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4, 2013的文章

1-3「笨笨惹人愛」宥勝2013跨年趕場,百萬觀眾見證他的第一次,現場教唱「笨蛋舞」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海蝶音樂 ) 宥勝發片挑戰自己的不完美,終於在 2013 年元旦跨年演出秀出成果,雖然現場小狀況不斷,但他總算交出了成績單,也給了自己最棒的新年禮,從桃園跨年晚會現場結束後,他搭高鐵趕場到高雄 夢時代 跨年晚會,直到凌晨收工後才和舞者在便利商店買晚餐,一切全靠意志力在撐,當天他不但演唱了全新迷你專輯《完美先生 ? 》的首波主打〈笨蛋〉,還在 桃園與高雄兩地現場教唱「笨蛋舞」,桃園場後台主持群全都好奇要他教唱,高雄場現場主持人曾國城(城哥)、曾寶儀(阿寶)全部都跟著一起唱跳, 首次演唱了專輯裡的〈笑臉〉與〈都給妳〉兩首歌。   〈都給妳〉這首歌,早在 11 月初新戲《我租了一個情人》上檔時,海蝶音樂便包辦了該劇片頭曲、片尾曲以及插曲,其中〈都給妳〉便是片頭曲,而片尾曲則是海蝶新人蘇盈之所唱的〈幸福就好〉,而隨戲劇播出後,許多觀眾與網友都議論紛紛,這一男一女的聲音都底是誰唱的,當時便有不少宥勝的粉絲猜中那是他的聲音, 該曲原名〈輸給妳〉,他坦承自己在愛情裡是勇敢的,甚至會不顧一切,一旦認定就要昭告天下,宣示主權,他個性一向好勝,做任何事情都不肯低頭認輸,唯獨遇到愛情,他願意輸,他說:「輸給妳,是因為我要妳勝過全世界。」對他來說,從小背負「資優生」包袱,不甲意輸的感覺,唯獨甘願敗給愛情,因為在他屈指可數的戀愛經驗中,曾有過一次輸得徹底的戀愛經驗,但他個性太ㄍㄧㄥ,總是不輕易在人前掉淚,即使受了多重的傷,他也會先關起門來不讓人看見。 該曲最後被相中成片頭曲,配合劇情需求請作詞人姚若龍修改成〈都給妳〉,是宥勝貫徹「笨蛋精神」最傻抒情主打。   MV 找來侯季然擔任導演,更邀他同是中央大學高材生的校友鈞甯跨刀演出,以電影規格方式拍成, 敘述一段從朋友變成情人的關係,而宥勝則扮成足球守門員,象徵為愛「守護」的意境,全副武裝,站在守門員的位置,不停接球,象徵不停為愛情守護,就算受傷也要站在這個崗位上,為心愛的女生守護,宥勝透露會找上張鈞甯,除了他們的校友關係外,其實他有幾分愛慕, 他說張鈞甯是他心目中女神典型之一,在 MV 裡,兩人也像電影情節那般,不停的眼神交會,流露出曖昧氣息,兩人最親密的一場戲,是宥勝臉上受傷,張鈞甯心疼地用手擦拭他臉上的傷口。   海蝶音樂去年四月在北京風光舉辦簽約儀式,替宥勝量身打造全新專輯,

1-3莎拉布萊曼、恩雅、凱莉米洛天后御用國際導演Simon Fowler為莫文蔚MV掌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眾所期待的”金曲天后”莫文蔚 Karen ,睽違歌壇 2 年將於開春首度進軍國際,熱愛爵士樂的她,如願推出爵士專輯「 Somewhere I Belong 」由環球國際音樂公司發行, 1 月 4 日開始預購, 1 月 18 日在亞洲率先發行,次月更將於全球推出,莫文蔚要用她第一張英文爵士新專輯「 Somewhere I Belong 」,開始前所未有的嘗試,跨越東西方的藩籬,莫文蔚說:「我覺得爵士樂可以跨越邊界和文化的差異。我做了新的嘗試,希望大家會喜歡並記得買來聽聽看。」 莫文蔚形容自己的新作品:「這張專輯是爵士專輯沒錯,但帶有點中國味」。首波主打「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 MV ,便可看其大展東西文化撞擊的魅力, MV 遠赴英國倫敦的知名片場拍攝,由環球國際音樂的英國總公司操刀,請來英國重量級導演 Simon Fowler ,拍攝過莎拉布萊曼、恩雅、凱莉米洛、夏綠蒂等美聲天后、女伶的他,是國際唱片巨星們的最愛。而在得知能和莫文蔚合作,導演 Simon Fowler 非常開心,還特別為了莫文蔚量身打造拍攝團隊,精選了幾位懂中文、廣東話,喜愛”華人文化”的團隊人員,其中的一名英國男士,從來沒有到過亞洲,但非常喜歡看華人的電影,對於這位扮相宜古宜今,更不吝嗇為角色扮醜的華人天后十分著迷,莫文蔚的電影作品他都如數家珍,也從電影裡學會一些中文與廣東話。    而早在拍攝的數個月之前,莫文蔚已經先飛一趟英國和拍攝團隊進行會議,導演 Simon Fowler 在知道要詮釋披頭四的經典名曲,開心之餘也備感戰戰兢兢,最後決定用東方概念來呈現這首披頭四的經典名曲,導演也因此講述了一個關於這首歌曲的故事。原來喬治哈里遜在寫這首歌之前,才剛讀完英譯版的”易經”,所以他對” 凡事必有因,有因必有果”等因果循環這些理論很有興趣,後來就把吉他結合此論述寫下「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初次聽聞此故事的莫文蔚感到相當震驚,似乎是”因果循環”冥冥中註定她要選唱這首歌。 莫文蔚也在拍攝前一周先抵達英國倫敦做準備, MV 中她一人分飾兩角,不斷的互相追逐,尋尋覓覓之中,追尋的其實是同一個自己。拍攝團隊利用大

1-3預購即秒殺未上市便再刷 陳意涵跨界當才女氣勢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陳意涵跨界當才女,於 2012 年底推出首本寫真書《北島相遇》, 12/24 網路書店開放預購的第一天就將預購量全掃空,未免市面上看不到這本新書,也讓出版社在年前緊急再刷,創下還未上市就再刷的紀錄。    陳意涵為拍攝寫真文字書《北島相遇》特別到了紐西蘭北島,也到森林和農莊取景,陳意涵在農莊裡和動物交朋友,原本不理人的羊駝在拍照時更主動成群圍繞陳意涵,也讓人好奇陳意涵究竟是如何和動物們溝通?陳意涵說,國中的時候愛看言情小說,為了交筆友,取了「若寒」當筆名,結果這次卻被工作人員說俗氣,不准她用,讓她好受傷。    陳意涵在花漾電影裡飾演不相信愛情的歌妓,但現實生活中卻嚮往愛情,書中文字全由陳意涵親自撰寫,其中包括陳意涵生活所見以及愛情觀,陳意涵時常在微博上寫小短文,每每都獲得網友很大的迴響,因此這本《北島相遇》也沿用這樣的撰寫方式,讓整本書的文字更貼近陳意涵,也讓喜歡陳意涵的讀者能更加了解陳意涵的內心世界。    人稱「陳大發」的陳意涵因演出花漾被導演周美玲要求學寫書法,記者會現場更揮毫寫下大大的「發」字,希望大家新年都能大發,書法作品也將透過競標,希望喜歡陳意涵的讀者能開出好價錢,把陳意涵親手寫的發字帶回家,拍賣所得也會全數捐給公益團體,送出愛心。       陳意涵的《北島相遇》首印 15000 本,而限量的精裝本未上市就已秒殺銷售一空,寫真書分為「精裝紀念版」和「平裝分享版」兩種,分別定價 499 元和 399 元,版稅近百萬入袋,精裝版附送陳意涵在紐西蘭拍照的 DVD 花絮,而兩種版本書中都會隨機附上陳意涵親手拍攝的明信片一張,讓讀者珍藏。而陳意涵也將在本周六( 1/5 )於新光三越 A9 春水堂廣場舉辦讀者簽書見面會,近距離與讀者見面,希望喜歡陳意涵的朋友都能支持陳意涵的第一本文字作品。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 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 或凱特文化 FB 粉絲專頁查詢。  

1-3奇摩名人娛樂2012人氣大獎結果出爐!羅志祥強壓天團五月天 穩坐網路人氣天王寶座 

  影劇新聞(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提供 ) 2012 年演藝圈天王、天后人氣大激戰,究竟誰是網友心目中的超級偶像?「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2012 年度人氣大獎」今 (1/3) 揭曉,人氣天王獎由亞洲舞王羅志祥,擠下金曲獎大贏家五月天,稱霸網路人氣寶座;人氣天后獎則呈現激烈拉鋸,從甜心偶像轉型實力派小天后的楊丞琳,最終險勝因合體而備受矚目、凝聚超人氣的 S.H.E 。至於潛力之星獎,由火紅的模王冠軍林俊逸拿下第一名;而歌唱比賽出道,卻因演技受到肯定的李千娜則緊追在後。完整的人氣大獎排名名單,請上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2012 人氣大獎: http://tw.omg.yahoo.com/superstar/ ,或上 Yahoo! 奇摩搜尋 【 人氣大獎 】 。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2012 人氣大獎,共分「人氣天王」、「人氣天后」,與「潛力新星」三個獎項。其中人氣天王與人氣天后的候選人,乃橫跨電影、電視與唱片圈,從 2012 年有推出作品的明星中,按 Yahoo! 奇摩搜尋的年度搜尋量與編輯嚴選,各列出 30 位候選人,並由網友投票選出最具網路人氣的年度天王與天后;而潛力之星的候選人,則由製作人、導演等專業人士推薦出 15 位候選人名單,並由網友投票決定最終排名,投票期間均自 2012/12/13 12:00 到 2013/1/3 12:00 截止。 在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2012 人氣天王榜 註 1 ,小豬 羅志祥 強占冠軍,硬是擠下 2012 年因 < 第二人生 > 專輯,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的天團 五月天 ;而因藍總監一角而爆紅的 宥勝 ,在 2012 年因主演華劇 < 真愛找麻煩 > 受到歡迎,讓人氣長紅,拿下第三;而位居第四與第五的,則分別也是靠戲劇翻紅的 邱澤 與四爺 - 吳奇隆 。 人氣天后獎 註 2 可說是在三個獎項中,拉鋸最激烈的一個獎項。在 2012 年因合體創下金曲獎高潮、人氣一飛沖天的 S.H.E ,原本 一路領先,在最後三天被小天后 楊丞琳 逆轉勝;第三名則是在電影中表現突出,被喻有精靈氣質的 陳意涵 ;而因華劇在 2012 年竄出的 陳庭妮 ,拿下第四的成績;至於多變天后 蔡依林 則排名第五;而深陷三角戀風波的 隋棠 與 王心凌 ,則恰巧分居第六、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