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9, 2019的文章

3-28美麗佳人26周年慶時尚之光,於3/28-3/31在華山以「The Future Is 時尚異想」為主題盛大展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於法國創刊的《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致力為全球女性發聲,今年三月美麗佳人滿26歲了!以「The Future Is」為主題,結合時尚、光影、設計並邀請藝術家、設計師及插畫家,分別做出對「未來」主題的詮釋。也要邀請你一同為自己的未來填空,The Future is___,寫下你認為最重要的答案。過去我們共同跨越,而未來,由你來創造。 為慶祝《Marie Claire美麗佳人》26周年慶,首度挑戰跨界,柔合台灣服裝時尚創意與光影藝術創作的結合。將於3/28-3/31在華山以「The Future Is 時尚異想」做為展覽主題,涵括五大城市「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台北」作為展區,分別由五位台灣優秀設計師Daniel Wong、周裕穎、詹朴、竇騰璜及汪俐伶用服飾詮飾五大展區的未來感及設計的故事,並由光影藝術家莊志維一手獨家打造出用雷射光束投射的《裝置微光計劃》,呈現最具時尚未來感的魔幻視覺,打造最具人氣時尚新熱門打卡點,周末的出遊逛展就在華山! 3月28日的開幕party不僅將在華山出現難得一見的fashion runway,推出屬於台灣設計師的時裝大秀,並由「光影」打造「微虛擬」伸展台,利用雷射光束分割舞台路線,意想不到的時尚設計包你驚喜連連!由專業模特來詮釋台灣設計師Daniel Wong、周裕穎、詹朴、竇騰璜及汪俐伶的經典服裝,以「未來」為主軸並加入復古、前衛與環保等題材,給秀場獨一無二的「未來」魅力。現場來不了沒關係,同時段將於微風南山廣場大屏及微風南山櫥窗屏,無間斷LIVE直播!歡迎大家來微風南山現場一起跟美麗佳人共襄盛舉! FASHION  Runway,特別安排楊丞琳的御用編舞師陳瑋及舞蹈團隊,帶來一系列光影現代舞表演,演唱嘉賓邀請到韓國最強練習生Amanda、實力女唱將閻奕格、新生代爵士女聲9m88接連獻唱,「首創微虛擬舞台」搭配超強女歌手的實力演出,震撼指數令人期待!

3-28人氣王盧廣仲8月光榮返鄉!小隊員優先搶購秒殺完售 高雄場門票3/29全面開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添翼創越工作室 ) 「創作鬼才」盧廣仲光榮返鄉! 8 月首次唱進高雄巨蛋果然引起歌迷熱烈討論關注,紛紛表示要跟著「回鄉搶票」支持,宛如逢年過節,吸引大批來北部念書或工作的小隊員,希望能在南部家鄉聽見盧廣仲歌唱。「大人中」返鄉站門票 3/26 優先給小隊員搶購,不到短短幾分鐘就迅速完售,再次展現盧廣仲的火熱人氣,沒有買到票的歌迷,也誓言要在 3/29 全面開賣時怒搶一波! 即將在今年 4 月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盧廣仲,將帶來出道 11 年的「大人中」演唱會,除了首次挑戰連唱三場的紀錄,睽違三年再次攻蛋,盧廣仲也預告將會帶來不同以往的突破,要歌迷好好期待。然而除了台北小巨蛋,南部鄉親敲碗許久的高雄巨蛋場也在日前確定 8/10 登場,對於回到熟悉的故鄉開唱,盧廣仲表示別具意義:「雖然我在台南長大,但媽媽是高雄人,是我成長記憶很重要的一環。」這次能讓南部小隊員都能來好好聚一聚,選在出道 10 周年的隔一年,可說是「光榮返鄉」的最佳代表。 除了高雄票房開出亮眼成績,盧廣仲全新單曲《愛情怎麼了嗎》再現情歌功力,溫暖動人旋律配上真摯細膩歌詞,推出之後就不斷霸佔各大數位平台榜單,還被喻為將是全新盧氏經典情歌。甫上線的新歌 MV 同樣引起討論,盧廣仲展現金鐘級演技,挑戰三世代高難度演出,還有耍狠、激吻等突破性劇情,為歌迷帶來不少驚喜,同時感人劇情更是淚點滿滿,小隊員看完紛紛留言表示「也太好哭了」、「後面哭到淚崩」、「戲魂大爆發」、「廣仲用音樂教我們珍惜這兩個字」,感性又熱烈的回應,有機會再刷一波點閱數。 盧廣仲 11 週年「大人中」返鄉站高雄巨蛋演唱會 ※   演出日期 : 2019/08/10 ( 六 ) 19:30 ※   演出地 點 : 高雄巨蛋  K-ARENA ( 地址 : 高雄市左 營區 博 愛 二路  757  號 ) ※   票    價 : 3380/2980/2880/2480/2380/2280/2080/1680/1280/800/380 ( 全座位 , 對號 入座 ) ※   售票 時間 : 2019/03/29 ( 五 ) 中午  12:00  全面 啟 售 售票 網 : https://goo.gl/QMhz2Q 愛 情怎 麼 了 嗎 MV : https://

3-28費玉清 告別演唱會 漫長等待場地 小哥如願11月重返台北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歌壇常青樹費玉清  2019 年開始舉行告別演唱會,藉由一場場的演唱, 向觀眾朋友們致謝與告別,演唱會唱足三小時, 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並與觀眾們分享告別的感概與不捨, 讓他在現場真情流露,幾度哽咽落淚,其中提到了除了 2 月和 5 月與 歌友們團聚外,最大的心願就是, 最終場能在家鄉的舞台上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經過主辦單位多次爭取和等待,終於獲准於 11 月 6 日、 7 日在台北 小巨蛋再度登場。 史無前例 創造記錄 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是許多歌手的夢想,攻蛋不僅是目標, 更是肯定,這次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分佈於不同的月份, 將寫下台灣歌唱史上一頁輝煌的記錄, 10 個月內三登小巨蛋, 他成為第一人!對於這樣的機會,費玉清非常的感謝與珍惜! 為感謝歌迷支持 不放棄爭取場地 主辦單位今日也表示: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可說是歌壇大事, 這次所有硬體設備與設計團隊們都全力以赴,以最高規格作準備, 對於演唱會的舉辦時間場次更是申請了許久,從原有的五月場次, 再爭取到新春佳節場次,雖時逢大年佳節,但也為告別演唱會的 2 月 場次增添許多新年喜氣,而 11 月能再獲准增加場次, 更是經過多個月來的堅持,努力爭取而來的, 就是為了可以圓滿費玉清最終場能回到家鄉舞台的願望! 費玉清在台北第一場演唱會演唱招牌名曲《晚安曲》時,哽咽落泪, 他說:「今晚也仿佛就是一個永别,我將會退的乾乾淨淨。 不管日後有任何召喚我再出現,我是永遠不會再出現了!」; 一個劃時代的歌者,ㄧ次最後目賭他現場演唱的機會,朋友們, 這二場演唱會,您會如期相約嗎? 11 月費玉清告別演唱會最終場將於 4 月 2 日中午 12 點於寬宏售票 官網正式開賣。 《費玉清  2019  告別演唱會》門票將於 4 月 2 日中午 12 點正式發售,購票請洽「 寬宏藝術」 07-7809900 , kham.com.tw 。 《費玉清  2019  告別演唱會》 ◆演出時間 / 地點: 11 月 06 日 ( 三 )  晚上 7:30    台北小巨蛋 11 月 07 日 ( 四 )  晚上 7:30    台北小巨蛋 ◆票價 800/1800/2800/3800/4200/ 4800/5800

3-28金馬女星林嘉欣現身分享靠「它」綁住老公的胃!

圖片
久居香港的金馬獎影后林嘉欣,此次難得返台,以Green Monday大中華區大使身分出席發佈會(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久居香港的金馬獎影后林嘉欣,此次難得返台,以 Green Monday 大中華區大使身分出席發佈會,誓言要在”家鄉”推動綠色飲食潮流。林嘉欣有感環境品質大不如前,為了給予兩位女兒最好的成長環境,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提倡環境保護。林嘉欣除了擔任 Green Monday 的大中華區大使,更特別委任林嘉欣小姐為 Green Monday 的「綠色生活策展人」,她曾在香港策劃了兩個具規模的美術展覽,而今次則會在不久的將來策劃一系列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環保活動。她表示:「我的素食一大步雖然對氣候改變帶來的影響很微小,但是不要小看每周一素食的影響力,就只是每周一不吃肉,慢慢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消費和健康。「每周一素食」讓我從恐懼沒肉吃,過渡到享受素食,我希望大家能每周一次吃素,參加救救地球的小行動。只要參加的人夠多,或許我們能改變氣候。」 在記者會現場更爆料數年前因另一半開啟素食之路,兩人時常會在家廚烹煮素食料理,藉此改善氣侯變化情況,為地球出一分力。林嘉欣在記者會上與台北君悅酒店雲錦中餐廳主廚謝承志師傅現場示範使用 Omnipork 新豬肉烹調出砂鍋白菜素獅子頭,她試吃後也大讚:「願在台灣當學徒學做素食料理!」。 林嘉欣品嘗和台北君悅酒店雲錦中餐廳主廚謝承志師傅一起烹煮的砂鍋白菜素獅子頭 根據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 (FAO) 的報告指出,每年畜牧業所排放的溫室氣體佔全球排放量的 14.5% ,畜牧業儼然成為全球暖化的兇手之一。推動素食潮流成為現今環保議題中最夯的趨勢之一,而根據《 2017 年世界人口報告》統計顯示台灣的素食人口已經突破 250 萬人,佔總人口超過 13% 的比例,為全世界素食者最多的國家第三名。來自香港的 Green Monday 創辦人楊大偉 (David Yeung) 看準台灣市場,將 Green Monday 素食運動引進台灣。 Green Monday 為一間創立於 2012 年 4 月 22 日(世界地球日)的香港社會企業,更被評選為中國最有潛力的新創公司前 50 名。創辦人楊大偉 (David Yeung) 一直以來致力於地球環境保育的推廣,並有感地球正遭受到全球

3-28韓流氣場女神Sunmi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5/10登場

圖片
sunmi_1207 01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開麗娛樂 ) 美麗性感的韓流氣場女神Sunmi即將於5月10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出身自韓國女團Wonder Girls,自從以SOLO歌手身份繼續演藝活動後,推出的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去年9月帶著全新專輯《WARNING》回歸,優秀亮眼的好成績亦讓SUNMI成為2018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的Best Female Artist最佳女歌手! sunmi_1207 02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SUNMI用歌聲及才華告訴大家,她除了是性感女神的化身,亦是實力認證的女歌手! SUNMI今年2月從首爾出發,展開2019 THE 1ST WORLD TOUR,最近則剛結束3月北美的巡演行程,前往洛杉磯、紐約、華盛頓等地,都獲得各地粉絲的熱烈支持,緊接著4月將前往香港,而後將首度於台灣舉辦個唱,上一回來台灣是參與M COUNTDOWN的演出,這次是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單是歌迷們期盼已久,Sunmi本人也是非常開心期待,會帶來更多的作品與台灣的歌迷們分享 ,包含氣場十足的警告三部曲《GASHINA》、《HEROINE》、《SIREN》等,而除了準備精彩的演唱會,參與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還有機會與Sunmi女神近距離擊掌,想親睹女神風采、感受SUNMI散發的舞台魅力,就切勿錯過2019 SUNMI THE 1ST WORLD TOUR WARNING! sunmi_1207 03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3日於拓元售票正式開賣。

3-28<憨山德清大師>坎坷的一生,唐美雲含淚詮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大愛 ) 才剛結束 < 千年渡・白蛇 > 的表演,唐美雲立即參與大愛電視 < 高僧傳 - 憨山德清大師 > 的宣傳工作,憨山德清大師精通釋、道、儒三家學說,極力主張三家思想的調和,透過唐美雲歌仔戲團,從憨山大師押解坐牢開始,介紹大師顛沛流離的一生。 唐美雲表示,歷代高僧不管是求法、傳法、傳戒,都經歷千辛萬苦,自己覺得沒有任何一位高僧,像憨山大師這樣的坎坷。最讓唐美雲感動的是憨山大師不論是受刑被關,被流放或者被陷害,道心都沒有退轉,一心向佛。 明末佛教四大師之一的憨山大師,遊學參訪,頓悟法界,一生弘揚佛法,被稱為曹溪中興祖師,歷經四代皇帝,一生面對種種苦難,仍保持高僧風範,受後人景仰。 大愛電視 < 高僧傳 - 憨山德清大師 > 的播出時間為: 4 月 1 日起,每週一至週五的下午 2 點首播;週一至週五下午 18:30 、 08:55 、 13:33  重播。為讓觀眾對於高僧大師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大愛電視特別邀請歷史、佛學專家與學者,在每集高僧傳播出前十五分鐘,製作播出 < 高僧行誼 > 節目,也歡迎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