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3, 2013的文章

2-3吳克羣2012大豐收 攜手譚晶飛進鳥巢 演出魔幻音樂劇 率寧波隊《夢想合唱團》奪冠 唱進蛇年春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種子音樂   ) “創作天王”吳克羣 2012 喜獲豐收年,大放異彩閃耀華語樂壇。不僅新輯《寂寞來了怎麼辦》爆紅盤,更步步高升進軍鳥巢,攜手譚晶主演名導陸川打造的全球頂尖魔幻音樂劇《鳥巢。吸引》,成為第一個踏上鳥巢出演舞台劇的台灣藝人,頂著這股氣勢,吳克羣 2012 年以公益收尾,參加央視《夢想合唱團》節目為公益夢想而戰。節目中大展“創作天王”長才,以演唱會規格來打造每集表演節目,一段段創 意演出引發網路熱議,吳克羣也不負眾望, 率領寧波隊愈戰愈勇一路高歌, 總決賽中以總分 150 分的優異成績,加上 740 萬的網路投票數, 成功登頂,奪下《夢想合唱團》第二季冠軍。 吳克羣從春晚主持人倪萍手裡正式接到“中央電視台 2013 年蛇年春節聯歡晚會”的邀請函,不僅如願登上蛇年春晚台 , 更替寧波 ” 達明啟智學校 ” 贏得 100 萬人民幣的公益夢想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網路票選中,吳克羣與第二名的隊伍的差距為 200 多萬票, 由此可見, 不管是節目中優異的表現還是人氣,吳克羣都是實至名歸,當仁不讓! 吳克羣在十集節目中的總體表現表現可圈可點:以改編的《江南 Style 》展現華語音樂文化,並自創“划船舞”大玩中國江南元素;將經典歌曲《 Beat it 》填入中文歌詞,向偶像邁克 傑克遜致敬;邀“狂野歌姬”溫嵐前來助陣,打造《熱浪》與《音浪》的勁爆串燒,熱力引爆錄影現場;化身《非誠勿擾》男嘉賓吳小呆,融合音樂大玩情景劇; 總決賽中,吳克羣配合節目主題“春晚主題秀”,以三段經典春晚橋段貫穿整場表演,包括攜手陝北原生態歌手王二妮全新演繹《月亮之上》並在表演中穿插小瀋陽經典臺詞“不差錢”;另外還有佛朗明哥版的“玫瑰玫瑰我愛你”,最後一段表演“冬天裡的一把火”帶領觀眾們重溫 60-70 年代復古風,而這段演出,就連服裝方面也是吳克羣的發想,男生以蓬蓬龐克頭、女生以復古髮帶增添復古風情, 三段精彩表演獲得滿堂彩, 力壓其他明星隊長,帶領寧波隊摘得 第二季 總冠軍,登上央視 2013 蛇年春晚 。 在帶領寧波隊奮力贏取公益基金的同時,吳克羣更深入雲南山區探望“最美代課老師”朱銀全,他的善舉得到無數讚揚,網友毫不吝嗇的大贊吳克羣“德藝雙馨”。吳克羣 表示:“沒想到參加一個節目,卻喚醒了我對音樂的初衷和新的瞭解,有時候

2-2景美拔河隊繩力女孩、郭教練v.s電影「志氣」演員莊凱勛、郭書瑤連袂出席國際書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春光出版  ) 景美女中拔河隊的新書《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目前已在2013年國際書展開始首賣與相關活動,除隨書附贈改編電影「志氣」早優券外,春光出版社在2月2日下午3點半舉辦的「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因為我們的志氣,讓夢想成真」座談分享會,景美拔河隊的繩力女孩們、郭教練和電影「志氣」中的演員莊凱勛、郭書瑤(瑤瑤)連袂出席活動現場,暢談從拔河隊身上看到、學到的事,將這些繩力女孩的熱血故事分享給更多讀者!   春光出版楊總編輯表示,真實的故事更容易感動大家,而透過每一次的採訪,景美女中拔河隊血淚交織的真實故事都深深打動了她;另一方面認為在台灣,拔河賽事本較不受關注,希望透過這次的新書《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將景美拔河隊一路上經歷的艱辛、壓力等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繩力女孩的努力與志氣完整傳達給讀者。 在這場座談分享會中,景美拔河隊郭昇郭教練談及和拔河隊的孩子們一起奮戰的過程,雖曾遇到很多困難,但總是秉持著「拔河隊的孩子是我找來的,如果她們沒有成就,我會很對不起她們」而一直堅持到現在。繩力女孩許祐寧目前已開始當任國小體育老師,她從國中開始就跟著郭教練練拔河,算是跟著教練最久的隊員,最了解教練。祐寧笑稱教練雖然總是先罵、很兇,但其實是用這樣的方式在關心著她們;而另一位繩力女孩李汶霖則分享拔河對她的意義。身為後位的她,是在受傷後,才發現拔河對她來說這麼的重要,當時恨不得趕快好起來能幫忙比賽!拔河教會了她負責,也改掉了她的壞脾氣。          在電影「志氣」中飾演的郭教練的莊凱勛則表示透過這次參與電影的演出,感受到拔河隊身上最純真最純粹的一種堅持;飾演繩力女孩的瑤瑤也說因電影拍攝時和拔河隊長期相處下來,常被她們的純真與努力感動,更因融入了她們讓她找回原始的自我。而「志氣」導演也突然蒞臨現場獻花,讚說電影再搭配新書閱讀,書本內真實的故事更令他感動不已。 凱勛和瑤瑤除分享和拔河隊相處的點滴,更帶來富含深遠的意義禮物:「冠軍米」。除了要讓拔河隊繩力女孩們吃飽飽身強體壯外,也要預祝景美女中拔河隊「2013年哥倫比亞世界運動會」出征順利奪冠軍!

2-2楊丞琳喜氣紅包車出場送粉水晶招桃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全能天后」楊丞琳今日在西門町舉行【為愛啟丞影音雙搶先聽版】簽唱會,特別在農曆新年前夕提前和歌迷見面,現場請來財神爺迎接天后楊丞琳出場,楊丞琳一身喜氣紅洋裝搭乘古董紅包車現身,讓現場歌迷擠爆!  天后楊丞琳說今天還貼心準備幾千份的「愛情粉晶紅包」都會送給在場每位歌迷,希望為大家招來好桃花及好人緣,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滿滿「為愛啟程」找到幸福!楊丞琳笑說:自己曾經也很迷戀過粉晶手鍊,因為小時候個性大辣辣顧人怨 ,戴粉晶招人緣。丞琳也開心說感冒好了,但今天心情好緊張,現場也演唱新歌《為愛啟程》,總算沒有邊唱邊咳了。好友阿雅也到場送上香菜冰糖水幫楊丞琳護嗓,兩人還在台上互玩起來,笑翻眾人。好友阿雅也讓楊丞琳感激說謝謝阿雅是我的貴人曾幫助過她讓她才有今天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