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4, 2014的文章

8-23 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潘瑋柏、溫嵐合體 一同為參賽者加油!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暑假備受矚目的街舞界盛事【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最終贏家於8月23日決賽出爐!經過一連串初賽及複賽激烈的競爭,由262團報名隊伍中選出20組參加決賽,並邀請香港街舞大賽比賽冠軍隊伍代表香港參賽,精彩程度更勝以往。 今年適逢捷運盃街舞大賽屆滿10周年,破天荒的邀請雙代言 人「亞洲天王 潘瑋柏」及「太陽女神 溫嵐」擔任決賽評審外,兩位在決賽現場首度合體演出 , 不但在肢體上有親密接觸展現高超舞藝也引起在場粉絲尖叫,兩人也希望未來在音樂上有合作的機會。 溫嵐和 潘瑋柏接受媒體訪問關於柯震東吸毒事件 ,希望大家能再給他自新的機會!

8-23《金玉良緣》霍建華吃飛醋 要唐嫣睡地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暑假古裝鉅獻《金玉良緣》收視短短幾天內就破一,輕鬆浪漫又搞笑的劇情,在眾多八點檔中獨樹一格,吸引許多年輕人觀賞,而男主角霍建華在趕新戲之餘,也向劇組爭取到回台宣傳的機會,即將於27號回台替自己出品的好戲宣傳造勢。 而當天將舉辦的媒體見面會也特地開放粉絲入場,消息一 po 出馬上引起熱烈迴響, 80 組的限量名額不到6小時就全數搶光,許多未能搶到名額的粉絲還不死心地詢問:「那還有開放現場排隊嗎?」      霍建華與唐嫣在劇中陰錯陽差的成為夫妻,霍建華原本不喜這樁婚姻,處處刁難唐嫣,而唐嫣為了確認霍建是否為自己養母的親生兒子,也想盡辦法要扒光對方的衣服,因而產生許多搞笑的橋段,兩人卻也在這樣的互動中情愫暗生,但兩人沒有發現。霍看到府內的管家幫唐嫣捏肩膀按摩,大吃飛醋,居然罰她晚上睡地板,後來又心疼地把她拉回床上睡。直到劇中好友吐露自己患相思病,聽了種種徵兆,霍建華才發自己居然已經愛上了唐嫣。不過現實生活中兩人都聲稱跟對方是好朋友,工作好夥伴,唐嫣表示「很享受現在的關係。」至於會不會發長成愛情,就一切隨緣。   聽到自己的作品在台灣大受歡迎,人在大陸趕拍戲的霍建華相當開心,之前就允諾回台宣傳,現在終於喬出檔期,要在下周( 27 號)與台灣的朋友見面。這麼沒有回來,他坦言心情有點忐忑,「不知道還有誰記得我。」然而媒體見面會開放粉絲進場的消息日前一放上網路,名額馬上被搶光,有許多人已經請好假準備專心追星,甚至有粉絲特地要從香港飛來台灣,顯示霍建華在台人氣沒有因為他長年在外而削減,反而越來越旺。    

8-23 李唯楓推薦RIMMEL倫敦芮魅指甲油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英國第一大平價彩妝品牌RIMMEL 倫敦芮魅指甲油訴求的對象,是大學生以下的年輕族群,今天特地選在年輕人喜愛涉足的西門町舉辦通路活動,並邀請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可樂李唯楓出席粉絲見面會。李唯楓特意以英倫風裝扮,紳士造型夾帶著嬉皮、龐克的搖滾元素點綴,完全呼應已在全台屈臣氏獨家上架的RIMMEL 指甲油的風格定位。目前已陸續上架銷售的商品,包括「快閃刷手指甲油」、英國超模Kate Moss 推薦的「專業刷手指甲油」及當紅搖滾女歌手Rita Ora 瑞塔歐拉與RIMMEL 攜手推出的聯名款。 台灣星亞洲總經理馬敏桂提及,「已經擁有180年悠久歷史的英國品牌 ; RIMMEL倫敦芮魅的平價彩妝,一直深獲年輕族群的青睞,今年特別挑選了指甲油品項,作為台灣市場的首發商品。4月份宣佈進軍台灣的RIMMEL,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已在我們最好的通路合作夥伴美妝龍頭屈臣氏獨家全面上架。這次上架的指甲油,講求60秒快乾與Lycra ; 萊卡成份兩項獨特性,預料將在指彩族群中再掀發燒話題。」 有「英版蕾哈娜」之稱的性感女歌手Rita Ora瑞塔歐拉,與RIMMEL攜手推出聯名款指彩展現創意才華,全系列 12 款指甲油全部由她親自命名,呈現出RitaOra ; 個人野性嗆辣風格,此列系商品也在八月份於屈臣氏同步上架。無論Kate Moss style 代言的最愛指彩或Rita Ora的聯名款,《春光燦爛》、《薄荷冰淇淋》、《歌手的憂鬱》、《噓不要吵!》,每一瓶都綻放精彩的色調,讓人愛不釋手,換瓶指甲油,讓心情也跟著公轉自轉,指甲油日誌就從今天開始下筆撰寫。    今天的粉絲見面會,「流行小天王」李唯楓完全不藏私展現他擦拭指甲油的高超技巧,李唯楓說:「不是我技巧高超,是RIMMEL 太好用了,輕輕一刷就立刻快乾,專業的刷毛,更是讓指甲油均勻塗抹的最佳利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RIMMEL ,人人都可以成為指彩大師!」活動現場也特地挑選了兩位幸運粉絲,由李唯楓親自為他們擦拭指甲油,粉嫩的指甲油色澤,讓素顏的指甲,立刻散發出動人光采,原來低調樸實的纖纖玉手,在經過李唯楓的指彩點綴後,讓人想直視的指數迅速攀升。兩位小粉絲心裡更是小鹿亂撞,從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與李唯楓如此近距離的交會。而一早就去現場排隊的熱情粉絲,也紛

8-23大馬歌手黃俊焰又再對符瓊音說:是你再次讓我感覺心痛!

圖片
黃俊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新加坡皇室娛樂 ) 張智成 符瓊音 近日在臺灣河岸留言與皇室師兄弟結束《High翻天接力會》演出的黃俊焰說他在唱自己的創作《外人》時,又再度想起三年前那段被前女友拒絕的情景,又再次落淚。在談起這段感情時,黃俊焰也不願多說,只是說他們現在依然是朋友。 曾為大馬著名歌手張棟梁量聲打造流行歌曲的黃俊焰,得知符瓊音目前在臺灣,可是又沒機會踫到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同鄉,讓他覺得很遺憾。六個月前有特別創作一首情歌《是你讓我感覺心痛》送給符瓊音,可是被她的前經紀公司拒絕,讓黃俊焰感覺心痛可惜! 黃俊焰說他一直都很欣賞這位實力派唱將,也喜歡她所演繹過的歌曲,幾乎每次聼了都覺得心痛,所以就寫這首《是你讓我感覺心痛》給她。目前因爲符瓊音簽入新東 家,才得以讓她聽到他的創作。黃俊焰還表示他好羡慕另一名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因爲符瓊音在彩排兩人合唱的《暗戀》時,還大方坐上張智成的大腿,讓黃俊焰 看了再次感覺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