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30, 2018的文章

10-29絕色莫文蔚重慶站驚喜連連 小鮮肉華晨宇助陣對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莫家寶貝工作室」 提供   ) 「絕色莫文蔚 25 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十一站日前( 10/27 )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燃情聲響,國際天后莫文蔚( Karen )在舞台上大展絕色魅力,令人過目難忘,給前十站的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來到重慶火力全開,又添三「絕」,讓第十一站成為絕不平凡的一站! 早在 9 月下旬北京站的演出結束時,莫文蔚就在微博透露重慶站將會有神秘嘉賓歌手助陣,引發歌迷熱烈討論!當重慶演唱會進行到一半,隨著「花花」華晨宇緩緩升上舞臺,這個謎底才終於正式揭曉。莫文蔚和華晨宇對唱的《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正是華晨宇寫給莫文蔚的作品,收錄在莫文蔚今年的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中,這次穿著性感貓女裝的「喵星人」莫文蔚和「火星人」華晨宇終於在演唱會的舞台上相遇,第一次合作就展現極佳默契,兩人的絕配嗓音,造就了這次堪稱神級的對唱。華晨宇謙虛地表示自己和台下的觀眾一樣都是莫文蔚的粉絲,這首歌是在認識莫文蔚之前就專門寫給她的,這次有幸能和偶像同台合作,他的心裡還是有些緊張;莫文蔚則大讚華晨宇每件事情都做得很棒,是她非常喜歡的年輕人,就像她的弟弟一樣,希望以後還能有更多的合作。 在演出進行到戰鼓環節時,有一匹「戰馬」突然現身舞台,仿佛是為一身戰士裝扮的莫文蔚量身定做的坐騎。眼尖的觀眾一下就認出這是著名舞台劇《戰馬》中的主角喬伊。《戰馬》是英國國家劇院歷時多年打造的舞台劇作品,自 2007 年首演以來幾乎橫掃了所有舞台劇的大獎。機緣巧合的是,由中國國家話劇院引進的中文版《戰馬》這幾天正好在重慶巡演。莫文蔚在英國時已看過這一齣舞台劇,來到重慶再次和喬伊相遇,宛如老友見面格外親切。莫文蔚想要邀請喬伊上台亮相,主辦方馬上聯繫並請示英國總部,迅速得到批准,演唱會導演也立刻調整節目流程,順利把「戰馬」喬伊帶上舞台,為戰鼓環節增添了更豐富的舞台元素。果然,觀眾們都被這匹栩栩如生的「戰馬」所吸引,也為演員精湛的技藝所折服。 每一站的歌迷都有暖心的故事,上海站齊唱《陰天》祈求雨停,南寧站全場秒變「莫家人」 …… 此外,重慶站的歌迷也準備得非常充分週到,場內每個座位上除了主辦方準備的充氣加油棒,歌迷會還特別放置了應援手幅,並貼心地附帶一張說明書,詳細建議了加油棒、

10-29許維恩扮恩貴妃風光嫁 入新東家喜氣滿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女神許維恩 一身清朝宮廷古裝貴妃娘娘 今天(29)日 加入新東家! 許維恩 化身「恩貴妃」現身簽約記者會,宣布風光「嫁入」新公司「鼎盛文化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既然一進公司就被封貴妃娘娘,又是公司目前唯一一位藝人,許維恩可說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新東家特別奉上一張大「支票」做聘金,由公司總裁Mark Chang親自送上,支票內容是公司特別為許維恩量身打造的「打造華人影視全能女神S計畫」,包括將在明年為許維恩啟動三部戲劇、兩部電影、一張唱片以及改編手遊、即將要開拍的「姜維傳」等豐富的演藝計畫;這張集公司所有資源的超級大支票,目的就是要讓許維恩的演藝事業更上層樓! 在今天的加盟簽約記者會上,許維恩除了以唯美的清朝貴妃扮相令人驚艷外,盛裝出席的她還使出時尚高衣Q的穿衣功力,卸下貴妃扮相的她迅速換上帥氣的西裝女強人造型,俐落又有氣勢的裝扮,頗有宣示加入新東家後將全力衝刺事業的決心!許維恩表示:「這次會與新東家合作,主要是因為跟Mark、湯子嘉、黃書嶙都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因為他們三位是很優秀的企業家,在因緣際會下成立了公司,也希望把公司打造成影視王國,所以當他們提出邀約,我就心動啦!」問許維恩加入新東家最大的夢想及目標是甚麼?他笑說:「希望公司之後如果有簽新人,能把旗下的藝人都帶起來!」 首次嘗試穿清朝貴妃扮像的許維恩,一身貴妃袍在加上髮適,配上本身典雅高貴的氣質,讓工作人員看到出場走紅毯,都直喊她:「貴妃娘娘駕到!」儘管一身造型穿脫不易,但許維恩仍有條不紊地快速的穿戴好又迅速換裝,可說歸功於她多年model的功力!最近因為<延禧攻略>爆紅而開始追劇的許維恩,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演,最想演哪個角色?她笑說:「每一個都想要嘗試看看!也是磨練演技的好機會!」

10-29天后蔡依林代言「2019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五大新招號召三萬跑者無懼開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奧美公關   ) 全球跑者引頸期盼,全臺最大的「 2019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即將於 2019 年 1 月 13 日盛大舉行。 10 月 22 日下午四時開放早鳥報名之後,名額立刻被秒殺, 27 日開放一般報名後情形依然相當熱烈。賽事冠名贊助的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呼籲,因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的跑者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馬拉松代言大使蔡依林特地錄了一則短片「聲」援賽事,也提醒大家趕快上網報名搶名額!(影片連結: https://goo.gl/YJ3yhd ) 為宣導視障關懷及多元就業, 今年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 首創 「傳愛•視障 10 小時不斷電接力」,邀請視障跑者和視障學生、運動員及一般大眾跑者,於 11 月 2 日上午 10 時起,於臺北、臺中及高雄三地同步起跑,也邀請民眾一起到現場為他們加油!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 林遠棟表示,「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於 2019 年即將邁入第六年,每年跑者最期盼的活動就是這項賽事,因為它連結了數萬名跑者的心情,無論是為了榮譽或成績,還是健康及公益,這六年來,已經有累計超過 20 萬來自全球的跑者完成自我挑戰。在台灣,渣打銀行與集團透過這個賽事,已累計捐出 近 6,000 萬元,並且幫助超過 450 位視障朋友找到工作,我們也期盼社會各界能與我們一起持續地關懷與幫助視障。」今年恰逢「看得見的希望」 15 週年,渣打集團也宣布該計畫已於今年提前兩年完成募集一億美金善款的目標,跨越 37 個國家、觸及超過 1.6 億人,改善了數百萬人們的生活。」 本屆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賽事開始連續三年,將向跑界傳奇人物致敬,首年以「 Be Fearless 無所畏懼」作為訴求將其展現在完賽獎牌中;另外,首創賽衣融合視障學生的畫作,巧妙連結跑者與公益;渣打銀行也將透過這項賽事,年年加碼贊助跑者體驗渣打七大馬拉松全球系列賽事。 「 2019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推出五大新招,希望讓跑者有全新感受。天后蔡依林親自錄了一段短片,以「聲」援賽事,鼓勵參加比賽的跑者都能 Be Fearless 無所畏懼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她對於賽衣的設計感到非常驚艷,認為視障學生對色彩的運用是協調到她自己也畫不出來的,也說明藝術都存在每個人的心中,不管是否有視力的障礙。身為馬拉松的代言人,蔡依林

10-29最美吃貨前田敦子閃婚後首度與勝地涼同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CATCHPLAY   威望國際娛樂   ) 前偶像團體 AKB48 一姐前田敦子在將於 11 月 16 日全台上映的「撩慾」美食電影《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飾演「渴望激情女」,談過幾段不倫戀情,享受男人的搭訕與追求,面對交往已久的完美男友求婚卻猶豫不決,她在戲外則於今年 7 月與男星勝地涼閃婚,而《姐姐的私廚》也是兩人閃婚後在大銀幕同框演出的首部電影,戲中他們互為酒友,大聊戀愛煩惱。 前田敦子在《姐姐的私廚》飾演電視台製作助理,雖有穩定戀情卻渴望激情不倫戀。才宣布閃婚、並將為人母的前田敦子坦承以前談戀愛也會像戲中角色一樣追求刺激感,現今則享受穩定的工作、生活和感情,不過她很能體會踏入婚姻前的猶豫不決,她說:「決定結婚前一定會煩惱現在是否是結婚的好時機,也會質疑未來是否會碰到更適合的人,這些考量我都經歷過。」提到老公勝地涼,她甜蜜表示:「工作以外有很多擔心或不安的事,有一個伴侶在身邊分憂解勞,讓我備感安心。」而勝地涼日前上訪談節目《時尚主義》也爆料兩人的交往過程和幸福的新婚生活,放閃羞認:「現在工作結束都想早點回家見到『阿醬』(前田敦子綽號)。」 《姐姐的私廚》描述 8 名喜歡美食的都會女子,透過美食找到生活和情慾的慰藉,熱愛美食出名的「最美吃貨」前田敦子大方表示自己很重視「吃」,她說:「『吃飯』對我來說絕對是很重要的事,拍攝這部片時,我在現場不僅大快朵頤,也學到很多做法簡單卻十分美味的料理,收穫滿滿。」她也很喜歡跟老公一起吃飯,她說:「我在家會做一些簡單的料理,很開心每天都有人一起享受喜歡的食物,不過老公不太會指名吃特定料理,如果點菜常常也都是說要吃火鍋之類的。」勝地涼則在訪談節目大讚愛妻手藝,他說:「昨天才吃了她很拿手的馬鈴薯燉肉,真的很好吃,覺得很幸福。」 《姐姐的私廚》描述書店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愛情心事,其中包括獨立自主的年輕編輯(澤尻英龍華 飾)和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前田敦子 飾)等 8 位女性,這些不同年齡、職業和價值觀的女性們,各自有著什麼樣的煩惱呢?

10-29侯佩岑身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 裙裝入鏡最新宣傳照 紅出優雅與俏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工作室 提供   ) 侯佩岑身著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紅色玫瑰禮服和點點針織鉛筆裙裝拍攝近期的 宣傳照,赤紅色裙裝在白皙的佩岑身上,紅的浪漫優雅,紅的摩登俏麗。 第ㄧ套浪漫又復古的玫瑰花卉圖騰在平口禮服蓬裙上,儘顯華麗優雅。另一套充滿摩 登又時髦感的的鮮紅色波卡圓點裙裝不僅豐富視覺饗宴,以白色的領口和復古抓皺的 肩線設計,交織碰撞出復古俏麗感。

10-29陳法拉穿著EA7 2018秋冬系列 Fala Chen dressed in EA7 FW18 Collection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嘉裕   ) 2018 年 10 月 29 日 —— 陳法拉 穿著 EA7 2018 秋冬系列運動服和球鞋,搭配  EA Boarding  系列 棒球帽。

10-29「那個胖胖肉肉的人好可愛」!容祖兒從丁小雨蛻變成超乎想像的自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POP Radio   ) 香港「全能魅力天后」容祖兒帶著最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來到《 What’s up Music 》節目接受俊菖專訪。專輯籌備 2 年, 製作團隊名單如同華語歌壇一時之選。容祖兒表示, 製作過程也曾感到缺乏安全感,「但當見到陳建騏就覺得很放心」。 為了這張專輯她也親力親為, 希望透過專輯傳遞面對成長與找回過往的初心。 容祖兒談起當年的自己,「覺得很可愛」笑稱就像是漫畫《 機器博士》的丁小雨,一股勁地往前衝。容祖兒說, 當時甚至曾經被人質疑這種樂天的「開心是演出來」。 聽到這種說法,她也曾有過不開心,「但現在再回頭看,也會覺得『 這樣的一個人』很特別」她說自己是個面對錯誤能越挫越勇的人, 這樣的精神是感染了很多朋友。 容祖兒如果和過去的自己見面,會說什麼?為了聽到答案, 俊菖特別找出了 2001 年的雜誌, 封面正是當時即將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的容祖兒!巧合的是,雜誌是 2 001 年 10 月 30 日出刊,剛好與節目播出時間相隔整整 17 年! 容祖兒一看到就笑說,「那個胖胖肉肉的人好可愛! 可能你不是最漂亮,但你是 OK 的」!容祖兒看到當年的自己, 從眼神感覺是個對生命有很多期待的人, 她更感性的繼續與自己對話「妳要慢慢來、慢慢學習, 成為一個妳想像不到的人,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對比舊雜誌,俊菖感覺容祖兒出道 19 年至今,轉變的更有智慧。 初出道時曾面對唱片公司人事異動問題,簽約後 4 年才在 1999 年 推出首張粵語 EP 。容祖兒除了謝謝當年可愛的自己,也認為「 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吃一些苦,才會更珍惜所擁有的」, 她發現時下年輕人很容易將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以為唱個歌就很多人聽、別人在做的事情只要 copy , 就能一模一樣」,容祖兒認為「沒那麼簡單」, 每個人應該要用真心,展現最真的一面給大家看,「 如果每個人都一樣,為什麼要喜歡你呢?」 容祖兒也是 POP Radio 11 月份的 POP 大王,不僅整個 11 月每小時都能在 POP Radio 聽到她的聲音,她也預告 11 月 25 日 將在華山 Lega cy 舉辦「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門票已於 KKTIX 、 全家便利商店 Fami Port 販售。更多專

10-29黃姵嘉感情潔癖 演出真人真事「最擔心王玫姐覺得演不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中視年度電視電影《握三下,我愛你》劇本源自知名作家瓊瑤筆下的一篇散文所改編,內容描寫兩位導演劉立立和董今狐與元配王玫三人之間的愛情與其家庭故事,並由名導周美玲擔任編劇及執導。瓊瑤過去與中視合作多部經典戲劇,包括《青青河邊草》、《望夫崖》、《還珠格格》等,如今中視與華文創合作拍攝《握三下,我愛你》,頗有瓊瑤回娘家的意謂。今 (10/29) 劇組於板橋 435 藝文特區舉辦開鏡,出席演員包括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蕭逸凡、彭若萱、張紹琛、張晉維、黃詩媛、姜冪、陳詩雅等。記者會上中視總經理胡雪珠親自到場致意,也表示中視會全力支持這部作品。   演員群今以劇中造型亮相,楊丞琳頂著一頭短假髮,對她來說這部戲很新鮮,自稱喜愛短髮的她說:「礙於代言洗髮精,所以無法真正剪去長髮。」而能有機會演到這部真人真事是極高挑戰,「劉導是另一個困難,因為她是個幕後工作者、且相當低調,所以我只能搜尋網路照片、透過導演描述或瓊瑤阿姨的文筆去揣摩。」楊丞琳也說,劉導個人在愛情的心路歷程是沒有其他人聽過的,所以在拍這部戲的過程中,演員們都是努力做功課,盡可能去還原真實。   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三人碰巧都是第一次嘗試老妝,但彼此都未見過化老妝的模樣,讓他們都很期待。這部戲楊丞琳得時常必叼著菸,她本身很不習慣菸味,但為了揣摩角色,她笑說:「現在我每天在片場都要夾著一根菸,也要向片場許多菸槍多討教。」還說,「我最近在家摺衣服或做任何事情都是嘴上叼著或手指夾著東西。雖然抽菸並非戲中最重要的,但既然這是劉導的習慣,我也希望盡量(將它)成為我自己個人的習慣。」   楊丞琳在還沒看到劇本前就說要接這部戲,只因在她眼中劉導演相當特別,「一開始只是看到瓊瑤阿姨幾段文字,覺得這故事既轟轟烈烈又如此虛幻。劉導也很吸引人,她是這麼地中性、卻又對愛情如此痴狂。」她也猜想劉導必定內心感受複雜,「她無論是外貌、性格、或感情觀都是我沒有接觸過的人物,且工作場合中跟面對愛情的她,一定也不是同個樣子。」對楊丞琳來說,這個故事吸引人的面向太多,也認為旁人無權評論這段情感,「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部戲去表現他們的感情狀態或糾葛,但不是告訴大家就要往這個方向。這三個人都有很深層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藉此讓大家理解他們,而非只是片面的三人行。」   接演這部真

10-29GIORGIO ARMANI華服閃耀2018 北京時裝之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嘉裕   ) 中國演員李易峰穿著Emporio Armani 2018秋冬系列藍色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絲絨襯衫和長褲、黑色漆皮繫帶皮鞋。 2018 年 10 月 26 日 – 知名演員李易峰、鄭愷與著名鋼琴家 吳牧野 皆穿著 Armani 禮服出席 10 月 25 日於北京舉行的 2018 「 時代 能量 .時裝 之夜」 : 中國演員李易峰 穿著 Emporio Armani 2018 秋冬系列藍色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絲絨襯衫和長褲、黑色漆皮 繫 帶 皮 鞋。 中國演員鄭愷 穿著 Emporio Armani 2018 秋冬系列黑色絲絨雙排扣刺繡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襯衫及長褲、黑色漆皮 繫 帶 皮 鞋。 著名鋼琴家吳牧野 穿著 Giorgio Armani 2018 秋冬系列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長褲和黑色 T 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