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7, 2013的文章

1-17中視「死神少女」今完結篇 炎亞綸為愛房思瑜選擇死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由性感混血女星 Maggie Q 主演的美國高收視動作影集《霹靂煞》 (NIKITA) 下周一 (21 日 ) 晚間十點起即將在中視全台首播,接替原本《死神少女》時段精采呈現。 Maggie Q 首集登場就以紅色三點式比基尼火辣登場讓人「睛豔」,而精彩不斷的爆破大場面、驚險連連,絕對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Maggie Q 強調: 「所有打鬥鏡頭我都是親自演出, 98% 的特技動作也都是我自己 來。 」 美國動作影集《霹靂煞》是由混血女星 Maggie Q 領銜主演,這是美國電視史上首次由亞裔演員獨挑大樑,劇情描寫女殺手 Nikita 如何一步一步向當初培養她的秘密組織進行復仇計畫。《霹靂煞》在 美國 CW 電視台開播以來創造極佳收視率,目前在美已熱播到第三季,中視已購入第一季版權,預計從本月 21 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上播出。 《霹靂煞》首集中 Maggie Q 就以性感火紅比基尼登場,負責色誘暗殺對象,展現耀眼本錢之外,在劇中身手更是俐落了得,劇情安排驚險動作不斷,但 Maggie Q 透露 :「所有打鬥鏡頭我都是親自演出, 98% 的特技動作也都是我自己 來。 」 作為演員, Maggie Q 常看到許多西方媒體報導她是武術專家,但其實 Maggie Q 根本沒上過一堂正規課程,她說 :「我記得十五年前,當我首次演動作戲, 我的手是連自己腳趾頭都碰不到,身體超僵硬的,我甚至不知道怎麼擊拳。一切都是從頭開始學。 」 混血的背景加上語言天分也在劇中嶄露無遺, Maggie Q 說 :「 在《霹靂煞》中會安排一集,有整整四頁劇本,共 24 句台詞,包括俄語、法語、阿拉伯語、波蘭、捷克語、中文等八國語言 」她笑說:「我保證我擁有的語言老師一定比電視界任何一個演員還多,我完全沒有個人生活了。」 模特兒出身的 Maggie Q ,早年在香港發展演藝事業,在港片 「赤裸特工」中就扮演性感女特務,之後她在與湯姆克魯斯合作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3 」中受到矚目,而電視影集 《霹靂煞》的成功,堪稱她從影代表作。 而原十點檔的《死神少女》今晚 (17 日 ) 完結篇,炎亞綸飾演的男主角沈奇,明知道自己大腦中的腫瘤若不開刀將活不過 20 歲,但卻為了可以繼續看見死神少女房思瑜

1-16瞿友寧好人緣讓金鐘影帝影后陳柏霖、林依晨出席站台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金鐘導演瞿友寧的奇幻溫暖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今天15日終於回到了台北,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了盛大的首映會。瞿導帶領了全體主要演員國寶級的張岫雲奶奶、柯宇綸、林美秀、張世、李千娜和孟耿如一起現身首映,而且也在瞿導登高一呼下,去年火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金鐘影帝影后陳柏霖、林依晨到場站台支持國片,也表示對瞿導高度支持。 也顯示出瞿導在圈內的好人緣,除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演員陳柏霖、林依晨、王陽明之外,也參與演出的陸明君,在《惡作劇之吻》演出的趙詠華也都前來共襄盛舉出席這場首映會也不忘向大家推薦這部好電影。 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播映,能夠喚起觀眾對家中長輩的關懷和愛護。

1-16楊丞琳演唱會倒數66天抱病出席記者會草本藥方護健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全能天后」楊丞琳『為愛啟丞 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23日站上台北小巨蛋,去年底她首戰香港紅館,連開3場創下5年來台灣第1位女歌手紀錄,吸引3萬人歡呼、落淚,全程沸騰毫無冷場,她以「飛天下水」任務,倒吊、潛水缸高難度表演,震撼全亞洲媒體,噱頭十足,就連「倒吊」都能完美清唱,更見證楊丞琳的歌唱實力,奠定「全能天后」地位! 台北場不惜血本斥資6000萬總製作費,以〝為愛啟丞〞為主題打造光之翼舞台,服裝造型、歌單曲目將調整。近鄉情怯丞琳壓力大,所有病痛近期一次齊發,從尾椎舊傷、感冒、腳裸扭傷到微血管爆裂,幾乎「整組身體歹了了」。記者會前一天還感冒燒聲,原本呼吸道感染嚴重到支氣管炎,只能趁空檔去醫院吊點滴,因為咳嗽聲讓她半夜睡民品質差,大大娛樂記者會上也特別送上「純氧」,幫助丞琳放鬆入眠,也希望丞琳「倒吊更久」、「潛水憋氣憋更久」! 不過為了楊丞琳健康著想唱片公司也找來名中醫師,幫楊丞琳護健康,當中中藥材還有爆紅「甄嬛傳」阿膠、苦杏仁、麝香,幫助活血通經、消除身上吊鋼絲的瘀青紅腫、和減輕她咳嗽。演唱會門票1月18日中午12:00全家Fami port系統售票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