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6, 2021的文章

1-26開年代言首發! 陳柏霖化身職場前輩 代言日本第一「GEORGIA喬亞咖啡」

圖片
                                      陳柏霖擔任「GEORGIA喬亞咖啡」代言人,           每天早上用一瓶滴濾無糖黑咖啡開啟專注的一天。(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身兼演員、潮牌藝術總監、電影製作公司老闆等多重身分的陳柏霖,近一年來因疫情減少國外工作,長居台灣依舊工作滿檔,除了即將有全新作品跟影迷見面外,更宣布擔任可口可樂公司全新上市、來自日本累積銷售第一的包裝即飲咖啡 品牌「GEORGIA喬亞咖啡」台灣代言人。自身就是咖啡愛好者的陳柏霖,大談工作觀如同挑選一杯好的咖啡,不但過程中需要挑選品質絕佳的豆子外,更要透過時間的淬鍊來昇華品質,而在最新曝光的「GEORGIA喬亞咖啡」廣告中,陳柏霖化身白領上班族展現男神魅力,為努力不懈的上班族加油打氣。 陳柏霖大讚「GEORGIA 喬亞咖啡」以精準滴濾工法控制時間與溫度,打造香醇手沖口感,令他非常驚豔。(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他分享入行以來常常受到前輩的照顧,現在自己也成為照顧大家的職場前輩,常常送上一杯咖啡鼓勵工作夥伴、同事。陳柏霖在記者會上也大秀暖男風範,展現手沖咖啡的手法為上班族打氣,許願未來可以挑戰咖啡職人角色,透過一杯咖啡的時間,分享更多人生故事。 經過充滿挑戰的2020年,陳柏霖笑稱雖然國外行程少了很多,但卻更忙碌,面對現在多重身分的挑戰,時而白天參與設計會議、晚上熬夜讀劇本的緊湊步調,他更必須隨時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展現專業的一面,在面對每一個需要專注的時刻,一杯好的咖啡就能幫助開啟雷達。 陳柏霖展現職場前輩風範,對上班族暖心喊話,鼓勵大家「追尋夢想的同時,不要忘了讓『GEORGIA 喬亞咖啡』為你加油!」(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本身就是不折不扣的咖啡控的陳柏霖難掩心中興奮地說:「知道自己獲邀擔任『GEORGIA喬亞咖啡』台灣代言人時,第一時間的反應是『以後有喝不完的咖啡了』。」 他回憶到,以前到日本旅遊時很喜歡在路邊的販賣機購買「GEORGIA 喬亞咖啡」,而第一次品嚐時也驚艷於它的濃郁香氣與滑順口感,迄今依然難忘,成為「GEORGIA 喬亞咖啡」台灣代言人後,也迫不及待想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與粉絲!  開年代言首發! 陳柏霖化身職場前輩,擔任日本累積銷售第一「GEORGIA喬亞咖啡」台灣代言人。 (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陳柏霖在工作上追求完美的敬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