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1, 2016的文章

8-30凱渥夢幻之星十周年紀念派對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凱渥夢幻之星 Catwalk Competition 選拔,今年正式邁入第十年,自 2007 年舉辦至今,開創業界指標性專業模特兒選拔大賽,並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嚴格篩選出潛力新秀,給有心致力在模特兒專業舞台及藝能娛樂展現自我的年輕男女一個築夢平台,歷屆以來已挖掘出不少亮眼新秀,並成功推向全方位舞台上發展。在十週年這個特別具有意義的里程碑,凱渥特別選在 8/30( 二 ) 盛大舉辦夢幻之星十週年紀念派對,邀請眾多藝人名模、名人好友一同共襄盛舉這場以十年為題的主題派對。 派對當天特別邀請白歆惠、莊凱勛、鄭家榆、洪曉蕾、張嘉雲 ( 花花 ) 、蔡詩蕓、周洺甫、 愛紗、路嘉欣、林又立、李曉涵、王心恬、林葦茹等眾多名媛藝人及時尚名模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大家都特別盛裝出席。 在凱渥夢幻之星十週年紀念派對上,以一段夢幻之星十年回顧影像揭開序幕,接著由選拔出的夢幻之星第十屆學弟妹帶來活力熱舞,展現『夢十』的青春無比熱情,歷屆夢幻之星學長姐們,也將精銳盡出不遑多讓,一連串許多精彩歌唱舞蹈表演,掀起派對高潮,在派對最後由高級訂製婚紗禮服品牌「 NICOLE + FELICIA 」 Couture 結合夢幻名模 23 位完美發表全新系列服裝。

8-30Popu Lady豁出去了 比基尼封面昭告登大人

圖片
"FHM Popu Lady1.jpg"   "FHM Popu Lady2.jpg"  "FHM Popu Lady3.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FHM  ) 由洪詩、大元、宇珊、庭萱、寶兒組成的台灣少女天團 Popu Lady ,向來以繽紛甜美的時裝造型登場,今年夏天終於解禁,五 人首度換上清薄短小的比基尼「下海」,辣登 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 版 9 月號封面,向粉絲們宣告「我們要登大人了」!    成團即將屆滿四年的 Popu Lady ,五位女生目前年齡介於 25 至 28 歲之間,正是告別青澀 、散發魅力的最佳黄金年華,五個人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 而登大人的首演處女秀,就獻給了拍攝性感美女第一指標的 FHM 。 雖說是要登大人,但五位女生即便換上比基尼, 仍然不改小女孩的活潑個性,嘰嘰喳喳妳一言我一句地大聲笑鬧,現 場攝影師和編輯的溫柔指令完全淹沒在她們的笑鬧聲裡,還得使勁大 喊好幾次才能讓五個人冷靜下來好好地拍照。雖然是首度「下海」, 但五位女生絲亳不扭捏,也不怕當天 35 度以上的高溫熱浪, 不管在沙灘上翻來滾去還是下水弄得全身溼答答、甚至眼睛進了沙、 灌了海水,依然敬業地拍完每一張攝影師要求的完美照片,畫面彷彿 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們來到台灣,活潑大方展露她們青春的體態, 甜美之中也沒少了一分性感。    其實 Popu Lady 的登大人演出還不只如此,九月底即將推出她們的異國風情 《 Popu Lady Thai Hot 寫真書》,九月號的 FHM 雜誌中搶先獨家刊出 6 張精彩照片 讓大家先睹為快;想看更多五位少女變小女人的比基尼美照,粉絲們 可得密切注意新書上巿的發布訊息了。 (訪問摘要) 洪詩 FHM :在 Popu Lady 裡年紀較長於其他團員,妳有沒有常身兼說教的姊姊功能? 洪詩:好像有,可是這跟年紀沒關係,是我個性本來就如此,也有可 能其他人覺得我像姊姊吧,加上我個性比較樂觀,遇到困難其他人可 能會覺得受挫喪氣,但我會跟她們說:「這有什麼大不了, 過去就好了。」 FHM :請老實回答:妳覺得五位團員誰身材最辣? 洪詩:這要依照部位回答。腿最細是庭萱,胸部最大是大元,腰最細 是寶

8-30天王周杰倫任WildAid野生救援全球大使 發佈國際英文版公益廣告為野生動物發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WildAid 野生救援是國際最具影響力的公益團體之一,在「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個呼籲阻止野生動物產製品交易的國際計畫中,每位大使都是關心這個世界、同時深具影響力的人,例如:威廉王子、國際導演李安、中國籃球明星姚明、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或維珍集團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等。今年是「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二十年,特別請到天王周杰倫先生拍攝四篇中、英文公益廣告(每一篇皆有中文版與國際英文版)、由電影“燕尾服 (The Tuxedo) ”導演凱文唐納文 (Kevin Donovan) 執導;更由知名攝影師蔡榮豐老師操刀,設計全新平面視覺,為目前因盜獵而瀕危的野生動物(犀牛、穿山甲、大象、鯊魚)請命。 今年是「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計畫二十年,天王周杰倫一直熱心公益,此次拍攝「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全球宣導短片,一共拍攝四篇公益廣告,不但將周杰倫的愛心傳遞至全球、更積極呼籲停止殺害自然界所有可貴的野生動物,為全球喜愛他的歌迷上了一堂護生教育的課。新完成的公益廣告與平面視覺,更將透過 WildAid 野生救援所有國際媒體夥伴,在全球各地的頻道或場域、製作多國語言播送。 保護瀕危野生動物的必要性已是全球共識,也是刻不容緩的生態議題。透過周杰倫的 國際影響力,將對野生動物的關注,向全球發聲,呼籲保護瀕危野生動物。「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計畫將繼續,將「野生動物零消費」的概念推廣到每一位消費者。 WildAid 野生救援也特別感謝每一位在台灣協助促成此事的單位,包含二十年來的伙伴關懷生命協會、 DMA 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 MAA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IAA 國際廣告協會中華民國分會、 TAAA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FAA 亞洲廣告聯盟、 4A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 TIPRA 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扶輪社、滾石文化與合和、義美等;更感謝六福旅遊集團全體人員協助提供場地與各項支援,讓拍攝過程與後續規劃圓滿順利。

8-30一張床,陪伴創世30年

圖片
公益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創世基金會   ) 無床,衣櫃也好?創世基金會於全台安養711位植物人,使用電動病床,接受護理人員24小時照護,但在創世成立之初,第一位植物人躺的不是病床,而是一個鄰居丟棄在路邊的舊衣櫃。 30幾年前,創世基金會創辦人曹慶徒步環台,為爭取大眾對安養植物人的支持,花了4年的時間得到7百個溫暖回應,終於在民國75年成立「台北市私立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也就是現在的創世台北院,但付完押金、房租及基本設備後,所剩資金寥寥無幾,甚至買不起一張病床,曹慶看到鄰居不要的舊衣櫃廢置在路邊,便搬回院內鋪上乾淨的棉被和枕頭,就成了簡易的克難病床;30年來,從第一個衣櫃病床,至今成立17個分院,歷經SARS、金融風暴等大環境的改變,仍然默默堅持守護植物人。 如今這個衣櫃,早已退役,但仍良好存放在創世台北院裡,特於8月30日上午10點,集結資深義工環繞在這「第一張病床」旁邊,拼出 『創世30,謝謝您,堅持不放棄』的大拼圖,用以感謝社會大眾不間斷的愛心,支持植物人服務,並在在提醒每個人開疆闢土的堅持精神,要延續至下一個30年。 創世基金會台北院院長李月雲表示:「創世歷年安養1900多位植物人,免費提供4千多個植物人到宅服務,30年來,減輕數千個清寒植物人家庭的負擔,謝謝每位與創世一同提供服務的您,無論是捐款、捐發票、做義工,都是最有力的幫助」,為永續照護的最高品質,邀您支持院內設備更新、捐助植物人安養耗材,愛心專線:02-23970101分機202

8-30 15年前call out石頭空中重現 溫暖兄弟情表露無遺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Hit Fm 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好 9 不見五月天》, 由天團五月天擔任主持人,   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上十點至十一點,陪伴聽眾度過 Blue Monday !本週已邁入第六集, 上個週末才在北京鳥巢體育館巡演的他們,於 29 日繼續出現在空中 與聽眾相會,一點都不怕累! 每週的特別單元《五月天的任意門》都是令人最期待的部份, 因為天團將會眾多聽眾當中選出一位 call out 給他!本週的幸運聽眾表示當初聽到五月天《今夜好不好》 的節目時,只有國一的年紀,都要躲在房間偷偷聽, 不能被家人發現,如今 15 年過去, 當初用空白錄音帶錄下的節目都不能聽了, 這位粉絲在今年也特地從台灣大老遠飛去新加坡, 就是為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在回顧的部份, 當年五月天其他四位團員打越洋電話給人在英國進修的石頭, 正好是台灣經歷納莉颱風的時候, 團員冒著大雨滂沱的危險前來電台做節目, 倒是人在英國的石頭完全不清楚台灣有颱風侵入,被阿信嗆:「 人離開台灣之後都不用關心台灣了阿?」石頭暖心回應:「 不是這樣講,我關心你們就好啦!」兄弟之情表露無遺。 而提到 2001 年五月天完成最後一場暫別演唱會時, 石頭準備從馬來西亞直接出發到英國, 阿信在廣播上透露當時其他四個人目送著石頭離去,眼淚一直流, 嘴巴也一直碎碎念,正以為嘴裡振振有詞的是感人的告白, 下一句馬上吐槽:「不曉得這次石頭去英國,他的英文到底行不行? 」笑翻眾人, 15 年來五月天愛講垃圾話的本性始終如一。 此外,那時候再過一兩個星期也要去當兵的阿信、怪獸、瑪莎, 也在電話中故意跟石頭喊話:「我們會在當兵前幫你多吃蚵仔麵線、 滷肉飯、臭豆腐、麻辣鍋 … 」 讓人在英國讀書的石頭難解思鄉之情回嗆:「都呷尬烙賽!」 又是一陣大笑,許多粉絲也認為這個片段是屬於「笑中帶淚」, 雖然想念人在英國的石頭, 但五月天依舊用搞笑且熟悉的方式關心石頭的近況。 還有一件事情石頭當年沒做到,讓五月天的團員記仇 15 年! 身為五迷的人都知道五月天非常喜歡披頭四, 而石頭去英國就讀的學校剛好就位於披頭四團員保羅麥卡尼的家鄉, 也聽說保羅麥卡尼一年會去學校一次,石頭在 15 年前的電話中答應 五月天:「只要有機會遇到保羅麥卡尼本人,一定幫你們要到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