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9, 2017的文章

10-28魏蔓站台管麟抱抱簽書會展現男友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因演出偶像劇「飛魚高校生」飾演隊長方一磊新人管麟,今28日,台北汀洲店金石堂,舉行新書發表會。推出出道以來首本寫真書《私藏男友:我與管麟的每一天 迷人單眼皮X破表男友力,360度讓你全面佔有》,本書集結日常生活寫真、愛貓自拍及工作側拍,結合心情文字,真實記錄生活中每個小小努力與感動, 以「女友視角」甜蜜運鏡,「男友力」大爆發,譜出2017最動人男孩日記! 記者會上邀請到去年一起合拍「飛魚高校生」好友魏蔓出席站台,除了大讚管麟在拍攝偶像劇過程中對女生有很多紳士的舉動及有趣的互動之外,兩人現場演出情境劇,揣摩男.女朋友一起逛街,但穿高跟鞋的女友魏蔓腳磨破皮很痛走不動的狀況,管麟也大展暖男男友力二話不說一把抱起女友魏蔓,甜蜜指數破表,當場閃爆現場粉絲 。

10-28《微書展 美麗森呼吸》 簡嫚書一日店長活動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小慧 ) 《氧顏森活》今日( 10/28 )於台北信義誠品4樓expo誠品生活文創平台舉行「微書展 美麗森呼吸」一日店長活動,藝人簡嫚書以一襲森林清新裝扮登場,簡嫚書首先向粉絲們分享使用氧顏森活面膜所帶來的安心感,並隨後親切與現場粉絲們近距離互動,一展森林系女神的清新氣質! 一日店長簡嫚書於溫和燈光與盎然綠色植物打造而成的日和森林登場。孕媽咪簡嫚書在懷孕期間也要強力推薦讓自己覺得「超安心」的 《 氧顏森活 》 森果系列面膜。結合了母公司士林紙業超過一甲子的製紙經驗及嚴謹態度與日和士林尖端生技研究室堅持「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三大精神,以『 森林級 』保養力,讓孕媽咪簡嫚書感受到對肌膚的親和,最安心舒適的呵護! 簡嫚書隨後將對肌膚最好的防護親手分享給粉絲們,為粉絲敷上 獲得 台灣最大UrCosme美妝平台消費者實際使用排行評鑑第二名殊榮的「法國玫瑰嫩白面膜」,讓粉絲肌膚散發自然的白透亮。並逐一與熱情粉絲在森林布景中以拍立得合照留影,感受森林療育氣息! 《 氧顏森活 》 森果系列面膜嚴選世界頂級天然植萃,高濃度有效配方,經過低敏性測試。以自然、溫和的森林元素為消費者的肌膚把關。 《 氧顏森活 》 森果系列除了「法國玫瑰嫩白面膜」外、還有UrCosme美妝平台消費者實際使用排行評鑑第三名的「紅石榴多酚凍齡」以及「微分子乳木果保濕」與「歐洲七葉樹舒緩」三款面膜,這次推出文青級精裝書包裝!結合森林清新氣氛,從生活中感受文青!

10-28吳克群品牌霸氣展店 帶領DEBRAND親征三國故里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小方 報導 /圖: 和羣娛樂提供 ) 創作才子吳克群霸氣再展店,身為潮牌服飾主理人的吳克群帶領潮牌團隊前進三國故里合肥展店,自2014年在東區一級戰區開設自己潮牌 ”DEBRAND” ,一路秉持著的作出時尚品牌的精神,陸續在台灣 、 大陸積極展店,一向親力親為的吳克群帶著設計團隊設計出最高品質,希望讓喜歡街頭潮牌的人都可以穿出自己ST YLE 。     吳克群前進三國風流故里合肥展店,甫拍完新戲 ” 龍轉乾坤 ” 的好友廖威廉特別前往力挺站台,現場布置籃球街頭風,進行街頭籃球PK賽,二人與職籃球星冷振鐸及花式好手大A一同炫技,最有態度的潮流、最有想法的品牌,燃爆全場。       身為 DEBRAND 主理的人吳克群,今年與設計團隊矢志玩轉東方文化元素,特別推出「街頭皇帝」概念以新復古潮流做為骨幹,搭配著 17 年秋冬流行的解構式軟工業風,新品將朝冠、龍袍、刺繡、繩結等皇親貴冑獨有圖騰及服飾工藝,搭配大量光感絲絨、羊羔毛等冬季專屬面料,以 NeoRetro  新式復古版型,帶來最高調強烈的時尚衝擊。本季重點單品闊腿褲、棉被服及全套運動裝等,   在細節上融入了東方獨有的皇室印記,不管是龍袍刺繡或是官服的弧形剪裁,完美利用 21 世紀潮流翻玩了中華文化元素。配色方面除了代表皇室的紫色及朱紅色外,也加入亮眼的墨綠色及亮橘色,在一片如濃郁夜景般的冬季時尚中更加增添躍動感,彰顯了不同於他人、自我主宰的潮流街頭皇帝風範。      吳克群對於自己的品牌秉持 以『撕掉標籤, You’re the one! 』為品牌核心價值,以人為本從每個獨立的自我出發,堅持信念並對世界發揮正面的影響力。對於設計 、品質絕對不妥協,吳克群透露好幾次因為成品與原設計有落差,不惜把成品直接丟掉,而且 ”DEBRAND” 的成品他本人一定先穿過,過的了他自己的標準,才會把產品拿出來販售,吳克群說自己現在處於多頭燒的狀態,音樂創作 、 電影創作 、 潮牌設計 … ,吳克群說雖然忙碌但很開心,因為可以用不同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10-28金馬電影學院熱鬧開學 超強師資輪番開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 周維英. 報導 /圖: 金馬 執委會提供 ) 第九屆台北金馬電影學院於今日 (10/28) 正式開學,來自各地的 13 位學員齊聚台北,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課程和創作,學員們必須在期限內分組完成兩部短片。本屆學院以作家陳栢青的散文作品《說鬼故事的方法》為藍圖進行改編,早在開學前,兩位導師傅天余、黃進分別透過網路和學員們討論劇本和交換意見,日前已完成初版劇本,而指定演員莊凱勛及鄭人碩也根據劇本提出意見和回饋,接下來還會跟學員們面對面討論角色內涵,讓故事更加具體及完整。 本屆金馬電影學院繼續由創辦人侯孝賢導演擔任院長,剪接大師廖慶松出任學務長,隨班導師由傅天余、黃進兩位導演擔任。學院也規劃一系列電影課程,包括王小棣導演的編劇講堂、音效大師杜篤之與杜比實驗室的聲音技術講堂,以及與侯導合作多年的燈光指導譚紀良和攝影師蔡正暉的攝影燈光指導,電影配樂師王希文除了與學員進行經驗分享,也將參與學院作品的配樂編曲,而歷屆學員牛涵、陳勝吉和陳克勤也會與學弟妹傳承交流,如此豐富的師資,相信學員們肯定收穫滿滿。 在開幕式上,   侯導強調多看電影和多閱讀小說的重要性,從生活經驗中累積美感,培養對人物刻畫的敏感度,「人物、角色活了,電影就活了。」也鼓勵學員們珍惜這段合作的機會並保持聯絡,未來可以互相支援。導師傅天余則表示既開心又榮幸能以導師身分參與金馬電影學院,和大家一起重新思考拍電影並享受整個過程;而學院首位的海外導師黃進笑稱自己來學習電影和國語,曾是入選學員卻與學院擦肩的他,對這次的導師邀約義不容辭,也很期待來自不同背景的學員們的意見碰撞,期許能夠互相成長。 除了影壇前輩們的盡心栽培,擁有專業電影製作技術的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聲色盒子有限公司和珮柏佳佳旅店也傾力支持,提供器材、技術人員以及後製資源和住宿環境,讓學員們能毫無後顧之憂的盡情創作。結業作品將在 11 月 22 日於台北新光影城免費放映,展現學員們在台學習的成果,屆時歡迎觀眾一同見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