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2, 2021的文章

9-12 2021台北電影節加碼神祕場 柯震東、李心潔、李康生《鱷魚》世界首映

圖片
                             01 李心潔(左)與柯震東在新片《鱷魚》中上演姊弟戀 2021台北電影節將於明日中午12點開賣早鳥票,今(12)日加碼宣布今年的「神祕場」驚喜強片,是柯震東、李心潔與李康生三位金獎演員攜手演出的《鱷魚》世界首映! 該片將在10月5日晚間7點於京站威秀放映,劇組主要成員也都將出席該片的首映會,請影迷朋友及早購票,台北電影節選片團隊今日也在Facebook線上選片指南推薦多部必看電影,並呼籲觀眾務必把握機會,在票劵開賣時第一時間手刀搶票。                                        02 柯震東(右)與李康生在《鱷魚》中有精彩演出  《鱷魚》由台北電影獎最佳攝影得主陳大璞擔任編導及攝影指導,劇情描述柯震東飾演的小混混出獄後,投靠過去的大哥,進入議員辦公室工作,被指派進行里民服務的時候,遇上李心潔飾演的釘子戶小青農,進而展開一段在麵包與愛情之間左右為難的年下之戀。從農地問題到不知不覺發生的愛情選擇題,他們貫徹緊咬不放的精神,搖身蛻變成翻江倒海的「鱷魚」!   導演陳大璞繼《皮克青春》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睽違十年再度帶新片回到台北電影節,他表示,在拍完《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之後,一直想要拍一個與愛情有關的故事,也很幸運能邀請到三位金獎演員參與,自己更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他將與主要演員一同出席本片世界首映,為影展掀起另一波高潮。  選片指南為台北電影節在開展前最重要的活動,今年受到疫情及颱風影響首度改為線上舉辦,觀眾可同步透過Facebook直播,一起聆聽影展團隊針對影展單元進行精華推薦,作為明日搶票前的重要參考。 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表示,今年影展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如今終於將和觀眾見面,請觀眾務必配合防疫措施,梅花座、戴好口罩,才能安心觀影。她也指出,今年在台北電影節放映的國片,呈現出台灣電影這兩年的發展趨勢,類型多元、製作質感大幅提升,開閉幕片《月老》與《詭扯》便是當中很具代表性的佳作,肯定很快會秒殺完售,搶票手腳要快。  選片人蘇逸華強力推薦本屆焦點影人凱里.阿努茲的作品,她表示,去年初曾在哥德堡影展參加阿努茲的講座,感受到他不但樂於分享自身拍攝經驗及嘗試創新的過程,近年更不忘透過拍攝電影反思社會議題,這次台北電影節除了選映阿努茲的歷年代表作,他也將在最新作品《阿爾及利亞

9-12莫允雯大膽跨坐吳念軒 性感撩人大秀S曲線

圖片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戀愛是科學》「宣言CP」莫允雯、吳念軒上週以「牽手」確認兩人關係,本週將第一次以非「姊弟關係」,而是以「情侶身分」約會,兩人首次約會就不負眾望,莫允雯大膽跨坐吳念軒的身上,大秀性感曲線。兩人在拍攝這場親密戲前都去健身,吳念軒怕露身材反而影響收視,莫允雯主動跨坐在他身上,一直發出叫聲,反而讓現場人員笑翻!?  莫允雯給此次「床伴」吳念軒的評價很不錯,原因是吳念軒雖穿衣服拍攝,但事前仍狂健身並刻意節食,就是為了給莫允雯好的印象。兩人歷經八個月的相處,已有十足的默契與信任,在拍攝床戲 前也和導演做了許多討論,因此兩人都很放心地交給彼此,莫允雯透露自己沒有做太多準備,但有很貼心的去刷牙,在導演喊action前一秒,她和吳念軒的眼神都透露「ready?go!」的絕佳默契。 莫允雯認為除了展現激情外,更多的是表達對彼此心靈的確認,因此莫允雯笑說:「我們沒有要跟林禹、鄭暐達比哪對激烈,我們的賣點是除了激情外還有更多的愛情在裡面,接吻的方式帶有節奏感,忽快忽慢,才會有激情又浪漫的感覺。」   為了這場床戲,吳念軒跟著林禹和鄭暐達勤去健身房,但對於露身材還是覺得沒自信,他開玩笑說:「看到他們兩個的身材,都怕我露了會影響收視率。」吳念軒也表示只要是劇情需要,日後不排斥再接演有激情的戲,但不會為了純粹裸露或展現激情而拍。 吳念軒透露當下看到劇本時沒想這麼多,正式開拍時雖不緊張,但要邊記動作、邊記走位,總共拍了10幾次,有一次不小心摸到衣服裡面,嚇得他馬上將手抽出來再繼續演,他也大讚莫允雯是個大方不扭捏的女生,有一場莫允雯跨坐吳念軒腿上,導演還親自坐上去示範,而在拍攝前一天莫允雯剛好上健身房,導致拍攝當天雙腿肌肉很緊繃,身體無法延展,莫允雯腿一張,跨坐在吳念軒身上就開始痛得哇哇大叫,讓吳念軒笑說:「不知道我們在拍戲的人還以為妳怎麼了。」

9-12《新台灣奇案》第二單元台南大天后宮舉行盛大開鏡記者會 重量級嘉賓都來了!

圖片
  民視執行副總許年台率領民視團隊南下參加開鏡記者會。民視提供 民視週日十點檔《新台灣奇案》將在本週日播出第一單元「我有三個姓」,而第二單元「思想起」在今天(11日)於台南大天后宮舉行盛大開鏡典禮,當天也是台南大天后宮的秋祭釋奠大典,也是台中萬春宮慶祝開基媽祖蒞台300週年。 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及公關部副總蔡滄波帶領團隊特地南下參加開鏡大典,製作人郭美珠、陳蒼嶺也邀請第二單元的演員黃香蓮、孟飛、林久登、邱梓謙、呂良瑟等人參加開鏡典禮。現場重量級嘉賓雲集,立法院長游錫堃及王金平前院長還有台南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陳亭妃等人也蒞臨開鏡大典,游錫堃院長更致贈感謝狀給《新台灣奇案》製作人郭美珠,並說「感謝民視電視公司一直為台灣的戲劇發展努力!」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表示民視第一次開鏡典禮有這麼豪華的嘉賓陣容,民視一定會秉持做好戲,回饋給觀眾朋友。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新台灣奇案第一次播出收視破4,但今天有雙副總、雙院長還有雙製作人,所以預祝收視率翻2倍,一定要再創高峰!」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民視是高收視率的電視台,而民視製作播出也是最有人情味。 製作人郭美珠表示很開心《新台灣奇案》在週日晚上要在民視登場了,很謝謝地方人士的大力支持,會繼續努力,製作出第一名的好戲。第二單元女主角黃香蓮表示台南就是福地福人居,來台南拍戲也很幸福,祈求媽祖保佑讓疫情平穩,大家平安健康。 黃香蓮表示第一次跟孟飛合作,就很期待,因為兩人在演藝圈發展竟然都沒遇到,孟飛開玩笑說所以我一到台南ㄧ遇到黃香蓮就跟娘子請安,期待兩人在劇中的發展。另外演員群林久登、邱梓謙、呂良瑟等人也開心參與開鏡,期許拍攝順利,期待新戲上檔有好成績。 《新台灣奇案》第二單元「思想起」的故事,由一對私奔來台的青年男女說起....未料,甫登岸,男子邱達便遭海防拘捕,女子阿芳,不慎被海浪捲走,身體竟不明所以地被另一靈魂(阿娟)人侵,更陰差陽錯地代替阿娟,嫁給了當地富戶溫家和...阿娟要如何找回自已的身體?阿芳又如何面對死裡逃生的邱達?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