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3, 2013的文章

7-22 林采緹發片密集練舞讓她腿部大拉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林采緹今天22日舉行新專輯《女帝詔曰》發片記者會,第一次發片說 壓力好大讓她最近一個月失眠,說新歌mv有些舞蹈動作,一直練舞、密集練舞練到她整個腿都擦傷、拉傷,記者會上讓媒體看到她那動感的一面,林采緹也希望新專輯一推出有好成績,專輯大賣。覺得自己太晚起步發片了,歌曲曲風和其她宅男女神大不同,也給自己打了80分的分數,希望向其她宅男女神看齊,新專輯能賣出好成績!

7-22王心凌為「幸福選擇題」當落跑新娘吃足苦頭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華劇「幸福選擇題」今(22日)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王心凌、謝坤達、修杰楷、楊千霈、李至正、應采靈、傅雷、李之勤、艾偉、胡佩蓮、黃心娣、楊銘威等人盛裝出席首映會,女主角王心凌很開心說已經2年的時間沒有拍戲了,第一次接八點檔華劇自己也已做好準備了,希望把幸福和快樂感覺帶給大家,要接檔收視率很高的兩個爸爸,讓女主角王心凌說壓力是有的,今天試映會上看到大家很歡樂的笑聲,讓我們信心滿滿,相信明天上檔時,會讓觀眾看了有幸福感覺。王心凌在戲中穿上新娘婚紗當落跑新娘在擎天崗奔跑,讓她說吃足苦頭還跌的狗吃屎,不過還好自己沒有吃到黃金。 讓她笑說在戲中穿新娘禮服已經穿夠多了,短期時間內,讓她不敢再穿新娘禮服了。看到華劇「兩個爸爸」破4的高收視率,讓男、女主角說我們從來收視率沒有到這麼高過,讓女主角王心凌說我沒經驗,讓男主角謝坤達回答說如果明天繼續維持就很開心慶功,讓王心凌馬上回答說那坤達就要穿婚紗。               明晚八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