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4, 2017的文章

4-3王若琳助陣糯米糰熱血飆唱<長白襪上>. 快閃嘉賓60秒High翻全場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糯米糰 4/2 在 Legacy 舉辦「還來啊 ?! 演唱會」,邀來 Joanna 王若琳來當嘉賓,首次公開演唱兩人第一次合作的歌曲 < 長白襪上 > ,並一起穿上「長白襪」當作 dress code 。 Joanna 一開場在台下觀賞演出,並以「 Non-stop 超高分貝尖叫」釋放興奮的心情,直到上台 < 長白襪上 > 時已開嗓,果然一出場就渾身熱血沸騰, 5 個誇張又逗趣的肢體動作搭配歌曲,短短 1 分鐘讓全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 Joanna 最後以「瘋狂開合跳」當作 Ending ,還差點絆倒,馬尿見狀身手矯健一把拉住她,英雄救美的情景仿如MV中真人版長白襪現身! 其實,昨天 Joanna 到後台 Stand by 時,寧可在台邊摸黑化妝也不願錯過任何一首歌!馬尿開玩笑表示當初找 Joanna 來唱是因為她是他們女性明星朋友裡面最紅的一位,還跨足歐美,而 Joanna 則說:「能與熱愛多年的樂團合作是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