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8, 2017的文章

5-18Eason全新兩首國語主打單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唱片 ) 睽違三年,樂迷引頸以待,陳奕迅(Eason)即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廣邀許多音樂菁英一同參與完成。打響頭炮於5月18日推出兩首新歌《放》和《披風》,兩首一快一慢歌曲,讓樂迷體驗動感的與感動的兩種截然不同風格。 感動新作品《披風》,人長大後常常會自己想著若是有件可以依靠的披風,有個可以信賴肩膀,有暖暖的呵護,甚至小小的一句問候,就十分滿足。人都會有脆弱的那一面,就像超人沒有了披風飛也飛不了,但不用怕,一定會有人為你撐著一片天。 《披風》MV: 因為兒子最後一句鼓勵訊息讓媽媽堅持撐下去...就如同呼應歌詞,原來兒子是媽媽心中真正的英雄。《披風》MV賺人熱淚,敘述一個媽媽與兒子訣別的真實故事,而且這位真人真事的媽媽更擔任這個MV的主角,希望親身演繹為身處逆境的人找到一點安慰。因為一次意外失去了兒子,頓時失去了生活中的精神支柱,但最終媽媽仍堅強地重新出發,為的是延續兒子的愛。Eason情感詮釋《披風》,看到MV的真人真事,表示要珍惜眼前人,自己也為歌詞和MV感動。 另一首動感新歌《放》所傳遞的意義就是要人放寬心,很多事情不必在意一時的不如意,或許碰到瓶頸的當下可以試試先讓自己放空,放掉不必要的牽絆,放掉不需要的預料,放掉不再有的不安。嘗試用一種正向隨心所欲的心態面對,可以發現更多美好的安排。 《放》MV:  這次用了Stop Motion來貫穿《放》整個MV,將拍成的照片連起來,令一個靜態畫面變成動畫。畫面同時表達了我們的內心世界,將我們平時敢想不敢做的都拍了出來。天馬行空的動畫,配合了歌詞的意義,不論我們是高矮肥瘦,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應該要有放縱自己的時間,不要被現實的框框鎖住自己,離開生活制約,你應該會有新的發現。

5-17《以愛為名》台北首映會趙雅芝帥兒子黃愷傑現身宣傳

導演王毓雅新片《以愛為名》,今5月17日,台北舉行首映會,導演 現場邀請了許多演藝圈眾藝人到場觀看,包括有 阿諾、餅乾、章家瑄、周宇柔、樓學賢、王蘭、北七樂團、梁佑南、方琦、兵家綺、德馨、李珞晴、阿竿、蘇晏霈、王燦、黃仁德、安苡葳等 , 知名香港演員趙雅芝的帥兒子黃愷傑和女主角王奕瑾首次合作演出青春校園片,戲中兩人還有精彩吻戲, 黃愷傑表示難忘台灣 清境農場、墾丁當地的美景,表示台灣夜市和排骨便當很好吃讓他讚不絕口 。

5-17天王周杰倫影音娛樂新寵誕生 XZ Premium全方位擄獲天王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全球引頸期待首款 4K HDR  螢幕智慧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即將在台正式上市! Sony Mobile  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  (Hiroki Totoki) 公開介紹 Xperia XZ Premium 為史上最棒的 Xperia 手機,是 Sony Mobile 的自信代表作! Xperia XZ Premium 不僅榮獲 2017  MWC 年度最佳新機獎,更於國外知名科技網站 GSM Arena 的網路票選中,以 42% 的支持率獲選 2017 上半年最想購買的手機,成功掀起高階手機新革命!    Sony Mobile 一直以領先業界的獨特技術引以為傲, 2015 年推出全球首款搭載 4K 螢幕的 Xperia Z5 Premium 後,掀起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驚濤駭浪,至今仍穩坐全球唯一 4K 螢幕智慧型手機寶座。此次 Xperia XZ Premium 超旗艦匯集 Sony 數十年創新科技:「螢幕」結合來自 Sony 的 BRAVIA 專業顯示技術,獨步全球首次於智慧型手機搭載的 5.5 吋的 4K HDR 大尺寸螢幕  (High Dynamic Range, 2160 x 3840) , 801ppi 。「相機」運用 Sony  來自 α 及 Cyber-shot™ 相機累積的深厚影像 know-how ,推出獨家先進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實現 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及『預拍功能』的智慧手機,攝錄記錄日常時刻的動人細節。「設計」簡約優雅的 Unified Design 設計理念,機身前後採用前後雙鏡面強化玻璃,以耀眼鏡面光澤及上乘美感,建構專屬於 Sony 的精緻美學。「音效」支援 Hi-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技術,帶來最清晰細緻的聽覺饗宴。「效能」首款搭載最新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處理器亦支援高速的圖型運算能力、優異處理效能、卓越電池充電效率。全方位超旗艦娛樂手機新標竿,集結 Sony 極致科技之最,盡在 Xperia XZ Premium 。    Xperia XZ Premium 即將於 5 月 19 日中午 12:00 於官方預購網站開放預購  ( www.sony-xperi

5-17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人氣爆棚 「我愛你」售票大型演唱會 8/5 TICC熱力開唱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今舉辦「我愛你演唱會」開賣記者會,發首張專輯後歷經兩年半,8/5就要在TICC大型舞台上現身,門票即將在5/20於寬宏售票開賣,蛻變成長後的她,不再是黑框眼鏡小女孩,她要透過音樂大膽訴說「我愛你」。曾沛慈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我是曾沛慈》後人氣一路高漲,還被歌迷封為「暖心小天后」,出首張專輯後僅兩年的時間,即站上大型售票舞台,她今在記者會上也揭露了自己「HITO熱門前五名金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多年後〉等,這些金曲點閱率總合破億! 她提及其中幾首歌對她意義重大,〈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是她人氣最高的歌曲,她說:「那時唱這首歌壓力很大,怕超越不了之前讓大家認識我的歌〈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第二、三名的〈多年後〉與〈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她直呼後者是她錄音狀況最不好的一首,當時正好拍戲與錄音兩頭燒,但粉絲仍相當埋單,意外受好評,讓她相當感動;前五大金曲還包括她在2013年的成名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她最初踏入歌手的經典代表作;〈雨季〉也是粉絲喜愛的一首歌,講述滂沱大雨的愛情故事,以電吉他彈出心中的激昂,呢喃著難放下愛情的無奈,曾沛慈笑說:「其實這些歌都我都很喜歡,都可以代表著部分的我。」 此次演唱會以「我愛你」為主題,她表示是因自己個性外放,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家人我愛你、唱歌演戲我愛你、媒體哥哥姐姐我愛你,歌迷我也愛你們,天哪,我這樣好像很不害臊耶!」她提及自己漸漸轉變為輕熟女的感情觀「要先愛自己才能去愛人」,她也意外透露:「上一次說我愛你,是因為拍戲離家太久,回家瘋狂對狗狗示愛,雖然牠不領情地立刻撇過頭去…我也常會跟媽媽、粉絲講啦!」對訴說愛意較為重視的她,通常習慣用動作(抱)來隱藏說我愛你的尷尬情境,當被問到上一次對另一半說我愛你的情況?她害羞地說:「兩年多前了,通常是要夜深人靜,關暗暗的時候才會講,啊~好久沒聽到了!」 今演唱會記者會上她與主持人黃子佼逗趣演起「情侶日常」狀況劇,被問及會與另一半說我愛你或撒嬌嗎?她不小心透露自己私下有個小癖好,「我喜歡鑽男生腋下,也會變成有娃娃音、玩對方的手。」講完隨即要以佼哥當對象來示範,讓佼直呼:「唉唷,第一次看到曾沛慈女人的這一面,但我…有家室了啦!」 曾沛慈也在記者會上首唱演唱會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