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5, 2020的文章

10-5李懿難忘為豬取精經驗 至今揮之不去

  《懿想天開》是 目前網路唯一【純女力挑戰實境節目】,至今邀請來賓皆為女性, 該節目也是唯一在節目中考取最多證照的節目,包括重型機車、大貨車、營業用遊艇、潛水、自由潛水。節目 開播至今即將迎向兩週年。這期間,李懿接受各種挑戰,突破個人極限,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2018 年開播至今共 2 年,累積總點擊數至今超過千萬, 其中大貨車司機與重機挑戰並考取 執照, 播 出後高達 200 萬次觀看,讓網友對李懿刮目相看。憑著敢玩、敢拚的精神,主持人李懿獲廣大網友喜愛,現在迎來節目首次大改版,給觀眾全新感受,除了原本的主持人李懿之外,大仗陣加入國民女團 AKB48 Team TP 隊長陳詩雅、樂天啦啦隊隊長巫苡萱、副隊長曲羿、倪暄以及籃籃,同樣由李懿領軍,六人將擦出新火花,為節目增添更多色彩!   《懿想天開》 經歷了 52 集拍攝,今 (5 日 ) 舉辦改版記者會,新加入隊友半露事業線,較勁意味濃厚,這次,李懿找尋不怕辛苦、願意挑戰自我的夥伴,經過網路自薦與節目單位的試煉後,陳詩雅、巫苡萱、曲羿、倪暄以及籃籃正式加入主持群,組成「 One Day Fighting 懿天挑戰隊」,即為「挑戰自我、挑戰每一天」。記者會上,新主持群各自準備禮物送給李懿,陳詩雅送麥克風希望李懿能挑戰出單曲、籃籃和巫苡萱送性感衣服希望李懿能挑戰寫真集、倪暄和曲羿則在現場跳舞希望李懿能挑戰熱舞。收到禮物的李懿哭笑不得,這些主題都是鮮少展現的面貌,新主持群來勢洶洶,也令人更加期待未來主持群彼此的趣味互動。   至於加入新成員,會不會擔心壓力變大?李懿笑說:「我不會覺得因為改版有影響,她們可以補我不足,比方說胸部呀!」而唯一不習慣就是這些小女生實在太吵,還笑說自己現在可以當臥佛了,躺在那邊看她們去體驗一些事情,頗有媳婦熬成婆的感覺。回憶兩年來李懿的甘苦,李懿表示辛苦到想哭,她舉例有次體驗當消防員,要做一系列深入訓練,還要開消防車,在正午她穿著全裝備,超過 30 公斤,苦笑說:「拿到這麼多證照,以後不怕失業了。」而真正讓李懿至今都揮之不去的經驗就是幫傳統豬農種豬取精、培育到接生,她表示一開始非常抗拒,但在豬農面前又不能表示不喜歡,就硬著頭皮上,用手握著豬的生殖器取豬的精液,她說當時邊做就想流淚,因為實在是超震撼的經驗。   Vidol 獨家網綜《懿想天開》每週二下午兩點在 Vidol 、三立新聞網、娛樂星

10-5莊凱勛、張榕容、劉冠廷 三金同框 劇集《塵沙惑》引觀眾期待

由CATCHPLAY和文策院共同成立的影視產製公司「SCREENWORKS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與香港ViuTV聯手台灣金獎團隊包括《目擊者》監製唐在揚、《麻醉風暴2》導演洪柏豪與《麻醉風暴》編劇黃建銘,共同打造的首部原創自製犯罪懸疑劇集《塵沙惑》,拍攝進行到後期,今日主角群莊凱勛、張榕容與劉冠廷,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香港男團Mirror成員邱士縉,均現身片場接受媒體訪談;甫獲金馬獎提名影帝的劉冠廷,除再次感謝各方支持,亦透漏在《塵沙惑》中,他飾演一位表面很陽光的「制服小員警」,與在劇中一同查案的學姊張榕容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劉冠廷說:「我飾演一個菜鳥警察,因為一起移工逃逸案而認識了張榕容飾演的前特勤人員,也是我的學姊,之後也跟著學姐一起追查分屍案的凶手,我們有很多一起辦案的戲,都是她罩我,所以在片場我都開玩笑要靠學姊罩我。」  劇集《塵沙惑》卡司讓人驚豔,包括橫掃各大影展及金鐘獎、金馬獎的常勝軍莊凱勛(金鐘視帝、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張榕容(亞太影展影后、台北電影獎影后、三次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金鐘視后提名)、與劉冠廷(金鐘金馬雙金最佳男配角得主、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三金演技派明星首次同框合作,不論是莊凱勛所飾演的黑白通吃政二代、張榕容所飾演的前特勤人員,或是劉冠廷飾演謎樣般的菜鳥警察,都是三人首次挑戰的角色,莊凱勛說:「劇情的轉折很多,根本沒辦法猜到下一步。」張榕容說:「除了追查連環凶殺案,更讓人震撼的是政府、警方與權貴之間檯面下錯綜複雜的關係。」 劉冠廷則說:「這是一部結合了犯罪、動作與人性探討的劇集。」 首次來台灣拍攝戲劇的香港人氣男星邱士縉,在《塵沙惑》中飾演來台灣讀書的香港研究所學生,無意間結識了有著一半香港背景的張榕容,因而成為好友,在劇中除了充當張榕容的廣東話老師,更成為她尋找失聯家人的關鍵角色,邱士縉說:「我很榮幸能與這麼多優秀又演技出眾的演員一起合作,大家就像個大家庭一般,不論在拍攝或是休息時都很照顧我。」  劇集《塵沙惑》描述年輕有為的市議員楊啟逍(莊凱勛飾),接手父親旅館生意,遊走黑白兩道。徐梓薇(張榕容飾),前特勤小組成員,因公受傷破格升職。一起移工脫逃案意外牽扯上分屍案,因緣際會與菜鳥員警陳家豪(劉冠廷飾)一同辦安,他們私下調查,懷疑與毒蛇集團有關。然而上司斥責徐梓薇越權查案,將她

10-5《我的婆婆》劇情催淚 許傑輝瞞病情假出國真住院 網嘆「獨居的悲哀」

圖片
一哥(許傑輝 飾)獨自接受治療 公視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蟬聯週六收視冠軍。距離全劇播畢僅剩 6 集,不少網友對《婆》劇即將完結感到不捨,紛紛哀嚎「沒有婆婆的週六該怎麼辦?」、「上一次週六守在電視機前是看 20 年前的馬蓋先」、「第二季可以快點嗎?」對此製作人陳慧玲曾在記者會表示,第二季劇本會謹慎安排,並透露故事可能往前世發展,「是那種非常跳 Tone 的古裝前世,但考量台灣目前沒有完善的場景基地可供拍攝,我們又否決了這個想法,待劇本討論出更完整的雛型後會跟大家分享。」                                            大美(林筳諭 飾)是接下來蘇家發展的一大關鍵 不少粉絲已在許願第二季的發展「希望能看到原班人馬」、「希望能把彩香與一哥的故事延續下去」。 《我的婆婆》本週劇情超催淚,由許傑輝飾演的火寮一哥得知自己體內有惡性腫瘤需要開刀治療,不希望讓身邊人擔心所以選擇隱瞞病情,假裝自己是出國度假享福,實際上是隻身一人到醫院接受治療。網友心疼表示「一哥不要走」、「一哥千萬不能有事,是全劇的靈魂人物」、「真的是獨居老人的悲哀」。許傑輝本人回應,「謝謝大家如此喜歡一哥,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像一哥的獨居長輩,當他們身體有狀況,有人不敢面對、有人不好意思驚擾晚輩選擇獨自處理,非常令人不捨,你的身邊也有像一哥這樣的家人、朋友嗎? 秉仁(楊銘威 飾)失聯已久,被仙姑(張可昀 飾)預言遭逢不幸 我們可以多多給予關心、照顧。」 《我的婆婆》第 33、34 集每分鐘收視高點 ,落在秉忠(Darren 飾)、秉孝(王少偉 飾)跑到小鷗(黃姵嘉 飾)、發貴(張書偉 飾)創立的新店面撒尿,導演鄧安寧驚喜客串學校主任出手教訓兄弟的片段。「奧步」很多的蘇家兩兄弟被網友罵翻,Darren 回應「我已經被親姪女討厭了,還特地視訊來罵,現在根本是眾叛親離,很擔心走在路上會被丟雞蛋、蓋布袋。」                                 秉忠(Darren 飾)、秉孝(王少偉 飾)兩兄弟被網友罵翻 鍾欣凌也笑說「我最近也被討厭了,可能也會被蓋布袋,但會需要很大的布袋。」 第 35、36 集彩香(鍾欣凌 飾)發現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 飾)失聯已久,四處尋找未果,甚至尋求上雲仙姑(張可昀 飾)協助卻得到「秉仁遭逢不幸」的回應。

10-5「外星傻大姐」李宓朝夢想前進 再推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

圖片
從小到大,只想當藝人,學了多項才藝,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愛 不凋零〉的李宓今日(10/5)也公開了個人首部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其中包括被黑粉激烈批評、在家裡痛哭、與自己對話、與死對頭(大黑粉)互相拉扯叫罵,微電影的種種都來自李宓的個人經歷,再看一次成品,李宓也想起之前被粉絲留言痛罵「歌唱得沒有飛兒好。」(當時專輯由阿沁製作),她還回應:「哪裡不好?」希望可以努力改進,卻一直再也沒等到那位粉絲回文的事。 特映會上,李宓娓娓道來一路經歷,表示自己很幸運,能夠有這麼多人幫忙,內心充滿了感恩。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幕前幕後都是一時之選,幕後包括曾獲亞太影展最佳劇本獎的資深電影、電視編劇孫法鈞老師編寫劇本,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導演黃中平,劇照師是「想見你」的楊登翔;幕前則有剛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陳昊森擔綱演出李宓的死對頭「耶米熊」,而以《馗降:粽邪2》精湛演技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的陳雪甄則擔任李宓的經紀人。 整部微電影含金量超高、內容動人、又是自己的親身故事,讓李宓忍不住要說:「我真的很幸運。」特映會最後,黃中平導演特地錄製的VCR讓感情豐富的李宓淚灑當場,導演的真心祝福讓李宓又有了更多的勇氣。這支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己經在李宓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去年12月開拍,兩天就完工,但在那之前,李宓跟著兩位表演指導足足上了兩週的表演課程,希望在微電影裡可以有好的表現,尤其是導演又是自己的偶像黃中平,壓力可說是爆大。 回想拍片當時,她笑說:「現在才知道一起合作的人都好厲害,我也要更努力,我的女性朋友每個都很羡慕我,因為和陳昊森對戲啊。」微電影裡有一幕是兩人同室共處,一個睡床上一個睡地上,李宓也很老實地說:「其實當時沒想那麼多,只覺得一連上課加上練歌錄音拍戲這些,有床可以躺很舒服,很想睡。」笑翻全場。講起陳昊森,李宓說:「他是很用功的演員,拍片時在等戲,我發現他居然在哼我的歌(愛 不凋零),他說他拍片前就一直聽,己經會唱,而且他說很好聽。」 而與網友口中的「最強阿姨」陳雪甄第一次在片場相遇更是讓她印象深刻,「那場正好在化妝間,雪甄老師就那樣衝進來,然後說:『我們是同一個學校畢業的耶!』然後馬上就開始對戲,結果我就被她的強大演技帶著走了,應該是把平常太自然的模樣表現出來了,還被經紀人唸說:

10-5小林眼鏡正式宣布 吳慷仁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

圖片
                                       吳慷仁對於日常所配戴的眼鏡品質要求非常高                                                  所以很開心能成為小林眼鏡年度代言人 國內知名眼鏡連鎖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創立於1980年,今年正式邁入40週年,一路以來始終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技術與服務,秉持著「因為用心,所以更好」的初衷, 注定了40年的好品質,為大眾帶來最優質的配鏡與消費體驗,在這重要的里程碑中,品牌力邀了吳慷仁擔任全新年度代言人,並以「講究每個細節、創造全新視界」為溝通主軸,攜手吳慷仁為別具意義的40週年帶來全新的形象。在全新廣告中,吳慷仁從群眾演員演到男主角,最後成為代言人,強調執著於專注每個細節,讓他完美詮釋了各種角色,同時象徵了小林眼鏡40年來專注於技術與品質淬鍊的精神不謀而合,未來小林眼鏡也將持續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並期待與吳慷仁激盪出更多的可能性。而為了歡慶小林眼鏡40週年,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配柯達完美UV鏡片加1元就多1片,滿額更有機會抽到汽車等百萬好禮,更多詳情請參考小林眼鏡官方網站 https://www.kobayashi.com.tw 今年適逢小林眼鏡 40 週年,品牌力邀吳慷仁擔成為全新年度代言人,在 全新廣告 中,吳慷仁回顧自己的演員之路,一路從群眾演員演到男主角,最後成為代言人,專業詮釋了自身心路歷程,吳慷仁表示:「過去一直給自己不同的挑戰,也盡量不會演重複的角色類型,自己是從來不會對現況感到滿意的人,往目標前進時,一路上多少會碰到挫折,但 只要秉持著講究細節、成就專業的理念,用心注意到角色的每個細節,就一定能成就好作品,像小林眼鏡一樣,過去 40 年來,一直努力不懈、堅持用心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所以我很感謝小林眼鏡願意選擇我來代表它們專業用心的形象,也非常期待接下來一年的合作,共同追求下一次的進步突破。」 而聊到自己的配鏡經驗,因為身為演員,常需要專注於研讀劇本及長期面對鏡頭,因此對於日常所配戴的眼鏡品質要求非常高,況且眼睛疲勞的時候,會很難專注,所以好的鏡片真的可以幫助自己恢復清晰的視覺,但平時能適當地讓眼睛休息才是最重要。而這次在廣告中,吳慷仁配戴了完美柯達多焦鏡片,柯達多焦鏡片為每個配戴者訂製出專屬的鏡片規格,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