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8, 2018的文章

8-27鄭愷將出席Emporio Armani 2018/19秋冬 DIGITAL CAPSULE別注系列特別活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嘉裕 ) 我們欣然宣布知名演員鄭愷將出席全新 Emporio Armani Digital Capsule 別注系列相繼於香港和上海舉辦的限時店特別活動。此別注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數字和網絡世界,作為該系列的大使,鄭愷將在活動中與粉絲親密交流。 同時,鄭愷還為 Digital Capsule 別注系列拍攝了主題宣傳照和短片。宣傳照凸顯了整個系列貫穿始終的科技元素的重要性;而在片中由鄭愷佩戴的新款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智能觸屏腕表,完美彰顯著數字時代的時尚主張。 這組宣傳照和短片將於今天起( 8 月 27 日)在 armani.com 上首先發布,並將登陸大中華區各大媒體和社交平台。 該系列將分別於 8 月底和 9 月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首發,並將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台灣的精選 Emporio Armani 門店發售。

8-27鮑起靜為電影《生生》宣傳吃胖了3-4公斤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華 映娛樂 ) 香港演員鮑起靜來台為 電影《生生》宣傳, 表示來台灣拍《生生》吃很多,也胖了至少3-4公斤,這次第一次拍台灣電影,以前都是跟香港劇組來台拍外景, 他大讚導演很年輕、有內涵,很幸運碰上他,劇組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年輕,有讓自己煥然一新的感覺 ,得自己變年輕許多。 鮑起靜也大讚導演導演非常溫和有禮,用很輕的聲音講解戲,卻有很大的感染力。她也喜歡跟年輕人合作,覺得拍起來有新生命的感覺,而且大家都是勤勞的年輕人不怕苦,又對自己特別的照顧,特別是在吃的部分。 她想念台灣的雞爪凍,還有很多好吃的,回想起拍攝期,她表示劇組特別棒,每天都安排不一樣食物,牛肉麵、臭豆腐都有吃,大概胖了3-4公斤,每天心情都很愉快。 談到自己會不會開直播,她表示自己技巧還沒過關,但偶爾都看抖音的影片觀摩一下。 鮑起靜表示電影裡的觀點讓她很認同,像是做父母老去時不要拖累兒女這點,她表示很贊成,因此當初非常期待拍這部片,因為覺得現在很多老人都怕離去的一天,覺得電影特別有意義。 被問到如果現在像莉莉奶奶一樣,生命只剩100天的話會想去做什麼事,她表示會好好在家人身邊,覺得每人應該從家庭做好自身的工作,儘管以前曾經有很大的理想,但會覺得還是先從做好自己的事情開始,也 希望跟老公兩人比較健康的時候一起去旅行 。 而人的生命有開始就有結束,生命要怎樣過的開心沒有遺憾最重要。她也說最後會想寫東西給家人、女兒跟朋友,寫下想法和感謝的話,尤其女兒16歲就不在身邊去英國唸書,覺得要跟她慢慢多聊天關係會越來越進步,看到自己寫的信也會被感動。 現在很多好朋友都比自己年輕20多歲,但是都對自己很好,自己常常到處被拉著跑,讓她感到越活越年輕。 最近剛開始愛上跑步的運動,教練是周潤發,鮑起靜笑稱他組織了一隊老弱殘兵隊,一起鍛鍊後覺得精神好很多,星期二四六固定約,但是現在一三五自己也一起跑,她說跑最好的是自己老公。 她表示教練周潤發很嚴格,教大家首先姿勢跟觀念要正確,要像是「香港小姐」一樣跑步時挺胸等等很多有趣的觀念,另外還要跑得比走路還要快,越是慢跑越可以鍛鍊。 安邦導演說找鮑姐來演戲,是因為希望能找到把戲表現很生活化的表演者,鮑姐拍戲非常專業,卻又讓大家學到放鬆,雖然她的表演

8-27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離世

圖片
  老師自畫像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東友企業 )   日本著名漫畫家,《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於 2018 年 8 月 15 日晚上 8 時 29 分,因乳癌與世長辭,享年 53 歳。由櫻桃子家族營運的 Sakura Production 對於各方單位長久以來的支持,致以深切的感謝。櫻桃子老師於 1984 年以漫畫家的身份出道。引用櫻桃子老師於出道 30 週年時的一句話:「在這 30 年間,不論是美好的事或艱辛的事都有很多,但大家都讓我作為作家過了非常幸福的月日。光是感謝仍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 摘錄自《『櫻桃子的世界展』「迎來出道 30 週年」》。她對於能夠繪畫出一部讓大家能樂在其中的作品,表示非常感恩。櫻桃子老師和 Sakura Production 都希望大家今後可以繼續以開心享受人生。在櫻桃子家人的意願下,喪禮已在日前舉行。  

8-27 黃柏鈞身穿ERMENEGILDO ZEGNA出席《雙城故事》宣傳記者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愛斯達 ) 台灣演員黃柏鈞身穿 ErmenegildoZegna紫褐色 羊毛西裝搭配白色襯衫、袋巾出席新劇《雙城故事》宣傳記者會。黃柏鈞身穿的 14 MilMil 14 羊毛西裝,布料採用 100%  超細緻美麗諾羊毛製作而成,高精細度的羊毛纖維直徑僅有  14  微米,觸感精緻而優雅,西裝內搭 Zegna 白色 100fili 襯衫,結合其優異的絲質觸感、自然光澤,散發男士俐落無瑕的高品味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