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5, 2020的文章

1-24 2020 Hit Fm鼠年過年特別節目 歡度鼠年到! 賀歲迎新春 除夕到初五眾星雲集 眾望所鼠!

圖片
魏如萱(右二)跟魏如昀(佐二),以及「林氏兄弟」林頤原(右一)和林哲熹(左二)一同路至除夕過年特別節目 Hit Fm 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大咖歌手星光雲集專「鼠」於您,陪您歡度鼠年!除夕到初五( 1/24 ~ 1/29 )每天下午 1 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 11 點精彩再重播。 除夕由 魏如萱跟魏如昀加上林頤原跟林哲熹 ,魏式姐妹與林氏兄弟的「兄弟姐妹」獨家過年組合,陪聽眾一起守歲!初一由 張立昂與鬼鬼吳映潔 兩位影視歌三棲藝人一同來暢聊過年大小事。初二由狼人殺偶像 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 一同合體,初二回娘家還是要玩狼人殺!初三則是 鼓鼓呂思緯加上 Karencici 一同主持,超有獨特魅力的兩人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初四邀請 舒米恩跟 ABAO 阿爆 ( 阿仍仍) 一同來分享原住民的過年精彩生活,還要教大家原住民的過年吉祥話!初五則由 安溥、 CIACIA 何欣穗、黃小楨 來擔任初五特別節目嘉賓,感情超好的三人難得聚在一起主持,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了!讓整個鼠年都好運來,歡歡喜喜迎開工! Hit Fm 過年特別節目在除夕就讓聽眾感受到滿滿的年味,讓「兄弟姐妹」來陪聽眾圍爐守歲,邀請「魏氏姐妹」魏如萱跟魏如昀,以及「林氏兄弟」而林氏兄弟就是搖滾樂團「 TRASH 」吉他手林頤原,和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打開知名度的新生代演員林哲熹,哥哥林頤原表示,兩兄弟為 Hit Fm 獻出了處女秀,這是他們兄弟兩出道以來第一次合體,之前從來沒有在其他節目或活動上同台過。 「魏氏姐妹」魏如萱(右一)跟魏如昀(右二),以及「林氏兄弟」林頤原(左一)和林哲熹(左二)一同在Hit Fm獻唱 魏如萱提到,每年過年最期待的是等林頤原送烏魚子來,他們家烏魚子真的很好吃,魏如昀說:「那為什麼我都沒吃到?」魏如萱笑說:「不好意思都被我吃掉了!」原來是因為林頤原的媽媽在漁會工作,所以家裡常常有很美味的海產,所以逢年過節林頤原不管魏如萱在哪哩,都會親自送上烏魚子,讓魏如萱超級感動! 提到年菜,林氏兄弟稱讚媽媽的廚藝好,每年菜色都隨著媽媽心情有所變化,但少不了的就是媽媽從漁會的烏魚子,林哲熹也說,媽媽做的蒲燒鰻也非常好吃,魏如萱說,烏魚子有很多種吃法,切片,搭配白蘿蔔或是蘋果,林頤原說,我們家都直接拿起來啃,讓魏如昀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