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9, 2016的文章

12-28楊麗花復出電視歌仔戲製作「忠孝節義」並傳承選新秀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睽違目前多年,歌仔戲皇帝楊麗花 , 今天舉行記者會 , 宣布復出螢光幕 。 製作電視歌仔戲 「忠孝節義 」,並落實歌仔戲傳承舉辦 「我是 楊麗花 」選秀,只要被選出的新秀不但可以進入楊麗花歌仔戲,還能直接參與 「忠孝節義 」,實現與偶像同台的夢想 。楊麗花重出江湖,宛如在圈內投下震撼彈,不僅戲迷開心落淚說不出話也讓圈內人直呼 「太棒了,我要看! 」這次楊麗花成立 「麗生百合 」,並製作電視歌仔戲 「忠孝節義 」 ,深深感悟 ,歌仔戲需要求新求變 ,也必須保留原汁原味 ,歌仔戲除了大型演出,也需要電視傳播 ,讓更多人可以到看歌仔戲 。而選擇 「忠孝節義 」為主題 ,在於歌仔戲很多題材多為忠孝節義的故事,但時下年輕人,輕忠孝 、寡節義,造成社會亂源,每每讓他憂心如焚 。希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力量 ,讓更多年輕人將傳統道德忠孝仁義精神給傳下去 。 陳亞蘭接下這傳承大棒,表示壓力很大,她宣布「我是 楊麗花 」選秀活動,將透過全台灣的選秀,找出楊麗花更多接棒人選和喜愛歌仔戲的人,為歌仔戲注入新血 。只要年滿18歲以上到35歲以下,不分男 、女 、不分國籍 ,對歌仔戲有熱情,願意接受培訓並參與演出 , 都可報名 。

12--28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顏卓靈與胡歌相依相殺

圖片
顏卓靈和胡歌片中相依又相殺1.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映 ) 懸 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由美國2014年一件真實綁票案件給予靈感, 電影描述一個遭到綁架撕票12年的女孩,突然回家了, 一切開始變了樣的故事。由影壇金牌製片江志強監制, 集合演技派的顏卓靈、林家棟及宋佳,再加上以《琅琊榜》 紅遍亞洲的胡歌特別演出。顏卓靈挑戰暗片蘿莉的戲路, 外表無辜但內心充滿痛苦及仇恨,更和胡歌相依又相殺, 為了揣摩黯黑心情,她常躲在片場的小房間中培養情緒, 搞到工作人員都必需到處找她。 顏卓靈和胡歌片中相依又相殺2.jpg 顏卓靈 19 歲便以《狂舞派》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入圍, 讓她成為最搶眼的新生代女星,片約不斷,也曾在台灣 Long stay 拍攝《六弄咖啡館》,除了青春作品之外,她也曾在《 尋龍訣》扮演冷酷女打仔,戲路寬廣。而在最新作品《那年夏天, 你去了哪裏》則是化身黯黑少女,在被綁架 12 年後,脫險回家, 家人竟一個一個死亡,似乎這一切都和她有關,她說:「 以前都演出陽光的角色,這次很陰沈、壓仰, 讓我很想嘗試一下黑暗,尺度更大的表演。」 顏卓靈挑戰外表無辜但內心充滿痛苦及仇恨的角色.jpg 顏卓靈和胡歌組成「復仇者聯盟」.jpg 顏卓靈演出的角色在片中被胡歌綁架,但兩人竟組成「復仇者聯盟」 ,回到家中展開復仇計畫,她說:「我和胡歌的關係很微妙, 互相依賴又互相利用,有感情也有陰謀,是個很複雜又糾結的狀態。 」胡歌也說:「我有時候會像個哥哥般愛護她, 但有時又視她為工具,對她很兇殘。」 其中更有一場顏卓靈與胡歌拿刀相殺對決,戲裡劇力萬鈞, 殺得緊張,胡歌的手甚至要被刀刺穿,但拍攝時,胡歌卻不時笑鬧, 讓顏卓靈拍得輕鬆,大笑說:「他為了呈現手被刺穿的畫面, 一直在思考如何演,還不時哇哇大叫的用道具以各種角度試戲。」 顏卓靈飾演返家展開復仇計畫的少女.jpg 顏卓靈挑戰黯黑蘿莉的戲路 常關小房間培養情緒.jpg 而顏卓靈平日個性開朗,為了揣摩黯黑性格, 她表示在開拍前都會閉上眼睛,讓自己沈浸在角色的情緒裡, 為了摩擬為綁架關起來的心態, 她在拍攝現場找個小房間把自己關起來, 和她有不少對手戲的林家棟笑說:「她真的把自己藏起來, 導演要拍了還是找不到她,讓工

12-28不畏寒流!豬哥亮前進校園!擁抱南台灣:心都暖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聯 ) 擁「累積 12 億票房」不敗紀錄的賀歲帝豬哥亮, 2017 春節檔 推出強檔賀歲【大釣哥】 ,電影宣傳正緊鑼密鼓進行,昨日 12/ 27 (二)全台低溫特報,豬哥亮不畏寒流, 前進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進行電影講座,近千名學生熱情參與, 前三排更是坐滿了當地的阿公阿嬤以及學生家長, 現場熱鬧氣氛媲美跨年演唱會, 豬大哥憑藉著個人魅力及舞台功力貫穿全場 90 分鐘的講座, 毫無冷場,被學生關心天氣變冷要注意身體,豬哥亮秒回:『 今天來到這裡!心都暖和了!有你們真好,真的很好!』語畢, 全場掌聲呼聲不斷,除了溫馨, 全場更充滿了對這位台灣賀歲天王的珍惜與疼愛。 片商華聯國際也特地製作了『釣哥貼紙』現場發送, 讓年輕學子也能更認識傳統『貼藥膏』的意義!電影【大釣哥】 由華聯國際發行, 2017 年 1 月 26 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 爆笑爆淚!。 豬哥亮最新鉅作由【大囍臨門】億萬導演黃朝亮掌舵的【大釣哥】 領軍,來勢洶洶,豬大哥首次當老闆,宣傳親力親為, 日昨前進屏東科技大學電影講座,現場氣氛熱烈,學生發問:『 豬大哥!知道你最近有化療,那頭髮是真的嗎?』豬大哥神回復:『 豬哥亮不會說謊,我全身的毛都是真的!』全場笑聲雷動, 更大方邀請學生親自『摸看看』,證明頭髮是真的! 接著感性的表示:『謝謝老天爺賞我飯吃,我的招牌頭髮都沒掉, 我一定會繼續帶更多歡樂給大家!』 現場也有不會講台語的學生舉手發問:『豬大哥!我很想學台語! 請問怎麼學比較快?』豬大哥笑笑的說:『揪干單(很簡單)! 只要去買我的錄影帶,把錄影帶全部看到壞掉就可以出師了! 阿也可以有空來找我學』親 民又可愛的豬式風格,惹得全場笑呵呵。  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 2017 年 1 月 26 日全台上映, 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12-28邰正宵睽違16年再登台 深怕年輕人不認識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由中視、中天共同承辦的「 2017 花 Young 台中跨年晚會」採雙主場在洲際棒球場和麗寶樂園所舉行,而洲際棒球場該場除了開場的滅火器、玖壹壹、方炯賓、壓軸的兄弟本色和盧廣仲外,更受矚目的是睽違 16 年再度於台灣跨年演出的「玫瑰王子」邰正宵。邰正宵在受訪時面露開心地說:「很久沒在台灣唱跨年,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也因為跨刀唱了《讓愛飛揚》主題曲,才有機會在跨年與台灣觀眾見面」 , 還帶來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夜、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紙鶴,他表示這幾首歌曲是精心挑選的,三首歌曲數字加起來是三千,目的是為了要讓觀眾「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這次台中跨年的特色是「搖滾風」,而邰正宵卻是以情歌著稱,他表示:「雖然我都是唱情歌,但骨子裡卻是很搖滾,也非常喜歡張震嶽、台灣爽、玖壹壹」,但是在這麼多搖滾團體圍繞下他也很擔心地說:「現在年輕的觀眾可能都不知道這些歌曲,甚至有可能不知道他」,所以他特地將這些歌曲改成輕快搖滾風,要讓大家重新認識這些數字歌曲。他在受訪時不禁回想起 16 年前為了趕場跨年,一路開著跑車從台北到台中再到台南,而他也笑說:「這次跨年其實也是變相的趕場,只是由跑車變成飛機!要在 24 小時內從大陸到台中,然後還要凌晨搭機出國!」,讓大家驚呼他好拼命。         邰正宵受訪時還表示其實這次回台灣演唱特別開心,他早就將台灣當作第二個家鄉,回想起大學時期經濟困難,常常騎著一台二手摩托車趕通告、趕練唱,那時還組了一個樂團參加台灣搖滾音樂大賽,因此認識了張雨生和姚可傑,之後還一同出了專輯,他感慨地說那時真的是「烈火青春的歲月」,當時他為了追求夢想踏上歌唱這條路,他鼓起勇氣地跟當中醫師的父親說他想走音樂,沒想到父親竟然毫不猶豫地答應,事隔多年後,他疑惑地詢問他父親為啥當年會放心讓他追尋夢想,他父親不好意思地表示:「那時以為你三分鐘熱度,唱幾個月就不唱了,沒想到一唱就唱了幾十年」,事後知道原因讓他哭笑不得。精彩的「 2017 花 Young 台中跨年晚會」請鎖定 12/31 中視晚間七點至隔天凌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