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9, 2021的文章

1-09導演陳玉勳與男主角劉冠廷、女主角大霈「消失的情人節」粉絲見面會

  導演陳玉勳與男主角 劉冠廷 、女主角大霈 今9日出席 「消失的情人節」 藍光DVD粉絲見面會。 導演陳玉勳透露拍片秘辛, 男主角 劉冠廷 、女主角大霈現場和粉絲互動簽名並回答粉絲提問問題!

1-8 倒數6周!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拾歌》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年2月20日大年初九開唱 燒腦籌備期收到驚喜天后大禮 澎湃激動!

  天后暖聲祝福!粉絲期盼敲碗,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在出道邁入10年之際,宣告將於今年春節「大年初九 」2月20日這個大好日子,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拾歌」演唱會!近來許富凱蠟燭兩頭燒,同時為了新專輯、演唱會勤跑宣傳,也得燒腦籌備演唱會內容、開會、討論歌單,馬不停蹄地動起來!開賣後師奶粉絲們展開購票力挺,中南部更動員包遊覽車要北上觀看!就在這忙碌的衝刺階段,許富凱日前收到一個令他感到激動、又欣喜的完美禮物!是一段來自台語樂壇傳奇天后江蕙的驚喜獻聲!她向來對於後輩新人大力提攜、也深耕台語樂壇的傳承,這回為了許富凱這位小老弟錄製打氣的語音!透過其真摯的嗓音,緩緩地訴說對富凱的期待與肯定,頓時給了許富凱莫大的鼓勵! 許富凱7號晚間無預警在臉書PO出了這一段2分鐘的影片,有著他2011年從《明日之星》選秀獲得冠軍,當時天后江蕙特別電話連線恭喜的畫面,二姐透過影片娓娓道來對許富凱的疼惜與努力,這也是粉絲們極為想念的聲音!江蕙感性表示:「唱了半輩子的台語歌、也聽了半輩子的台語歌,還記得我當年第一次聽到你在《明日之星》的比賽,我就跟黃義雄先生說,「這個孩子很會唱歌!」後來看你在歌壇很努力的奮鬥、慢慢唱出自己的一片天。」更稱讚:「大大小小的場子都聽得到你的好聲音,我覺得要把台語歌唱好,是需要歷練很多人生的,你很年輕,但是歌聲裡卻充滿著故事。我知道那是因為台語歌是你的命。」 一句句傾訴入心,許富凱難掩內心澎湃:「拾年前2011年11月12日的那個夜晚,是我第一次跟二姐同台演出,唱過這麼多二姐的歌,沒想到自己有機會能跟二姐在四萬人面前一起演唱台語歌,謝謝二姐給我這麼大的機會,更謝謝黃桑在2011年我《明日之星》過關時,給了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及重責大任。好難忘的回憶,這一輩子永遠會留在我的腦海跟心裡。」從2011到2021過了十年,江蕙依舊給予溫暖關注,也回憶起合作點滴:「當年你在我的演唱會當嘉賓,你一開口我就知道,很快你就會擁有自己的舞台了,富凱雖然等了很久,我知道你準備好了,當天晚上我們小巨蛋見。」預約一定會到場力挺。 江蕙如此溫暖又熟悉的口吻,讓想念的粉絲們是邊觀看邊聆聽,也忍不住濕了眼眶,感動度破表。許富凱從不敢置信到深深感謝,對於江蕙這位大貴人是無限的感激,從小就聽著二姐的音樂、學著她的歌征戰比賽,出道後更幸運在「建國百年」演唱會舞台上,首度與天后同台對唱《夢中的情話》、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