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 2016的文章

10-19 11.23天王天后獻聲 萬海為愛啟航 千萬捐款力挺社福單位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台北之音 ) A-Lin 、蔡健雅、盧廣仲、韋禮安、家家、郭靜、魏如昀等知名實力派歌手,將於 11 月 23 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暖開唱。主辦單位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表示,本場 公益演唱會所有售票收入將不扣除成本,全數納入【讓愛閃耀】公益服務方案補助專案所得,投入千萬支持國內 20 家社福單位,每單位 50 萬的服務經費。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長期透過公益結合藝文的模式辦理年度勸募活動,過去十餘年不管是「希望工程」幫助安置機構建家園,或是「不離不棄 讓愛繼續」關心邊緣家庭,皆具成效。萬海慈善執行長許維新表示:「在以往推動業務的過程中,觀察到社會善心捐款多數集中知名度高的全國性大型社福單位,許多在地的中、小型社福單位,認真努力默默耕耘,卻礙於不擅對外募款,也沒有企業支持,公部門補助項目又有諸多限制,經營得很辛苦。因此,今年度基金會開辦【讓愛閃耀】公益提案補助專案,邀請國內十餘位社福領域資深專家學者與實務工作者擔任評審委員,透過專業評選來擇定補助對象。」 在專案初期進行的評審籌備會議中,如龍紀萱、姚雨靜、周文珍、梁美榮、陳琬惠等多位長期耕耘社福領域的專家學者紛表認同此專案的立意,故願意貢獻所長投入此專案,將以公正的角度分別從提案計畫的需求性、可行性、預期成效,以及提案單位於會務、業務、財務三面向的執行狀況和外部資源連結及運用能力進行評審,期望透過更專業的機制,將資源有效與合理分配在需求性高又能發揮最佳效益的方案。 配合募款活動的推行,基金會特別舉辦「 # 讓愛閃耀   show 愛心 你接力」網路活動,邀請社會大眾透過上傳有愛心手勢、動作、背景圖像的照片或分享一則愛心小故事到個人的臉書、 Instagram 社群,參加就有機會抽到演唱會門票、捷安特腳踏車、亞柏 EZ 購網購紅利金等豐富獎項。 【讓愛閃耀】公益演唱會的七位歌手也紛紛響應,錄製短片分享「音樂與愛」的主題。盧廣仲說,愛就像音樂的輪子,裝上輪子的音樂可以跑得很遠很遠很遠。韋禮安認為,透過音樂可以傳遞人們平時羞於表達的愛。歌手們竭誠邀請大家來聽演唱會送愛心,透過他們的歌聲,讓愛在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閃耀。 11 月 23 日【讓愛閃耀】公益演唱會現正熱烈售票中!相關活動訊息可至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官網查詢 http://c

10-19中視《飢餓遊戲》實境秀太嚴格 主持人現場「大抱怨」

 中視《飢餓遊戲》於19日盛大舉行媒體見面會,今天在場外就聚集非常多的粉絲期待與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合照並且一同體驗遊戲,主持人和粉絲在現場大玩「我講你猜」的遊戲,重現「飢餓遊戲」節目中的遊戲內容。孫協志自我嘲笑:「我們現在只有三個人,不應該叫5566,應該要叫566才對」,而且還因為錄節目餓太久,對製作單位「大抱怨」,令所有人哈哈大笑!       《飢餓遊戲》是一個全新外景實境秀,要求主持人和所有來賓在前一天晚上九點晚餐過後就必須全面禁食,並且錄影當天還必須嚴格檢查隨身攜帶物品是否有食物,讓主持人們直呼「好嚴格」!孫協志大吐苦水:「錄影當天是絕對禁食,整天沒有放飯也沒有吃早餐,工作人員可以吃便當,我們反而沒有喔!」,王仁甫馬上回說:「對啊!工作人員還現場吃給我們看,連上廁所都還有攝影機跟著檢查有沒有吃東西,這其實是非常不健康的」,他們也表示這是比較創新的遊戲模式,因爲「民以食為天」,如果在飢餓狀態會為了吃到食物展現動物原始的本能,拚盡全力去完成遊戲,而且還可以看到女來賓在24小時沒吃東西情況下「面目猙獰」實在又恐怖又好笑,這也就是節目好看的地方!       今天中視總經理趙善意也特別到場獻上禮物為主持人打氣,當禮物打開發現是滿滿的口糧餅乾時,許孟哲開心地問說:「這是讓我們可以在錄影中偷偷拿出來吃的嗎?」,王仁甫則是一臉委屈的說:「不管我們帶多少食物,上車前都會被收走,連喉糖和狗飼料甚至是維他命都要沒收,真的太誇張啦!」。     為了回饋一早就在苦等56的粉絲們,今天見面會也安排讓粉絲和主持人一同玩遊戲,讓現場粉絲們高喊「太幸福啦!」、「不枉費一大早就來等待」,三位主持人也表示將會努力做好節目呈現給觀眾和粉絲們,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23起每週日晚間八點中視《飢餓遊戲》。

10-19柯佳嬿獲金鐘影后後受到很多人關注與暖暖的愛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藝人柯佳嬿 , 今19日 , 下午出席影音線上平台代言活動,才剛拿下金鐘視后的她,首次公開露臉出席公開記者會活動 ,表示得金鐘獎後心情沒太大起伏還是以平常心去看待 , 也沒有特別的慶祝 ,不過讓她笑說最近去餐廳用餐有受到很多人的關注與暖暖的愛 。 柯佳嬿說目前工作上也剛接一部 驚悚電影 ,裡面 尺度 有大突破演出 ,如果有靈異演出題材 , 我會害怕所以應該不會接 , 目前表示則沒有 計畫 結婚打算 ,和男友 坤達彼此都有共識, 柯佳嬿 也感謝莫子儀和導演鄭有傑讓她有機會演出 。 也讓大家看到她在演技一直有進步!

10-19 第16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年終榜單 林宥嘉、田馥甄風光拿下數獎!

為了推動華語音樂發展, POP Radio 臺北流行廣播電台、上海東方廣播電台、北京電台音樂台、香港電台、馬來西亞 988 電台、新加坡 YES933 、廣東電台(依筆畫排序)共七家電台一同舉辦《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每週由各地電台 DJ 共同評選臺╱港╱中╱星╱馬最熱門中文歌曲,每年年底更由專業評審與公開投票票選各獎項得主,肯定歌手們一年來的努力與成績。 2016 年《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年終榜單於 10 月 19 日由各地電台聯手公布,臺灣地區男女歌手分別以林宥嘉與田馥甄各拿下四個╱三個獎項,成績最為亮眼! 自 2000 年成立以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打破國界,不僅開創中文樂壇首個跨地區排行榜節目,更為所有華語歌手打造一個共通平台,公信力堪稱華語音樂圈的「告示排行榜( Billboard )」,讓華語歌曲更加國際化,魅力傳遍全球華人社會!眾多歌手與專輯在經過一年的廝殺後, 2016 年年終排行榜獎項得主率先由香港電台公布,臺灣地區則由 POP Radio 臺北流行廣播《音樂 123 》 DJ 丹尼邀來《 What ’ s up Music 》 DJ 俊菖一起為大家揭曉! 榜主 DJ 俊菖每週五 20:00~21:00 為大家火熱放送《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前 15 名歌曲,今天特地與 DJ 丹尼聯手直播,為大家公布第 16 屆年度榜單重點獎項,首先「臺灣地區傑出歌手」由睽違四年,一返回歌壇即發光發熱的林宥嘉拿下!這時說人人到,「神秘嘉賓」林宥嘉偷偷打開錄音室的大門,突襲兩位 DJ 帶來驚喜!今年林宥嘉分別以「臺灣傑出歌手獎」、「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最佳專輯獎(今日營業中)」與「年度二十大金曲(天真有邪)」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聽到自己得獎,林宥嘉俏皮地說「這真的是一份很公正的榜單!」,他開心地謝謝大家肯定,但也說到自己再怎麼努力宣傳還是有沒聽過新專輯的漏網之魚,所以會繼續走遍天涯海角、推銷自己四年的心血! 林宥嘉來到 POP Radio 領獎,除了拿到來自香港直送的熱騰騰獎座外,同時也接受香港與馬來西亞電台的連線訪問與祝賀!剛結束香港宣傳回來的他,一回來竟然廣東話全忘光,無法跟香港電台 DJ 對話,他笑說自己的聽力建立在「視覺」上,必須看著對方的嘴型才聽得懂!聽到馬來西亞 988 電台電台的祝賀時,林宥嘉也搶先預告,自己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