛樂為了感謝《少年三國志》粉絲,也有感於近期台灣各種公安意外不斷,號召大家一起為意外事件受難者祈福加油,特別舉辦熱血加油會,由代言人SpeXial為台灣加油,提升正面能量。艾肯娛樂也請SpeXial特別呼籲粉絲,美好的暑假時光即將來到,粉絲們千萬要記得注意自身安全,不要跑到危險的地方!艾肯娛樂也在SpeXial 熱血加油會上宣布,近日即將舉辦「SpeXial一日派對」和「跟SpeXial一起拍廣告」等活動,粉絲們趕緊把握時間報名,搶先獲得和SpeXial一起互動、拍片的美好時光! SpeXial人氣飆漲,除了在「2015 hito流行音樂獎」中獲得「hito團體」及「最受歡迎團體」兩項大獎外,就連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也在合作拍攝MV後讚譽他們「Amazing!」SpeXial幻化成《少年三國志》中的武將,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化身「SpeXial」,親身體驗SpeXial超強無敵的戰力。在訪問中SpeXial興奮的說,他們私底下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玩手機遊戲,這一次接到《少年三國志》的代言十分開心,結合休閒與工作,而且是第一次拍攝武打類的廣告,團員一字排開有種像是拍攝「特攝戰隊」的感覺。 在本次SpeXial 熱血加油會上,艾肯娛樂也宣布將於近期舉辦「SpeXial一日派對」和「跟SpeXial一起拍廣告」等活動,邀請粉絲募集親朋好友一起報名,被選中的幸運粉絲,將獲得與SpeXial一起共享甜蜜下午茶的機會,或是能登上螢幕與SpeXial一起拍電視廣告。在本次活動中SpeXial也與粉絲有著許多熱情互動,團員陸續與粉絲PK「少年拳」,以及「少年吸引力」。在「少年拳」的環節中,SpeXial熱情的比劃各種搞笑的動作,展現活潑親和的一面;並且在「少年吸引力」活動上,與粉絲親密的傳遞橡皮筋,引得幸運與偶像傳遞橡皮筋的粉絲尖叫連連。在活動的尾聲,艾肯娛樂也請SpeXial特別呼籲粉絲,美好的暑假時光即將來到,粉絲們千萬要記得注意自身安全,最開心安全的娛樂活動,就是玩《少年三國志》。

7-6「情歌王」古巨基化身邱比特 愛神的箭「自射」大喊婚後很幸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Hit Fm 聯播網 7 月份「 hito 大台柱」古巨基, 6/30 發行睽違 4 年的國語專輯《我們》,同時擔任整張專輯的創意總監, 從企劃發想到 MV 拍攝,都充滿他源源不絕的幸福感受。主打歌《 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歌詞平實又溫暖,被視為獻給「古太」 的放閃曲。身兼經紀人的「古太」, 雖然這次也有陪基仔來台灣宣傳,但基仔為了體恤她平時忙錄, 今天特地「放生」老婆去逛街。不過基仔也笑稱:「 每次她說要幫我買衣服,結果最後提回來的都是女裝。」 有「情歌王」封號的古巨基,強調新專輯是一張充滿「愛」的作品, 有很多自己的愛在裡面。電台特地送上愛神弓箭,讓古巨基化身「 愛神邱比特」,就像他的情歌一樣,聽了總能帶給粉絲滿滿的愛! 基仔見到愛神弓箭,直問:「為什麼這麼多毛?」 隨後又大呼自己現在很幸福,所以要把愛神弓箭朝向自己「自射」。 基仔也透露,婚後因為忙工作沒時間度蜜月,希望有機會能辦「 巡迴蜜月」,就像巡迴演唱會一樣,每個國家到處跑。 新婚將滿一週年的基仔,為了慶祝俗稱的「紙婚」, 特別手繪了一套「紙西裝」穿在身上,牽著「古太」分身, 重演當時在賭城公路拍婚紗照的甜蜜畫面, 讓在場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基仔一見到工作人員戴著「古太」 紙面具登場,連忙笑說︰「老婆,妳今天解析度怎麼這麼低?」 而提到婚前與婚後最大的不同,基仔也坦言婚前都叫彼此基仔、 陳小姐,婚後則要改口叫老公和老婆。基仔也應記者要求, 清唱了一段情歌獻給老婆,隔空放閃讓現場媒體直呼肉麻! 新專輯緊扣「愛」這個主題,基仔笑說曾有記者問他「播種了沒?」 他只能無奈地回答:「我是農夫在耕田嗎?」被問到「造人計劃」, 幾年之內打算生小孩?基仔則幽默回應:「 兩個人的事不好對鏡頭說,反正我有認真在耕田, 有壓力的話田就會耕不好。」充滿機智的神回覆讓現場笑聲四起。 基仔也透露,今年底將在香港舉辦西式婚宴,場地已經看好了,「 檔期比演唱會還難喬!」 《我們》是古巨基初為人夫的首張音樂結晶,集結兩岸三地共 14 位 音樂人傾力製作,包括李榮浩、林夕、黃韻玲、李焯雄、嚴爵、 F. I.R 阿沁、張簡君偉、黃婷、朱敬然等重量級音樂人。 而古巨基也將於 7/10 在紅樓展演館舉辦音樂會, 除了演唱新歌之外,也會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