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7, 2012的文章

05-16 華視【給愛麗絲的奇蹟】炎亞綸拍吻戲像是在打招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華視、八大【給愛麗絲的奇蹟】今日舉辦舉辦首映記者會,楊貴媚、炎亞綸、LARA、周采詩、夏如芝皆盛裝出席,修杰楷則因在內地拍戲未能現身。炎亞綸被問到不怕和汪東城的【絕對達令】做比較,炎亞綸說:「讓觀眾去做比較吧。」也趁修杰楷不在,開出支票,說收視率破2就和修杰楷一起裸上身到荷蘭去跳傘,還說要招待記者的機票。 面對週刊報導他和汪東城整形,放上新舊照對比,炎亞綸看到報導的照片先是幽默自嘲:「這是誰?」然後對新舊照對比說:「飛輪海怎麼團員變六個!」才承認「現在變的比較上鏡頭了。」還說「人都會為了變美做一點努力。」關於有沒有整型並沒做特別澄清。 戲中床戲、吻戲多多,日前炎亞綸、修杰楷、LARA、周采詩四人才拍了一場「4P」的床戲,四人為了這場勁爆的幻想床戲糾纏到汗流浹背,「只差沒抽事後煙!」讓炎亞綸笑說。戲中吻戲之多,更讓演員們直呼「根本是在用接吻打招呼!」,說一碰面就要接吻,炎亞綸也評了女演員的吻技「周采詩比較有經驗,LARA就比較害羞」,說自己「這一年成長很多」的LARA害羞的不得了,周采詩則回敬「兩位都很厲害,但炎亞綸比較激烈,修杰楷是溫柔的。」 LARA一場呼炎亞綸巴掌的戲,因為怕會NG,也知道炎亞綸會很投入,所以120%地投入,巴掌一呼,不但LARA的經紀人馬上向前說:「布哥(炎亞綸),對不起!」網路上還有炎亞綸的粉絲向LARA抗議:「我知道你是為了劇情需要,但你怎麼下得了手!」 炎亞綸則說自己平常生活並不喜歡指揮別人,但在戲裡入戲太深,頤指氣使慣了,發現自己最近有感染這樣的惡習。有一次助理幫他買饅頭,他要助理把蛋跟肉都拿掉,助理忘了把肉拿掉,他說:「我不是說我不吃肉嗎?」把饅頭遞回去沒遞好,一時手滑掉在地上,全場拍片人員當場都鴉雀無聲,誤以為他動怒了。 【愛麗絲的奇蹟】一劇,華視將在5月20日晚間十點播出,八大於5月26日晚間十點半播出。

05-16楊丞琳「密戀」曝光?與「另一半」同遊南台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三陽工業) 楊丞琳與她的「時尚另一半」Mii 110,同遊南台灣?原來是她代言的SYM「我的時尚機密 Mii 110」,今次來到高雄舉行宣傳活動,5月13日當天,於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前,架起伸展台,舉行一場「時尚機密秀」,將活動現場化為宛若時尚大秀的伸展台,並邀請楊丞琳盛裝出席,與身著流行新裝的專業Model群一同秀潮流,適逢母親節,吸引許多外出逛街的母女檔駐足看秀,超時髦Mii 110讓媽媽妹妹們都不禁吶喊:「卡哇伊」!          母親節為活動站台,楊丞琳談及最愛的媽媽,直說自己完全遺傳了媽媽的騎車天份,感謝SYM給予機會,並透露自從代言之後,時常與媽媽共騎自己的Mii 110,到處享受生活,兩人對它的外觀及便利機能都讚賞不已。楊丞琳更逗趣的說:好東西要與媽媽分享,趁機暗示台下觀眾,趕快買一台Mii!SYM表示:Mii 110是外在、內裝都相當有料的好車,此次新款加裝星光LED尾燈,並榮獲環保標章的噴射引擎,市區油耗榮登同級車最低,每公升汽油可行駛超過40公里,超適合都會男女在大街小巷曬時尚,油電雙漲的時代,特別犀利!無論是哪個年紀的時尚男女,都能在騎乘Mii 110時,展現自我的流行觀點。    SYM更表示,楊丞琳是非常好的代言人,兼具時尚與態度的特質,自代言廣告開播以來,讓Mii 110全省銷售量成長2倍,早已證明她的代言成效!而楊丞琳也因著迷於Mii 的亮眼外型,現在已經正式成為Mii 110的車主,並期盼有越來越多朋友加入「時尚機密」的行列!活動當中,楊丞琳更與歌迷同樂,除了大玩「楊丞琳金曲接唱」遊戲外,更獻唱歌曲「心流感」,讓粉絲大呼超值得!       此次推出全新仕樣的Mii 110,是SYM傾注專業時尚團隊之力,呼應最新潮流,無論是車型設計,或是八款鮮明新車色,都是時尚尖端之選。而本次的主題:「摩斯風」與「蕾絲風」,更是取經自歐美時尚大國的年度趨勢。源自60年代英國倫敦的「摩斯風」,本就是與機車共生共榮的經典態度,以搖滾樂為中心思想,崇尚叛逆與個人的鮮明特色,讓摩斯風持久不墜,於今年春夏捲土重來,成為都會男女都矚目的新話題。而「蕾絲風」以時裝上廣泛運用的素材,融合在車身上,以線條勾勒

05-16 林宥嘉入圍後首次發表 詮釋TOYOTA綠色奇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禾圓) 林宥嘉的金曲獎入圍慶功,就用環保的方式來表現!! 於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今天林宥嘉首次出席於公開活動,以TOYOTA環保之星的身分宣告2012 TOYOTA環保高峰會「綠校園改造王」活動開跑,同時發表他的首隻微電影,希望邀請同學們發揮觀察力、創意與環保精神,利用簡單的改變讓校園環境更美好,以入圍後的熱血心情大聲號召同學參賽! 鼓勵全台高中職學生踴躍參賽,TOYOTA特別邀請環保之星-林宥嘉作為代言人,重回高校拍攝ECO微電影,詮釋校園青色酸甜戀情啟發日後環保生活態度,同時首度挑戰自導自演自然系生活,影片上線同時將在TOYOTA官方粉絲團展開「大家來找ECO點」活動,歡迎找出影片中的環保行為。微電影將分兩階段上線,期盼喚起全台高校生的行動力,同時把握青春歲月、為自己與校園留下記憶。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2011年舉辦首屆「綠校園改造王」徵件活動,共徵得來自全國123所高中職學校、近1700件作品參賽,成功地以「校園微整形」方式創造出一股綠色創意潮流。2012年是TOYOTA綠能車元年,此屆活動更擴大舉辦,含括校園徵件、環保之星代言到環保市集,和泰汽車黃明顯協理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盛大舉辦,從學生到全民都能一同參與環保綠生活,預計將吸引超過200所學校參與、2500件作品、1萬名以上高中職學生參賽,讓學生發揮綠色創意,跟著TOYOTA一起ECO。 10/6活動決賽當天,為了展現對綠色環保生活的熱情與力挺,林宥嘉將在現場不斷電演唱,優勝隊伍可獲得專屬VIP搖滾區,還有後台貼身直擊林宥嘉的機會。同時TOYOTA將在舞台周邊打造環保嘉年華,從校園擴展至城市角落,提供民眾多元的綠色體驗,包含各種有機蔬果、雨林認證咖啡豆,還有慈善公益食品與創意市集,食衣住行育樂一網打盡,讓生活擁有溫暖和巧思,全民共同打造綠色新生活。 「2012 TOYOTA綠校園改造王」共分為初賽及決賽兩階段,初賽自2012年5月16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止,歡迎全台高中職學生3-5人組隊參賽(需同校),一律採網路報名,參賽小組可自選1個改造主題,於活動網站寫下500字內綠改造方案及執行預算,並上傳2-3張紀錄照片或1分鐘紀錄影片。初

05-16 中國人壽再度與Jolin合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2011年是中國人壽豐收的一年,在各項表現上都非常優異,且透過Jolin代言,品牌知名度也進一步提升,成功招募更多年輕新血加入,讓中壽呈現更年輕與活力的氣象。中壽去年推出的代言廣告專案,也獲得2011年動腦雜誌品牌形象與增員廣告,「年度傑出整合行銷獎」,精準的品牌操作與明確經營方針,使得中國人壽在2011年在各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 今年度中壽再度與Jolin合作,延續「相信」主軸推出新代言廣告。去年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成為代言人,為該品牌塑造加入年輕;創新的元素,且傳達「努力」、「堅持」的企業文化,對擴大客戶群的深度與廣度,確實具實質助益。 中壽總經理郭瑜玲表示說:而中壽這次推出這一支很有活力、很有團隊桿的新廣告,以「相信自己,相信中國人壽」為廣告標語,期望能傳遞正面積極與年輕活力的精神。

05-16 閃耀SHINee 粉紅系男孩,連續二年擔任ETUDE HOUSE代言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紅心字會) 韓國超人氣陽光天團SHINee,連續第二年受到知名保養化妝品牌ETUDE HOUSE邀請擔任品牌代言人,除了日前完成三支廣告拍攝工作之外,也將於6月16日 訪台會見粉絲,當晚間七點半於ATT SHOW BOX舉辦「2012 ETUDE HOUSE粉紅魅力愛心派對」,陪粉絲ㄧ起作公益,辦派對。 隊長溫流表示:「台灣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美麗回憶!我們超想念台灣粉絲,即使目前工作滿檔,但是我們仍滿心期待要來台灣跟粉絲見面!SHINee成員們也參與ETUDE HOUSE粉紅魅力愛心派對中的遊戲設計,並且允諾粉絲當日還會有精采演出」。 主辦單位ETUDE HOUSE表示:本活動參加辦法為自 5月19日 起,至全省ETUDE HOUSE專櫃消費,會員單筆消費滿1800元、非會員單筆消費2200元,即可獲得一張「粉紅魅力愛心派對」入場護照資格,共發出2000個名額,送完為止,部份所得也將捐贈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有別於韓星訪台舉辦見面會票價「驚人」,這次SHINee見面會開出非常親民的參加方式,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這次貼心安排,能讓台粉絲全面感受SHINee「高貴不貴」又深植人心的健康形象及愛心公益外,更希望透過見面會,真的能夠好好的跟粉絲親近親近。 對於第二年接下EDUTE HOUSE品牌代言,隊長溫流說:「覺得是個非常開心的經驗!加上能夠與另一位代言人2NE1的DARA一起合作推薦好商品,拍攝一系列以奧林匹克運動會為主題的廣告,更覺得十分榮幸!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跟台灣粉絲分享這次的廣告內容了!活動更多詳情請上「公主ETUDE HOUSE」臉書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