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2, 2013的文章

2-22出動簡嫚書.阿喜等宅男女神 陳曉東難掩興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中天新戲《愛情急整室》昨 (21 日 ) 熱鬧開鏡,陳曉東、簡嫚書、李沛旭、宗華、吳靜嫻、孫鵬、阿喜、郝劭文、丁也恬、陳希愛、陳志強、張詩盈、楊昇達等演員群都一同出席,中國電視總經理李泰臨、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大川大立製作公司總經理楊鴻志也都親自到場參予開鏡儀式,適逢中視開春團拜,旺旺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特意到場為演員及劇組打氣。開鏡記者會上,「你的偶像是不是陳曉東﹖」成為話題,簡嫚書閃避年紀相差 13 歲,笑稱,「我算算我們只差 3 歲!」李沛旭則大呼,「他是我學生時代的偶像。」還當面道謝陳曉東,「你陪伴我們成長。」就連陳志強也幫腔獻唱陳曉東招牌歌,眾人最意外的則是吳靜嫻也爆料,陳曉東是偶像,是為了他才接下戲約 。 陳曉東接拍新戲《愛情急整室》,表明不想再演「高富帥」,但他卻透露劇組對他很好,吃、住的等級讓他大呼,「我簡直是 prince of Taipei 。」戲外是王子,戲內角色只保留他的高和帥,而身份不再是富家公子哥,這次飾演整型醫生對他而言是一大挑戰。昨 (21 日 ) 劇組開鏡,陳曉東還特別自掏腰包準備紅包祝賀媒體朋友新春愉快,開鏡過程中,他對於將和宅男女神們對戲格外期待,被問到會不會興奮到流鼻血﹖陳曉東回答, 「 那我就多喝水! 」 首度和簡嫚書合作,第一天就磨合出默契,反倒是他有些狀況,對於台詞和節奏感仍拿捏不準,而他講話仍帶有香港腔,編劇體恤直接劇中讓飾演他父親的宗華是來自香港,合理化他是台港混血的背景,這點讓他覺得很貼心。而處女座的他很講求完美,除了演戲,片頭、片尾曲及插曲也將由他主唱,自現在開始拍戲,到之後錄音、為戲宣傳等行程,今年將有很長的時間會待在台灣,他相當開心,因為媽媽是台灣人,能到媽媽的故鄉演戲,這部作品更別具意義。 文青氣質的簡嫚書將在新戲大轉變,成為台版魚干女,昨 (21 日 ) 開鏡她的捲捲短髮相當亮眼,對於這次和陳曉東合作,她覺得很有緣,「我這是是和第二個東東合作。」他之前曾和韓國明星朴政珉合作,這次又跟香港的陳曉東,這讓她更有國際視野,盼想之後還能跟其他各國藝人一起拍戲。 諧星咖 李沛旭內外大轉型,蓄起小鬍子格外有型,他看到陳曉東更是親切,更搞笑地說,

2-21華視及衛視中文台攜手聯播 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24日磅礡上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華視與衛視中文台 (21) 日攜手舉辦首部華人音樂偶像劇【 K 歌情人夢】開播記者會,黃子佼擔任主持,妙語如珠逗得製作人陳建寧老師帶領的眾演員們,范逸臣、張棟樑、豆花妹、周丹薇、王彩樺、馬念先現場笑聲連連。此部為豆花妹第一部戲,戲份吃重角色性格又大突破,她不顧粉絲持反對聲浪,大走性感風,戲中大秀苦練已久的 M 字腿,只為了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豆花妹。 男主角張棟樑開口稱讚:「豆花妹拍哭戲令他驚豔」,回想拍戲時導演喊 1 、 2 、 3 豆花妹眼淚就掉下,對於第一次演戲就能如此上手,張棟樑還開玩笑的說:「她 ( 豆花妹 ) 可以走悲情路線、苦情路線,應該滿適合的。」豆花妹坦承第一次演戲自己壓力很大,而暴食嚴重時一餐還要吃三個便當,卻反而暴瘦體重狂掉僅剩 41 公斤,但敬業的她直說這代價是值得,更開心的表示收視率若破三將重現戲中的鋼管舞,讓觀眾一飽眼福。 【 K 歌情人夢】開啟台灣文創產業全新的戲劇風貌,因此重量級貴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代表張雲程次長、張崇仁司長、朱文清局長都前來大力相挺。此外雷公電影總經理暨知名導演李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方文山、知名製作人陳子鴻、天王天后的舞蹈總監張勝豐、知名 MV 導演珍妮花皆特別現身共襄盛舉!首部華人音樂偶像劇【 K 歌情人夢】將於 2 月 24 日起每週日晚間 10 點在華視首播,衛視中文台則是 3 月 1 日起每週五晚間 10 點播出。 【 K 歌情人夢】主要演員豆花妹、張棟樑也在現場分享拍戲期間的酸甜苦辣,練舞過程的趣味花絮。【 K 歌情人夢】劇情不再以醜小鴨女主角遇見生命中的真命天子,而是跳脫傳統偶像劇的格局,更跨界流行音樂合作,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周杰倫御用 MV 大導–珍妮花、金曲獎音樂總監製作人–陳建寧等堅強團隊,試圖突破台灣文創產業開啟全新戲劇路線。由范逸臣、張棟樑、豆花妹、許慧欣、藍鈞天、馬念先、王彩樺、超有種等人領銜演出。華視、衛視中文台、風賦國際娛樂、無限延伸音樂共同耗資 5 千萬,電影等級的高規格拍攝規模,打造華人首部電視音樂歌舞偶像劇,一集成本將近 400 萬,花費兩年籌備拍攝,華視總經理關尚仁上任後大力支持台灣本土自製優良戲劇,投入許多資源製作該劇。

2-21“可愛歌姬”的最佳男主角現身!梁文音帶”最愛”甜蜜入鏡 大聲高唱「oh Baby」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唱片     ) “可愛歌姬”梁文音過年前、後都忙著宣傳新專輯「黃色夾克」,銷售創佳績,大受好評!裡頭有一首「 oh Baby 」道盡一路陪著她的” 生活好伴”,是彼此之間超深厚情感的寫照, MV 當然也不吝嗇找來”最佳男主角”現身合作,正是她最愛的狗兒子”闆闆”!快 5 歲的”闆闆”,從梁文音隻身北上發展開始陪伴她到現在,梁文音更常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和”闆闆”的可愛互動,「 oh Baby 」 MV 已在環球華語音樂官方影片日誌 http://www.youtube.com/user/universaltwn 播出。 「跟妳約好永遠不會讓妳寂寞,在我心裡你是一輩子的朋友,回家的一聲哈囉!是你等我,心酸就一起坐著,看天亮了…」不僅歌詞道出梁文音與”闆闆”的感情寫照,創意無限而竄紅的新銳 MV 導演廖人帥,安排梁文音帶著”闆闆”郊遊、奔跑嬉戲,難得可以陪”闆闆”玩整天,”母子”兩人都超開心!身為「愛狗一族」的梁文音,曾擔任「流浪動物之家」的關懷大使, MV 更有梁文音帶著愛犬”闆闆”在街頭為流浪動物募款,向路人傳遞溫暖的擁抱,結語更呼籲大家「現在,你可以搜尋有公信力的流浪動物救助單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幫助牠們」 。 小時候老家有養狗,讓梁文音覺得有隻狗狗等門很幸福,當初隻身北上發展缺乏安全感,因此嬌小的梁文音決定養有安全感的「大狗」黃金獵犬陪伴。但畢竟是女生,她曾牽著”闆闆”遛狗被牠拖著跑,好幾次都弄到手臂拉傷。但每天一進家門,看到一心只想黏著她的”闆闆”,就連上廁所把門關上,牠也硬要把手從門底下塞進廁所的舉動,那種眼裡只有主人的可愛,是一種令人煩惱全忘了的甜蜜滋味,梁文音笑著說,「那是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個性獨立堅強的梁文音,除了唱歌時、幾乎不在人前流淚,只有在”闆闆”面前,會無法控制地卸下外表的堅強。有一次,”闆闆”照常地來找梁文音玩,情緒低落的她忍不住對著”闆闆”泛起淚光,突然”闆闆”用牠的左腳和右腳交換地攀在她的膝蓋上安慰她,那個動作,是平常有食物時,”闆闆”才會做的,如此善解人意,卻也讓梁文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得更慘了。「牠靜靜地看著我,趴在我腳上安慰我,真的很貼心。」也證明”無聲的安慰,力量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