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9, 2020的文章

5-8《國民大會》 羅志祥調虎離山 周揚青小號按讚 朱學恆:「腥風血雨計謀戰已經開始!

圖片
      TVBS《國民大會》-謝曜州與來賓(左起:資深媒體人黃敬平、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財經專家邱敏寬、主持人謝曜州、歷史專家曹若梅)    羅志祥神隱多日,今早 10 點透過媒體表示將於今晚抵台,但實情是他在早上 11 點就已經抵達松山機場,經紀公司也於下午兩點對外宣布,羅志祥已經返台回家,成功施展調虎離山計,讓 TVBS 《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讚嘆:「 這招真的鋪得很細膩!」談到為什麼會出此招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分析,羅志祥目前已經有公關團隊介入,現在所有的事都是為了以後鋪路。調虎離山計,雖然讓羅志祥減輕第一波壓力,但代言被撤、節目主持遭換角,形象一落千丈,還是讓羅志祥損失慘重!           最近羅志祥在社群網路上也是動作頻頻!鐵粉在社群平台向羅志祥喊話:「 你不一定逆風翻盤,但請一定向陽而生!」引來羅志祥回應,向粉絲喊話「謝謝你!請等我回來」,引起粉絲爆動!但最令外界訝異的是,周揚青竟用分身小號按讚!對於這樣的情況,朱學恒也提出他的質疑:「到底這消息是誰講的?周揚青按了讚馬上取消,第一時間就有這麼多人看到?還立刻有那麼多推論,而且都是對羅志祥有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認為一場腥風血雨的計謀戰 ,已經從第一階段的調虎離山,到後面「遇強即屈,借花獻佛」,藉由母親節回來,代表羅志祥事母至孝,比賽已到了中場,後面怎麼發展就靜觀其變!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 晚間 18 : 00  TVBS 56 頻道《國民大會》

5-8坤達一連兩脫狂撩小8 胸咚洗澡濕身招式百出

圖片
《姊妹們 追吧》坤達初胸咚獻給張允曦(小8) 東森戲劇《姊妹們 追吧》劇中坤達漸漸地在意張允曦 ( 小 8) 的一舉一動,但卻總被對方誤會自己性向,讓他又氣又無奈。昨日 (5/7) 播出劇情中,坤達為證明自己的魅力壁咚張允曦 ( 小 8) ,重現了韓劇《皮諾丘》雙手壁咚、《紳士的品格》胸咚橋段。更接連兩天劇情都大裸上半身,各種出招誘惑張允曦 ( 小 8) ,甚至作勢吻上對方,就為讓她心跳加速在意自已。 《姊妹們 追吧》坤達接連裸身秀身材 拍攝雙手壁咚橋段時,坤達跟張允曦 ( 小 8) 要深情對望,兩人再緩緩靠著牆往下滑,畫面充滿粉紅泡泡。但實際拍攝時,因為要相當靠近並要蹲下,形成鏡頭外兩人面對面一起深蹲,男女主角跟攝影師都在瘋狂起立蹲下的「深蹲」爆笑畫面。張允曦 ( 小 8) 表示「這場戲我們至少拍了七八次,這還不含前面對戲及試角度的次數,拍完都有種做完重訓的感覺,屁股大腿都痠痛到不行。」。坤達笑說「而且我們深蹲還要錯開彼此的腳,我拍到一半覺得有種在上芭蕾課,跟同學面對面練動作的感覺。但這場戲最累的其實是憋笑,因為姿勢太搞笑,除了演員連工作人員都一起深蹲,但又很累,只要一笑場就要整個重來、再蹲一遍。」。 《姊妹們 追吧》坤達對張允曦(小8)各種撩 而胸咚那場戲,是兩人劇中第一次這麼大尺度的曖昧接觸,坤達穿著襯衫但扣子大開,將整個上半身緩緩往張允曦 ( 小 8) 臉上靠,張允曦 ( 小 8) 笑說坤達的胸部對她幾乎是「緊迫盯人」對著她的臉。「這場戲我要穿著紅色緊身的超短洋裝,在戲裡第一次這麼性感,又要跟坤達拍這麼激情的橋段,所以開拍前真的很害羞。」。坤達一聽卻立刻吐槽「但她後來好像跟我太熟了,跟我眼對眼凝視的對戲,卻比跟我胸部對戲還害羞。」,真的是「胸 ( 羞 ) 於見人」讓坤達哭笑不得。 《姊妹們 追吧》坤達壁咚張允曦(小8) 今晚 (5/8) 的最新劇情中,坤達聽到張允曦 ( 小 8) 在他家與周詠軒對話,立馬吃醋搶過話筒嗆聲「她剛剛在陪我洗澡,要先穿衣服!等下再回你電話」等曖昧話語,就是為了讓周詠軒打退堂鼓,還在張允曦 ( 小 8) 面前濕裸上身。坤達表示「其實我過去演戲也有過不少洗澡或裸上身的戲,因為男星洗澡或裸上身幾乎是台劇必備公式,所以我後來也都蠻平常心的。但像這樣一連兩集都脫,還要胸咚女主角

5-8超級防疫隔離系列MMA格鬥名將專訪影片 讓防疫期間不孤單

圖片
冰人Chuck Liddell恰克·里德(STARFiSH PR  星予公關提供) UFC次中量級冠軍Tyron Woodley泰倫·伍得利 全球運動賽事與娛樂產業都告停的這段防疫期間, UFC 名將 Mike Swick 邁可 · 斯維克自製 Podcast 播客節目  -  「 Real Quick With Mike Swick 」連播出九集,來看看知名格鬥選手們在防疫期間都在做什麼,讓全球 MMA 粉絲迷防疫期間不孤單,第一集至第九集已經採訪包括有  : #1  UFC 次中量級冠軍 Tyron Woodley 泰倫 · 伍得利 #2 空手道辣妹 Michelle Waterson 米雪 · 瓦特森 #3  UFC 輕重量級冠軍及影視演員 Quinton Jackson 昆頓 · 傑克森 #4  UFC 名將 Forrest Griffin 福雷斯特 · 格里芬 #5 冰人 Chuck Liddell 恰克 · 里德 #6  UFC 名將 Matt Serra 馬特 · 塞拉 #7  動作演員 JJ Soria 索里亞 #8  泰拳冠軍選手 , UFC 名將 John Wayne Parr # 9 前 UFC 冠軍選手 Tim Kennedy 提姆 · 肯尼迪 「 Real Quick With Mike Swick 」第二集 Michelle Waterson 米雪 · 瓦特森與先生共同受訪, Michelle Waterson 米雪 · 瓦特森表示原本當天是她的比賽因為 Covid 19 新冠肺炎而取消賽事,通常她的母親會在賽事前一週到她家幫忙照顧女兒,現在反而大家都一起待在家中,他比較擔心媽媽有慢性病會因病毒侵害到,其他一切正常,住處有游泳池也有健身房,依舊可以正常的規律訓練。 空手道辣妹Michelle Waterson米雪·瓦特森 期待已久的 UFC 比賽將於台灣時間本週日 UFC 249 開打, Michelle Waterson 米雪 · 瓦特森將登場比賽。

5-8八點檔演員母親節前夕透過《娛樂超skr》示愛 蘇晏霈爆料媽媽防疫期間幫她囤一大箱衛生棉

圖片
8點檔《多情城市》演員翁家明、藍葦華、蘇晏霈、張家瑋、王凱、邱子芯、潘柏希、賴慧如等人在母親節前,透過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向媽媽示愛。演員群除了跟媽媽表達感謝以外,還爆料媽媽有趣的事情以及現場大自首,公開媽媽不知道的秘密,現場溫馨又爆笑。 翁家明表示媽媽非常疼小孩,他說小時候有一次自己吃到番茄覺得非常好吃,結果從那一次開始媽媽煮的番茄蛋花湯都加了砂糖,讓他直呼真的超可愛。蘇晏霈則說前一陣子大家瘋狂搶衛生紙,但媽媽竟然幫她搶了一大箱衛生棉,讓蘇晏霈直說根本是把一整年的用量給備齊全了。潘柏希則爆媽媽的料說,媽媽要他把台北住家鑰匙給她,然後也把家裡要鑰匙給了他,沒想到當一次回家的時候,才發現那支鑰匙根本打不開家裡,讓他哭笑不得。 蘇晏霈自首表示媽媽不知道自己偶爾會小酌幾杯,尤其收工後回到家裡,會喝個一杯助眠。她更自爆說有一次媽媽打來問她在幹嘛,她還說我睡著了,然後掛完電話把酒乾了,引起現場笑聲連連,就連主持人小路及阿甘還頻頻點頭說自己也曾經這樣子過。而邱子芯爆料自己曾經晚上六點收工後跟朋友出去玩,結果騙媽媽說還在工作。黃文星則爆料自己剛出社會時,曾把給媽媽的錢先拿去給當時的女朋友;黃文星也在節目中感謝媽媽以及老婆,讓他現在生活非常滿意。 從小被奶奶帶大的賴慧如則感謝奶奶從小把她照顧的非常好,但自己很不會對她說肉麻的話,只好透過《娛樂超skr》來跟奶奶說「我愛你」,說完熱淚盈眶。藍葦華則搞笑的說謝謝媽媽把他生的英俊又會演戲,讓他可以當演員。張家瑋則感謝媽媽讓她保有初心,要媽媽在天上不要擔心。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民視娛樂臉書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