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4, 2016的文章

11-3 音樂節帳篷區大熱銷 代言人四分衛逗趣提醒記得帳蓬門要關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11 月就是要愛愛,帳篷音樂節登場!台灣首度舉辦「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活動,將於11/11起連續三天在新店文山農場「愛愛」開唱,以草原、星空、帳篷與情歌愛愛等元素,讓樂迷置身星空下與歌手嗨唱,代言人四分衛樂團以及參加音樂祭的來賓:紅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與安婕希等一同現身活動記者會,而提到原野開唱,四分衛還為活動創作主題曲「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開唱倒數,中國歌手 宋冬野日前因「麻煩」事件,取消來台演出,角頭音樂緊急邀請日本天團「大無限」為闊別14年的台灣進行大首唱,而因禍得福,大獲粉絲共鳴,票房飛快飆升中!此外還有重量級歌手羅大佑、陳昇、黃耀明、萬芳、四分衛等等60位歌手與樂團,熱力接唱,炒熱秋天的星空,而台灣首創帳篷音樂節,帳篷區大熱銷,代言人四分衛樂團則打趣的說:帳蓬門關起來就是私人空間,浪漫不應被打擾,但是大家不要一直待在帳蓬裡,出來看星星聽音樂吹吹風啦,又打趣說:進了音樂節大門,大家就都一律是單身歐!      台灣首度舉辦的「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活動,即將在11/11光棍節登場!日前代言人四分衛樂團與參加音樂祭的來賓:紅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以及安婕希等連袂出席音樂節活動記者會,在樂團圈極負盛名的四分衛還為活動創作歌曲「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展現難得的鐵血柔情一面!而紅樂團則說音樂節百百種,在星空下演唱,感受自然嗨,八十八顆芭樂籽樂團則呼籲粉絲:誰說搖滾不能浪漫,來了就知道!而新生代歌手安婕希則笑說自己是單身,要唱歌給現場單身的人聽!      而提到活動的關鍵字「搭帳篷愛愛」,近日來在網路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說讓人想像空間超大的,曖昧與浪漫的界線區隔在哪,主辦單位角頭音樂表示: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角頭音樂會持續用心帶給各位獨特、原創、多元跨界的音樂活動。如之前將30台舞台花車開到台北市政府前開唱等等,不定期帶給粉絲們新鮮感!而此次活動製作費用投入2500萬元以上,目前帳篷區已達8成5的銷售,整個活動門票也持續飆升中,主辦單位很驚訝大家對帳蓬的喜愛度,同時現場也會安排30名保全維持秩序,嚴禁毒品,現場也會大力宣導愛滋防護,再次強調在原野星空下,絕對讓大家有個難忘的音樂祭!      而此次活動則選定新店山區的文山農場舉行,自11/11起一連三天,將容納

11-3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鄭昌洙親自來台帶領Gary出席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 , 今 (3) 日 , 在華山 LEGACY 熱鬧開跑 ,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鄭昌洙親自來台帶領 南韓藝人Gary來台推廣韓國文化觀光旅遊 ,現場也向民眾介紹推廣韓國各地旅遊景點 。這股 韓流旋風也吸引到許多韓風的民眾到場,此次也邀請了20個單位、總計26個攤位參展,有美味的韓食品嘗與韓國景點介紹,當然還有韓式的體驗與精采舞台演出 記者會上 南韓藝人Gary首次公開說明請 辭主持6年的《Running Man》節目錄影 ,雖然有些不捨 ,但 因還有其他工作計畫 ,之後會繼續在音樂上和大家見面 ,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我 。 Gary活動現場 挑選15位粉絲一起上台 挑戰 玩心電感應 ,獲勝幸運五位 粉絲可以和 Gary玩骰子近距離 互動擁抱 ,也讓現場擠爆滿滿人群 。

11-3ELLE 11月號 封面之星 李安 我想看清演員的臉 THE FACE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ELLE ) 以每秒 120 格 4K3D 的高規格拍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後,李安鬆了一口氣說:我確認我沒瘋。 做藝術的,總要有點瘋子般的執著,才能到達自己想到達的境地。 這回 ELLE 請來舞蹈藝術家許芳宜,同時也是李安導演多年的好友來採訪他。帶我們看到在瘋狂與規格的背後,導演其實最想說的,還是人的情感。 在採訪李安的前兩天,早上 8:15 ,空氣中有種凌晨才聞得到的冷冽,威秀電影院連大門都還沒開,我跟一群電影線的記者站在信義威秀的樓下,等待電影公關打電話來通知秘密通道往哪兒走。跳了一輩子的舞,這一天好像換了個職業一般,我跟 ELLE 雜誌的編輯說:「好奇妙,我覺得自己好像記者哦!」 這的確是一個有趣的邀約,讓我來採訪熟識已久的李安導演。坐在電影院的椅子上,等待電影開場,大家似乎都在屏息著,等待《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即將首映的 11 分鐘,有一種興奮與危險的氣氛瀰漫在劇院裡,像是革命即將開始之前的味道。也許李安導演自己沒有意識到,但是當前幾天我看著《半場無戰事》這部原著小說時,覺得李安導演在某種程度上,好像主角比利。比利在歡呼與注目中走向絢爛的煙火,那麼多不認識的人迎上來熱切寒暄,但是他,或者說是李安導演,也許心裡都有這樣的一個感覺:這些人真的了解我嗎?也許比利和導演心中都有那麼一塊晦澀難解的地方,是別人看不到的,也無法觸及的。從一個喜愛電影的青年,好長時間的醞釀,等待時機、抓住時機,噓聲掌聲,起伏的人生樂章,沒有 NG 也無法重來,一路上的孤獨與堅持,只為了完成心中的夢想。 每次看到李安導演,首先讓我注意到的是他那厚實的肩膀,不是溫文儒雅的導演形象與厚實肩膀不搭,而是偶爾感覺肩上扛著沉沉的重量,會讓他挺不直身子來。我心目中的李安導演是個沈著有智慧做大事的人,在導演面前,感覺自己談的都是小情小愛!記得那年我快 40 歲,人在紐約,那時正是人生最徬徨的時候,我在李安導演的辦公室,告訴他,接下來的路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 導演斷言,是中年危機!(哈哈哈哈)只問了我一句:「妳最會做甚麼?」我說:「我最會跳舞!」導演說:那就去跳舞啊!妳知道 40 而不惑嗎?瞬間我才恍然醒悟:其實我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夢想「我要與世界頂級同台」。 19  歲的我曾許下人生第一個

11-3小S下廚招待媒體國際廚娘不是浪得虛名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公關 ) 廚藝不斷精進的小 S , 經常 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 做 菜 心得 ,甚至與她的「終極導師」芭娜娜一起出版食譜書分享料理 撇步。 在今天( 11/3 )的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 S 與芭娜娜的風格料理書》 新書發表會 上,她也 親自下廚 招待媒體 ,國際廚娘 果真 不是浪得虛名。 為了宣傳新書,小S特別利用拍戲空檔舉辧 新書發表會, 秀出了令三個女兒拍手叫好的拿手菜 三杯雞,她表示這道料理讓全家人為之瘋狂,但大 S 卻無情 地 打槍她, 因為她 認為自己做的比小 S 美味許多。 在記者會 現場,小 S 一如往常地展現了 一邊喝著紅酒、一邊隨著音樂搖擺 做菜的「 煮婦」風貌,她認為只有 以 愉快放鬆的心情下廚,才能為親愛的家人 做 出充滿愛的料理。 小 S 透露老公最喜歡她煮的牛肉麵及紅酒燉牛肉,甚至 大讚 ,「 沒有 『「康熙來了』沒關係,還可以開牛肉麵店。」 用 廚藝牢牢抓住 老公 的 心 。 小 S 除了在現場大展廚藝,還邀請媒體朋友上台試吃, 成果深受好評; 看到年輕帥氣的記者, 她也 忍不住化身主持人訪問 對方的 身家背 景 ,笑料十足!小 S 表示,她從沒放棄 對 主持 工作的熱愛 ,只要電影拍攝完 成 ,一定會把握 機會重回主持 舞 台 。

11-3Gap 2016冬季系列 攜手小S及林俊傑與你一同分享快樂靈感

冬季不僅充斥著節日歡愉的氣氛,更是一個分享的季節,與家人、朋友、愛人一同分享美食 、 分享故事 、 分享愛。今年冬天,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蓋璞(Gap)以「 Share your gift , 分享快樂靈感 」為主題, 邀請 百變女王小 S 與 音樂才子JJ林俊傑一 同 推出全新Gap冬季系列形象廣告,延續歷來倡導表現自我 與 展現個人風格的品牌精神,鼓勵每一個人分享自己的獨特天賦、想法和創意,將自己的快樂靈感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百變女王小 S 與音樂才子林俊傑以其獨有的個性魅力重新演繹美式休閒風格,詮釋冬季 自由 隨性 且又 舒適的時尚感 !    本季以繽紛多彩的色系 及 舒適保暖的材質為主,呼應節日歡樂氣氛,充分展現美式假日風格,更能 讓 大家在這個充滿節日 歡愉 氛圍 、 溫暖無限的季節 裡,感受 為心愛的人挑選禮物,分享 收禮的 驚喜, 讓這個冬季顯得 異彩紛呈。更多訊息,敬請關注Gap 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加入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11-3庹宗華 真的是“火燒屁股”?! 影帝被譏演戲像卡通

圖片
 "1103中視《改變的起點》庹宗華01.JPG"  1103中視《改變的起點》庹宗華和小薰.JPG "1103中視《改變的起點》庹宗華02.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公關 ) 金鐘影帝庹宗華跟惡女轉型成功的小薰首次搭擋,在中視年度大戲《多桑 @ 純萃年代》中飾演一對父女,兩人日前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除了分享劇中精彩對手戲內容,有戲精之稱的庹宗華還自爆,在報告班長的「班長」角色大紅前,早期拍男女親熱戲時曾被知名導演指著鼻子大聲痛罵『你在幹嘛 ?  你剛剛是在演卡通啊 !!! 」讓影帝心理產生巨大陰影 !              庹宗華八歲以童星出道,年幼就和天王天后林青霞秦漢演對手戲,早有戲精之稱的庹宗華在 < 改變的起點 > 專訪中自爆,其實好演技都是被罵和被磨出來的,早期他拍攝姊弟戀電影慈悲的滋味時,一幕和女主角激情後爭吵的場景老被喊卡,只見導演咬牙切齒臉色發青拼命嘆氣,接著對著他大吼『你 .. 你剛剛在演什麼東西啊 ?   你在演卡通影片啊 !!! 』讓庹宗華極度恐懼頭皮發麻,每天都想逃離片場 ! 而大明星風光的幕後,也暗藏太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心酸,庹宗華   第一次到大陸拍戲『長茅直接戳進我的眼睛 !! 我ㄧ低頭眼睛鮮血直流…就差一點我就瞎了』,躺在大陸醫院急診病床上,醫師語重心長的跟他說『庹先生 ... 我們這個手術費 " 非常貴 "... 你好好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做 .... 』,這幾句話讓庹宗華心涼半截,心想該不會要幾百萬吧 ?  摀著眼睛怯生生問『到底 .. 要多少啊 ?  』   醫師緩緩地說『這要…三百塊 ( 人民幣 ) 喔 !! 』庹宗華一聽立刻大喊『三百 ?!  拜託你 .. 你快做 ( 手術 ) 吧 !!! 』   除了受傷意外不斷,庹宗華也曾險遭被火活活燒死,『我在東北零下 20 度拍戲,晚上北方人睡炕,我跟大嬸說晚上睡覺幫我們多加點柴火燒就行了 .... 結果大嬸真是太夠意思了 ... 她在炕下塞了 " 一顆樹 " ,熱燒啊 .... 』,凌晨睡到一半大火真的熊熊燒到屁股 !  『整個房間火冒金星、煙霧四竄 .... 我和助理連滾帶爬逃出來 ! 』沒想到隔天,導演並沒有安慰死裡逃生的庹宗華

11-3被邀歌反跟林宥嘉拿歌來唱 盧凱彤:「我欠他一首歌!」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公關 ) 最近推出第三張個人全新創作專輯《 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的盧凱彤,日前特地現身  Hit Fm 聯播網接受 Elsa 《 HEY ! MISS DJ 》專訪,聊聊專輯創作的整個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 1 1/05( 六 ) 晚上八點到九點播出。 這次推出新專輯的宣傳期,盧凱彤把通告都排得很滿, 經常半夜才能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這次來電台接受專訪時, 還在廣告時間隨著音樂在錄音室裡大跳舞蹈, 原來是因為宣傳期累到快崩潰,只好跳點舞來抒壓啦! 而專輯名稱長達 18 字,也讓主持人 Elsa 稱讚盧凱彤的中文十分 好啊! 睽違四年,盧凱彤的全新專輯終於跟大家見面了! 她開心地表示十首歌的歌詞全部都是由她創作, 也是她這四年中的集結,其中也包含了許多議題,像是空氣污染、 同性婚姻、核電、青少年自殺等等。說起這張專輯, 她談起有次曾到尼泊爾旅行,因為那裡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她突然明白「不管你是誰,這個世界一定有一個地方可以包容你」 的道理,這也是她專輯的核心理念。 專輯中除了有盧凱彤自己大量創作的詞曲,也有與其他音樂人合作, 其中一位則是林宥嘉,與他合作的歌曲〈留一秒〉 就是由林宥嘉作曲的。說起收錄這首歌的由來,盧凱彤害羞地說:「 原本是林宥嘉向她邀歌,但我寫不出來!」 反而問起林宥嘉最近有寫歌嗎?林宥嘉那時把這首歌給盧凱彤聽, 她一聽就愛上了這個旋律直呼太好聽了!還跟林宥嘉懺悔:「 這首歌先給我!我欠你一首但不要催我!」 另外,專輯中的〈卡帶〉是一首用鋼琴伴奏襯底的歌曲, 不同於其他歌曲以吉他為主調,讓盧凱彤大呼:「 終於有一首歌不用彈吉他了!」 而這首歌的起源來自於盧凱彤與她父親之間的關係, 因為小時候父親常出國不在身邊,造成她很沒有安全感, 而這首歌就是在講「小時候不想要爸爸出門」的心情,也預告 11/ 13 號的音樂會可能會唱到這首抒情歌, 喜歡盧凱彤的歌迷可不要錯過了! 想看到盧凱彤更多作品,可以在 11/1~11/13 日至台北莊義 芳商行,觀看由她本人所創作的【沒有標準影像展】免費入場,在 1 1/13 當日也會有盧凱彤的小型音樂會, 詳細資訊請鎖定盧凱彤官方臉書的最新消息。並請持續鎖定收聽 Hi t Fm 聯播網(北部 FM 107.7 、中部 FM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