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7, 2013的文章

6-16蘇打綠【電影小時代主題曲MV《我好想你》發佈】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唱片) 最動人的情話,最苦澀的獨白,最難捨的追憶,最殘忍的難忘,都滙聚成最簡單的四個字:我好想你。 往昔的伙伴們,曾經的愛人,年少的夢想,散落天涯的姐妹,各奔東西的兄弟……此刻讓我對你們說一句:我好想你。 蘇打綠 Sodagreen MV連結: http://www.letv.com/ptv/vplay/2027108.html 蘇打綠主唱青峰說:「人生第一次忍不住在錄音室大哭,是錄〈這天〉的時候,〈我好想你〉是第2次。每1次做專輯、面對創作,都非得血淋淋赤裸裸地迎擊歌曲裡的情感,真是殘忍的過程。原本不願意自己唱這首歌,放了5年,現在這樣的思念即將與你們分享了,有點近鄉情怯。謝謝《小時代》,率先揭開了蘇打綠秋天中,惆悵的一面。」 〈我好想你〉也將於6月17日數位上架!! 【轉郭敬明微博】 小時代寫了5年,而他的這些曲子也寫了5年。等待小時代的人有很多,等待他們新歌的人也很多。這是最動人的情話,也是最傷感的獨白:我好想你。小時代主題曲,來自蘇打綠即將上市新專輯第一主打《我好想你》。 記者會補充: 導演郭敬明一向要求完美,這次跨界導演的螢幕處女作事事親力親為,從視覺到音樂鉅細靡遺,當初在台灣後期盯剪接時,還親自出馬挑選並洽談歌曲,在聽到蘇打綠尚未曝光的「我好想你」,當下就決定這將是獨一無二的「小時代1.0」主題曲。 「我好想你」這首歌原是蘇打綠預計9月推出新專輯的主打歌,製作人林暐哲也樂意提前割愛给「小時代」電影,也因了解郭敬明的作品影響内地80、90後無數人,此番合作將是電影界與音樂界兩大才子的火花交集,“强强聯手“,令人期待。 環球唱片與蘇打綠也誠意相挺,在6月15日於台灣小巨蛋演唱會當晚捨棄舉辦慶功宴,因隔天一早要趕赴上海參加「小時代」電影節記者會,可見相當重視珍惜這次的合作。對於之前郭敬明導演還親自拜訪台北的音樂社,蘇打綠主唱青峰對於導演的熱情跟青睞非常感動 。 小時代 TINY TIMES 1.0 7月18日香港 / 7月19日台灣 華麗上映

6-16郭雪芙大膽玩夏長版和服變短裙露美腿防曬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雪白肌女神郭雪芙今天出席「專科」水感玩夏防曬商品記者會, 原本穿著長版和服的她為了教導大家如何正確塗抹防曬乳 長 裙瞬間變 短裙露出雪白大腿, 郭雪芙說她以前因為用了會泛白及油膩的防曬乳, 所以就不太愛使用防曬乳乾脆把自己包緊緊,就曾被笑稱是肉粽嫂, 但用了【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之後就可以大膽玩夏! 她現場還化身雪芙老師的角色告訴大家如何選購及塗抹防曬乳, 她說她都在出門前約 20 、 30 分鐘就塗抹防曬乳, 出門工作後還會經常補充塗抹, 同時還告訴大家為了美白也可以多喝薏仁湯及檸檬水。 她最近也剪了瀏海,除了為戲剪髮外也為了與平常自己不同及區隔歌 手的身分。最近與炎亞綸拍戲, 戲中有一場揹著炎亞綸的戲來來回回跑了很多次, 每一次她都是卯起來認真跑,等導演喊卡,她就整個累癱在地! 出席記者會還被眼尖的記者發現她似乎有變胖, 郭雪芙說她真的有胖了大概 2 公斤,因為拍戲經常跨夜拍, 除了會有消夜外三餐正常吃,所以就不小心胖了 2 公斤了。 她還開玩笑說自己都胖在看不到的地方,被逼問是胖在哪裡, 她說是小肚肚。她說她很佩服炎亞綸,過了 10 點後就不喝水不吃東 西,下戲之後還會跑步。郭雪芙說她曾經拍過內衣平面廣告, 但其實性感的服裝讓她容易放不開,因為連游泳都是穿連身泳衣, 但拍【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廣告穿著健康運動型的比基尼, 她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尺度。 最近性感女神票選,壓倒性的贏過安心亞及林志玲, 她自己也很吃驚,因為她從來不是走性感路線, 她還問過網友為什麼會選她,網友告訴她是因為她的個性親切, 她自己笑著說,原來性感不用展露好身材,用眼神也可以傳達出性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