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 2016的文章

3-31《釵》千萬打造互動舞台,艾怡良首度跨足劇場唱「神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Fanily粉絲玩樂 ) 艾怡良開唱神曲。圖片提供:Fanily粉絲玩樂。 二百多年前紅樓夢的「太虛幻境」,即將在 ATT SHOW BOX 重現。由夢田文創蘇麗媚監製、《時下暴力》 導演廖哲毅製作的劇場派對《釵》,耗時半年,打造台灣首創 360 度環景互動式展演,三層樓高的巨石塔、大型旋轉舞台、 中國式建築拱橋、佈滿互動科技的主舞台,斥資千萬打造《紅樓夢》 裡太虛幻境場景,於 3 月 31 日在台灣首次展現,導演廖哲毅呼籲: 「千言萬語,不如親眼見證!」 《釵》全場無對白、以傳統京劇結合現代街舞演繹紅樓夢第五章回「 賈寶玉神遊太虛幻境」, 劇情描述由石知田飾演的賈寶玉正值青春期 還來不及探索性別, 卻因艾怡良飾演的秦可卿而開始進入夢中初識雲 雨。 石知田遇見隋玲飾演的薛寶釵、謝翔雅飾演的林黛玉、以及 Bo i! 陳信維與王翔永、陳瑋薇、沈威年、白樵、許杏君、曾韻方、 韓寧、 劉世娟 ( 麵麵 ) 、 柯朋宇分別飾演的十二金釵遁入難分難捨的 肉體糾纏, 直到慾望深處。演員們 為了揣摩出《釵》 中深入的情慾互動,甚至集體觀賞動態春宮圖! 更邀請到太陽劇團舞者張逸軍, 獨家指導以胯下支撐對方的交歡姿勢。 圖片提供:Fanily粉絲玩樂。陳信維、隋玲、王翔永 全場唯一現「聲」演出的艾怡良首度跨足劇場、嘗試中國風的演唱, 又驚又怕又喜,為了詮釋貫穿劇情的靈魂「神曲」, 每晚都在家練唱至深夜。 搭配音樂設計曾韻方遊走在古典與現代之間的編曲, 艾怡良獨特嗓音的情緒張力完美爆發, 以從沒用過的民族唱腔震撼全場, 更一度讓導演廖哲毅感動到不自覺落淚。 圖片提供:Fanily粉絲玩樂。石知田飾演賈寶玉 圖片提供:Fanily粉絲玩樂。白樵、沈威年、王翔永、陳信維 《釵》雖然以中國古典小說為題材,但在視覺、舞蹈、服裝、 音樂設計上融合了西方時尚元素。 主視覺特別邀請到書法藝術大師董陽孜老師題字,「究方社」 方序中擔綱主視覺設計,透過主題、表演、個性的區隔,將《釵》 的十二筆畫,分別拆解給十二金釵,讓每個筆畫在臉上揮舞, 賦予金釵們最獨特的詮釋。舞蹈由「  Lonely Taipei 舞團團長」白樵與   「 Allure 藝術總監」 許杏君編排,兩人身兼舞蹈設計與金釵表演者, 將京劇身段融合現代街舞;服

3-31隋棠難得美腿放風展露「光感美肌」超吸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耀眼破表的隋棠,今年連續第 10 年擔任家電龍頭品牌飛利浦的玩美代言人,於 3 月 31 日化身「 MAX 極光女神」出席 Philips Beauty 「 One Beauty 新品上市記者會」,化身「 MAX 極光女神」展現絲滑修長的傲人美腿及「光潤彈嫩 MAX 」的美髮美肌,自信魅力指數更勝從前!隋棠笑稱自己在工作及生活中都期待能做到最好、發揮到極致,所以自己代言的 Philips Beauty 當然也是性能最強大、外型最時尚、效果最明顯的美容小家電!隋棠現場也隨著舞台光影設計,展示自己與 Philips Beauty 一起美麗蛻變的歷程,並與大家分享如何透過「玩美」締造更完美的「美力」祕密! Philips Beauty 在今年一連推出 16 款「 MAX 級」的升級新品,隋棠說, Philips  總是不斷用創新帶給消費者驚喜,連續擔任十年代言人的她在產品上市前就已搶先使用了升級新品,新品效能更強大、更符合女性需求。隋棠分享:「雖然工作和家庭佔據了我絕大部分的時間,但我還是非常重視保養來維持自我最佳狀態,因此保養我最在意的就是『效率』!還好有 Philips Beauty 的美容小家電,真的把我從頭到腳全包了,讓我能夠運用最少的時間,得到最高效的保養效果!」散發自信女神光彩的隋棠認為,保養及打扮不是單身女孩的專利,所有女人都應該透過聰明的保養工作好好寵愛自己,讓自己永遠維持「 MAX 級美力」! 隋棠連續 10 年擔任 Philips Beauty 代言人,對於每一項產品都瞭若指掌、如數家珍!隋棠表示:「今年的升級新品真的很讓人驚艷,像是豹紋外型的潔膚儀、有浮動式面板的美髮夾、兒童專用的低磁波吹風機、甚至是有『吹風機界超跑』稱號的吹風機…等,每一款無論是外型或效能上都非常厲害,絕對值得入手!」此外,隋棠也興奮表示:「其實男生最瞭解這類科技產品了,我也想將如此性能強大又有時尚外型的產品推薦給老公使用!先進聰明的美容小家電就是讓女人『美力』升級的的關鍵!」顯見挾有強大科技研發團隊的 Philips Beauty 的產品在技術及性能上不僅讓女性依賴,更讓男性折服,名符其實的 「 智」造魅力! 看準持續成長的「美力商機」,深知美麗沒有終點的 Philips Beauty 在 2016

3-31眾星群起力挺李千娜《說實話》 引爆4/1愚人節《說實話》熱潮!

圖片
  李千娜說實話 01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唱片 )  “ 戲劇小天后 ” 李千娜能歌擅演,更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睽違樂壇兩年,將於 4 月 22 日推出新專輯。首波歌曲《最愛的人》與好友 ” 情歌界大仁哥 ” 王大文對唱,打造 2016 年最甜蜜的台語告白國歌!由音樂鬼才阿弟仔再度為千娜量身打造,顛覆台語情歌既定印象,唱出新式台語浪漫 ” 小清新 ” 情歌, MV 播出兩周網路上累積近 80 萬的高點閱率,為新專輯火熱揭序幕。而專輯同名主打歌曲《說實話》,眾星群起力挺李千娜,以「難道說實話有這麼難嗎?」的概念錄製影片,紛紛齊力《說實話》!王傳一、修杰楷、曾國城、趙又廷、張睿家、黃子佼、阿喜、楊祐寧、安心亞 、「五月天」石頭、溫昇豪、林嘉欣、蔡正南、玖壹壹、張榕容、魏德聖等,眾星雲集與李千娜一同引爆《說實話》熱潮,也讓大家見識到千娜個性率真的極佳好人緣,大明星 4 月 1 日愚人節《說實話》影片請見李千娜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eeChienNa       《說實話》 MV 吸 ” 金 ” 指數超高!由金曲獎導演黃中平操刀,集結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吳慷仁、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千娜, 3 金攜手打造超震撼 MV ,新生代演員潘之敏飾演史上最強小三!直搗男友與正宮愛巢的辛辣劇情,吸 ” 金 ” 、吸 ” 睛 ” 指數皆破表,熱烈引爆討論話題。 MV 中千娜飾演正宮女友,察覺男友行為異常,決定尾隨跟蹤他,隔著馬路、透過望眼鏡,看到男友和自己的閨蜜在咖啡廳幽會,面對人生中最極致的背叛,等著誰能來跟她說那句實話 ... 。千娜表示,如果經歷到相同的遭遇,自己會像 MV 中的女主角一樣,讓男友選擇想要的。千娜語帶勇敢地說:「 一旦不愛了 ,怎麼都留不住。」          而這次千娜很開心可以邀請到吳慷仁、潘之敏一起演出 MV ,一幕當潘之敏飾演的閨蜜小三,直搗男友與正宮女友的愛巢, 3 位演技派的演員一同飆戲,在面對愛情、友情,以及自我的糾葛情感,千娜直呼:「好過癮啊!」 MV 中一句看似對話又似自我的獨白:「湯很鹹,因為眼淚很鹹。」愛情裡,以為最簡單的往往最難,快樂、謊言與失望,選擇真實還是欺瞞?強勢聚焦掀起愛情《說實話》的最夯話題!歌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