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7, 2017的文章

11-26 彭佳慧演唱會Ella站台歪很大傳授生男生女秘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楊香慧 ) 台灣歌手彭佳慧,今晚26日,舉辦【我想念我自己】台北演唱會,出道21年ㄝ第二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帶來將近28首歌曲,貼心的她為了中南部的鄉親好友和粉絲特別把演唱會舉辦在下午時間,一起和大家約會喝下午茶音樂時光。       彭佳慧這次演唱會以自己喜愛的歌曲【我曾經愛過一人】開場,在選曲方面細膩用心,許多她的經典歌曲如【舊夢】、【陪他】、【別問我愛誰】、【路人】、【為了你】、【說真的】等都在這場演唱會一一的呈現,現場一萬一千張票銷售一空,座無虛席,她也在演唱會首唱醞釀2年的新專輯主打歌【我想念我自己】。       動靜皆宜的彭佳慧也為粉絲準備了偶像惠妮休斯頓的經典組曲,好友吉米並反串成惠妮休斯頓與她飆唱【IWill Always Love You】、【I Have Nothing】等轟動全球的冠軍金曲。     現場也請特別嘉賓和來自客家人同鄉 Ella陳嘉樺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現場一搭一唱互動表演客家山歌【天空落水】,與【敲敲我的頭】,兩人還互相爆料生男,生女秘訣,Ella表示生男生要讓女方感到最開心快樂,還爆料自己開心一星期三次,讓彭佳慧當場害羞傻眼,表示 Ella自從生了小孩後尺度大開,當場讓演唱會歪了,還說應該請 Selina來當嘉賓找錯人來站台,當場替全場粉絲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課, 笑翻了所有人 ,把演唱會 氣氛炒到最高點,HIGH翻天。

11-26【帶我去月球】月球幫挑戰張雨生 張惠妹金曲,劉以豪 石知田即興rap抖肩舞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故事講述 「發現好友沒才華,是否仍繼續陪伴他追夢?」。由電影出品方 mm2 滿滿額娛樂、秀泰國際娛樂與好好電影工作室聯合主辦的【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門票於開放索票日不到一分鐘即秒殺,許多沒有搶到門票的粉絲都相當扼腕,僅千位搶票成功的幸運粉絲可以近距離的和偶像們互動,活動會場外早已有十幾位忠實粉絲不畏寒流,提前 48 小時漏夜排隊,只為搶得頭香進場一睹偶像月球幫演唱處女秀。「月球幫」團員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李銓及姚愛寗在得知粉絲們漏夜排隊的消息後都非常感動,但也為粉絲辛苦排隊的情況相當擔心,主動的請工作人員注意粉絲們的人身安全,同時也承諾會以最精彩的演出來回饋支持他們的粉絲。 宋芸樺去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初試啼聲大獲好評,這次為了「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再開金嗓,他本人表示:由於這次「帶我去月球音樂會」主題都是要演唱張雨生的歌曲,難度很高,深怕自己表現不好,所以這次是跟「月球幫」夥伴們,一起表演三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 帶我去月球 》 、 《 天天想你 》 、 《 我的未來不是夢 》 ,此外「月球幫」為了炒熱現場氣氛,還推派嚴正嵐演唱 《 姊妹 》 ,其他五位成員除了幫嚴正嵐伴舞外,也帶領現場粉絲跟著音樂跳起來,沒想到造成現場地震,基於安全考量,主辦單位立即出面要求活動暫停,所幸在主持人的控制下讓活動順利進行,意外成為這次活動的插曲。由於電影宣傳期芸樺正好在拍戲,此次演唱會難得月球幫六人合體,大家笑說:「剛剛彩排時合唱《天天想你》非常有感覺,因為真的太久沒有見到恩佩(宋芸樺飾演)!」月球幫其他五人紛紛告白:「好想恩佩~」芸樺笑說:「真的起雞皮疙答!」劉以豪也自爆:「電影中將有自彈自唱的演出,非常緊張。」謝駿毅導演稱讚:「唱的非常有感情!」要以豪不用擔心。今【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演出多首張雨生經典歌曲,提到張雨生,月球幫直呼,非常感謝他,「因為有他,才有今天的月球幫!」李銓笑說:「讓六個笨蛋聚在一起(笑)!」月球幫演唱《姊妹》時,劉以豪、石知田大跳抖肩舞,還加碼 freestyle 現場即興 rap ,現場粉絲熱絡,尖叫聲此起彼落。 剛在台北小巨蛋成功辦完「 20

11-26《大佛普拉斯》勇奪金馬獎5項大獎 榮登今年最大贏家!

圖片
今年最狂國片《大佛普拉斯》勇奪本屆金馬獎 5 項大獎,包括最佳新導演獎、最佳改編劇本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原創電影配樂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榮登今年金馬「最大贏家」!導演黃信堯更坦言他在金馬頒獎典禮當天所穿的西裝,正是監製鍾孟宏在第 47 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導演獎的那一套,傳承下來的幸運西裝加持,讓《大佛普拉斯》開出金馬漂亮成績! 從短片《大佛》到劇情長片《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被監製鍾孟宏與葉如芬提攜,不僅在金馬獎奪得好成績,目前累積票房全台已飆破 2300 萬持續加溫,監製葉如芬表示很感謝觀眾在那麼多部電影中,選擇了《大佛普拉斯》;而監製鍾孟宏則說自己跟黃信堯相見恨晚,他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黃信堯的作品時,就覺得那麼有才華的人竟然還沒在台灣影壇出頭,而如今看見黃信堯的一番成就很替他開心。而對於未能拿下最佳劇情片,導演黃信堯說:「電影是很多人一起完成的,希望能讓大家都獲得肯定,而我們會持續努力!」昨晚慶功宴現場,導演信堯,電影主創鍾孟宏、葉如芬皆難掩喜悅心情,而新科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及劇中主演莊益增、張少懷、納豆也一同到場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