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3, 2020的文章

7-22三立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江祖平挑戰經典惡妻角色 被冠「偷情老司機」

圖片
三立台灣台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話題不斷,該劇是《天之蕉子》劇情的延續,劇中另一對新角江祖平與趙擎今( 22 日)曝光,江祖平所飾演的院長夫人柯淑君前身是曾慘遭浸豬籠的柯美娟,現在改名換姓為求隱瞞過去,而趙擎飾演的醫院院長,是知名外科醫師,前妻因故逝世,後娶江祖平為繼,但他卻不知道柯淑君的過去如此不堪,還視淑君為旺夫之妻,而網友也很狠,評她是「偷情老司機」,江祖平一聽就笑說:「應該叫我『豬籠女王』吧!」 江祖平與趙擎是第一次合作,但他對江祖平的伶牙俐齒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他笑說在攝影棚自己與張琴都快被她玩死。而這次兩人搭檔在《天之驕女》中飾演夫妻,江祖平上次在三立演出是客串《甘味人生》,而趙擎則是第一次進三立演戲,他表示 12 年未在台灣拍戲,這次拍戲是為年紀大的媽媽圓夢,因為媽媽一直抱怨看不到兒子演出,無法像老朋友炫耀,這次演出他發現每位參加的演員幾乎都凍齡,而他與江祖平也進階像韓瑜一樣,同步晉升飾演長輩,有 20 多歲的小孩,江祖平就笑說自己是像少女的媽媽,現在媽媽可以醫美,和女兒像姊妹,所以在開拍前也一直健身,這時趙擎也插嘴說:「我也有健身,但我不走黃少祺路線。」 這次江祖平拍戲遇到老搭檔黃少祺,她說兩人幾乎同時出道,黃少祺的第一次吻戲還是跟她拍的,但已有十年未聯絡,但兩人又重回到「好兄弟」的感覺,不過這次見面黃少祺覺得江祖平根本都沒變,仍像個「小屁孩」,而被問兩人可會有 [ 親密床戲,江祖平毫不考慮就回說:「大尺度的戲就交給有六塊肌的那位就好了 ( 暗指黃少祺 ) 。」由於兩人是第一次合作,趙擎認為江祖平是氣質美女,而且在開鏡當天就發現江祖平很「有料」,而近期江祖平對戲較多的是黃少祺,兩人演出二十多年前情景的劇情,她原先還以為會找其他演員飾演,結果一接到通知後立刻狂運動減肥。 江祖平自曝感情空窗三年,由於生活圈太小,竟大方得請媒體記者幫忙徵男伴,她強調自己仍是不結婚、不生小孩的女人,所以要的只是談戀愛,笑說現在自己 42 歲要談姐弟戀也很正常。而趙擎目前也有一位交往三年的大陸女友,女友二十多歲,是一般上班族,已經和母親見過面,由於目前在台拍戲,兩人只能靠視訊一解相思苦,而這時有人問到兩人可會因拍戲而傳出緋聞,趙擎這時立刻回說:「女友知道我喜歡小女生!」打了江祖平一槍。

7-22陳美鳳進棚賀《三春記》收視冠軍 自掏腰包買蛋糕慶祝

圖片
天后陳美鳳主演的民視輕喜劇《三春記》獲得同時段冠軍的好成績,昨天(21日)進棚主持民視的節目《美鳳有約》,《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路及阿甘還特地號召十多位應援團到現場為她歡呼慶賀,陳美鳳表示看到民視這樣用心,也給她這個機會展現不一樣的自己,她說原本很擔心無法達到娛樂別人的效果,沒想到就連自己的家人都對她主演的「阿嬌」這個角色非常崇拜,陳美鳳表示如果有戲劇可以帶給現代女性勇敢,那她非常願意。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也到場送上一束鮮花,感謝天后加持,讓民視週日十點檔,打了漂亮的一戰。 陳美鳳穿著亮麗春裝在棚內開心慶功,她表示禮拜一知道很成績就非常興奮及感動,還準備兩個Lady M蛋糕要來好好犒賞工作人員,沒想到公司竟然還給她驚喜,讓她受寵若驚。民視執行副總許念台表示,現在陳美鳳的第一春(金鐘劇)打的這麼漂亮,接下來還要繼續為第二春、第三春準備。陳美鳳也優雅回覆「只要有好的劇本,突破性的演出,她都非常樂意回歸演員的身份。」 另一個好消息是陳美鳳在現場聽聞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從本週四晚間9:30開始要在民視第一台151頻道播出了,陳美鳳還特別準備在金鐘好戲《三春記》中給她老公夏靖庭的大補帖,在現場也拿出兩罐「大力丸」及「補腎丸」給主持人小路及阿甘,引起現場笑聲連連。陳美鳳表示主持人是一個節目的關鍵,要有「好凍頭」,體力、耐力都要夠,所以送他們兩罐大補帖,祝福《娛樂超skr》可以有好的收視,以及本週日《三春記》的完結篇可以突破新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