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17, 2013的文章

8-17國際巨星李玟熱情飆歌 Stuck on u high 翻全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SWAROVSKI 是高貴、典雅、迷人的美麗化身,自 1895 年創立至今,早已成為水晶界頂級工藝的代言詞。 為迎接 2013/14  秋冬, SWAROVSKI 創作總監娜塔妮 ‧ 歌蓮( Nathalie Colin )以絲綢之路為靈感,呈獻名為 Secret Treasures  的系列水晶飾品,為一窺此系列的醉人光彩,特 於 8/16 ( 五 )  假 ATT SHOW BOX 1 舉辦 SWAROVSKI 「 2013 秋冬神秘瑰寶」時尚派對,現場散發著濃厚的亞洲古都神秘之感與璀璨的水晶炫目魔力,並受到各界名人與娛樂圈明星支持與肯定,包括 甜心女神安心亞、大馬影帝謝佳見、新生代女伶簡嫚書、偶像美少男畢書盡 … 等皆盛裝出席參與 ;另由 凱渥四大名模李曉涵、王心恬、林又立、林葦茹 引領模特兒群精湛詮釋 SWAROVSKI 2013  秋冬系列新品 ,活動中更重金邀請國際巨星 - 李玟性感獻聲,現代搖滾的曲風,伴隨著撩人的舞姿,掀起派對最高熱潮。   有別於 2013 熱帶天堂的春夏系列, SWAROVSKI  完美地淬取中國、印度、威尼斯三大神秘而美麗國度中獨特的元素,呈現最新一季的秋冬系列新品,散發著傳統韻味與創新風格。 一步入 SWAROVSKI 「 2013 秋冬神秘瑰寶」時尚派對現場 ,彷彿跟著 SWAROVSKI 經歷一場奇幻的異國之旅;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極具東方風情的中國區,由中國傳統藝術剪紙老師傅,俐落的刀法結合剪紙藝術與水晶飾品特色,為賓客留下美麗的剪影,加上富有 濃厚中國風情的擺設更凸顯 SWAROVSKI 最新一季新品的高貴優雅格調,另有 DJ live  秀以輕快節奏炒熱現場氣氛;印度區則由穿著印度傳統服飾的模特兒為賓客妝點水晶珠砂,富麗堂皇的印度傳統裝飾陳列,營造出柔美華麗的氛圍;威尼斯區則以繽紛亮麗的威尼斯面具以及來自威尼斯 的模特兒, 以優雅的姿態呈現摩登時尚風,並特地裝置歐式水晶飾品畫框,賓客可近距離搶先體驗佩戴 SWAROVSKI 最新款秋冬商品,盡情地徜徉在炫麗奪目的水晶國度。 由極具視覺張力的魔幻舞團,隨著音樂節奏的改變,以誇張小丑裝扮搭配豐富肢體變化的現代舞蹈揭開熱情嘉年華序幕。   

8-16丁噹化身熱情海洋女郎演唱二十多首夏日情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偶像劇歌姬」丁噹8/16在松山文創館一號倉庫舉辦《愛囉哈Hello! Aloha2》演唱會,演唱會主軸為夏日海洋風,丁噹化身海洋女郎,一口氣連唱二十多首夏日情歌,讓現場歌迷彷彿置身沙灘夕陽、夏夜晚風中。丁噹特別邀請20位甘樂文創的學童免費看演唱會,開場前還在後台親自教學童彈奏烏克麗麗,希望帶給他們一個充滿音樂的快樂暑假!演唱會嘉賓則邀請超級好朋友也是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水槍上陣與丁噹一起邊唱邊水攻歌迷,製造人工特效炒high現場氣氛!現場並準備兩千份COLD STONE冰淇淋免費發送給入場歌迷,入口處特製的丁噹人形立牌,吸引歌迷排隊與丁噹"親密"合照,整個現場就像渡假派對一樣,有吃有玩又有豐富感情的音樂響宴。 《愛囉哈Hello! Aloha2》演唱會以海洋風為主題,丁噹打扮成「夏日海洋女神」身穿夏威夷風迷你短裙開唱,演唱曲目會特地挑選輕快舒服的夏日情歌及熱情動感的搖滾快歌。一開始丁噹就以自己的偶像李玟的《好心情》開場,接著丁噹熱情演唱《Conga》搭配手打鼓Bongo表演,充滿Salsa風格丁噹女人味迷人展現!為了這次演出,丁噹特地拜師學習手鼓Bongo,丁噹在密集魔鬼訓練下練到雙手紅腫還樂觀地說:「回家泡泡溫水舒緩一下就好了。」沒想到,自己連晚上做夢也都在練鼓。演唱會中丁噹選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一個人不可能》、《猜不透》、《不是你的錯》、《可以不可以》,與炒high氣氛的快歌《夜貓》、《Fu-Good》、《野獸》,並邀請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擔任演唱會嘉賓合唱《他說你沒用》及《我愛夏天》,MP魔幻力量和丁噹聯手用水槍製造人工特效,與台下歌迷互動,讓歌迷驚呼連連尖叫聲不斷!玩到意猶未盡的丁噹開玩笑說:「希望下次直接在游泳池旁舉行演唱會!」 演唱會中還改編翻唱陶喆的《沙灘》彷彿與歌迷一起在夏日晚風中散步,重唱范逸臣的《無樂不作》時丁噹拿海灘球丟向台下歌迷,現場HIGH到就像一座大型室內沙灘排球賽,全場玩得好瘋狂!唱《三天三夜》時,丁噹更high到直接走下台與歌迷同樂,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現場宛如大型KTV,夏日派對氣氛達到最高!  演唱會安可曲第一首唱丁噹特別安排香港經典樂團Beyond的《海闊天空》,舞台背景螢幕播放著丁噹歷年來的世界各地的演唱會畫

8-16徐佳瑩與好友郭采潔、季欣霈組成”阿拉鳥”,動感「失戀陣線聯盟」出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很會唱歌的徐佳瑩拉拉自從2013上半年推出一張『繼續 理想人生』Live專輯後,便立刻當起空中飛人在海外忙著【繼續 理想人生】演唱會的巡迴,在忙碌的行程中還是不忘唱給台灣的歌迷們聽,今日(8/16)她在華山文創園區的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了一場名為【越渺小越勇敢】的演唱會,以女生心事為主題,演唱了20多首歌曲,贏得現場1200多名觀眾熱烈喝采;演唱會上邀請來她的死黨郭采潔與季欣霈以三人組合"阿拉鳥"名號首次出道演唱草蜢暢銷曲〈失戀陣線聯盟〉,又唱又跳搞得全場差點High翻屋頂;收視冠軍的卡通頻道也應邀安排《探險活寶》的阿寶與老皮人偶擔任現場神秘嘉賓,拉拉演唱《探險活寶》主題曲時,阿寶與老皮在台上手舞足蹈好不快樂!除了兩組難得嘉賓,拉拉唱自己的歌如「不難」「失落沙洲」「你敢不敢」等等,還自我挑戰從小時候的偶像徐懷鈺的「飛起來」一路唱到日本唱將槙原敬之「素直」及華語唱將許景淳的「玫瑰人生」,曲曲動人。 接下來她即將又再飛往海外,8/18(日)在上海舉行【繼續 理想人生】演唱會。個性活潑的徐佳瑩好友不少,這次演唱會也特地邀請了郭采潔和季欣霈兩人擔任嘉賓,交情好的三人早就在之前一次電台節目中組成”阿拉鳥”女子團體,當時走的是知性文青路線,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此次登台機會,三人私下密謀一定要有點不一樣的,索性以動感路線出道,便以草蜢的暢銷曲「失戀陣線聯盟」作為出道曲,三人在練團室練唱又練舞,動感到連樂手都想一起跳,好默契加上好歌,總彩時贏得大家讚賞,演唱會上”阿拉鳥”的首次合體獻唱更是掀起高潮,台下粉絲歡呼聲不斷,頻頻尖叫要她們趕快發行專輯!

8-16 許維恩挺胸迎夏天與吳亞馨比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第一間以玩樂、幻變、美妝為概念的原涉系風潮店 -AZ 涉谷殿堂於環球百貨中和店,除了引進日本 COSME 年度口碑商品、各大日雜模特兒監制設計、推薦流行美妝小物品牌,環球百貨中和店更配置台灣唯一、女孩夢寐以求的粉紅色系造型變妝間,除了美妝試用品一應俱全,還有各式各樣美容造型器,能在這隨心所慾試妝變換造型,置身其中滿足所有少女們的公主心願。     AZ 涉谷殿堂於今日請來姐妺淘許維恩、吳亞馨穿上性感日式浴衣,充當一日愛的店長,現場除了和民眾互動大玩愛的大聲公,也放送巧克力,和現場粉絲一起度過甜蜜情人節。    兩人這次走的皆是日系性感浴衣風,吳亞馨一襲深 V 性感浴衣,事業線搶鏡,許維恩斜肩超短裙秀出修長美腿,性感尺度不相上下,許維恩說:「因為這次是以日系涉谷的概念來呈現,造型師原本幫我們準備了很傳統的浴衣,但我們都嫌太保守,主動請造型師一定要大修改一下,亞馨這件比較厲害,因為重點在性感深 V ,也不能穿內衣,而我是輕便可愛風,很符合主題吧。」   活動現場也邀請民眾上台與兩位代言人互動進行愛的宣言,許維恩和吳亞馨也現場發送了代表濃情蜜意的金莎巧克力,讓熱情粉絲直呼賺到,彷彿跟兩位代言人一起補過甜蜜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