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1, 2016的文章

12-20創創大使「簡嫚書」:只有「文青」還不夠,「電商創青」才夠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公關 ) 全台最大全通路開店服務公司 91APP , 希望發揮企業影響力,扭轉青貧現象,今宣布推出「自助開店《創創計畫》」將祭出 1.2 億提供旗下「自助開店官網」,贊助 2 萬個年輕人電商創業。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新一代校園女神「簡嫚書」,今擔任 91APP 自助開店《創創計畫》大使。 平常就喜歡用手機逛逛一些品牌電商的她,為了鼓勵更多的年輕人加入「電商創青」行列,特別分享未來的創業夢想,以後自己也想和朋友用電商創業,開個屬於自己的「 Select Shop 」。 91APP自助開店創創大使簡嫚書。.jpg 【圖1】91APP自助開店創創計畫記者會。(中)創創大使簡嫚書、(左1)91APP總經理楊明芳、(左2)TiEA理事長林之晨、(右1)91APP行銷長李朝基、(右2)91APP董事長何英圻。.jpg 簡嫚書平常在拍戲空檔或沒事的時候,很喜歡打開手機逛逛,除了女生喜歡的美妝、衣服、包包等,她也喜歡看一些手創設計的小物。她說現在網路買東西好方便,超多自創品牌,各式各樣的電商都有,什麼都可以買,什麼都可以賣!而且每一個老闆都好年輕,經營品牌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因為有跟這些品牌買了幾次,才體驗到現在用網路、用手機買東西,還可直接宅配到家,或超商取貨的便利性。 (圖中)91APP自助開店創創大使簡嫚書,與電商創青許庭瑄(左)及彭和駿。.jpg 91APP自助開店創創大使簡嫚書。.jpg 簡嫚書還分享一個網路歌手朋友在粉絲團開直播自彈自唱賣 CD 的故事,因為邊唱邊賣,很受歡迎,最近賣得特別好,很多粉絲不斷留言說要購買,但直播表演結束,粉絲團數不盡的留言「 +1 」購買,必需費時費力地去一一確認訂購狀況,以及說明付款與寄送方式,造成朋友很大的困擾。簡嫚書說,如果今天他們擁有一個自己的自助開店官網,可將連結網址放置在直播或該則 PO 文中,就可以讓粉絲方便下單,線上刷卡,宅配到家或超商取貨,不管對買家或賣家,都超級方便。 對於未來創業夢想,簡嫚書希望能和朋友一起透過電商創業,開一個屬於自己的 Select Shop 。因為平常喜歡創作,寫寫東西、還有隨手畫一些生活靈感,也喜歡瑜珈,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挑選一些喜歡的小物,或是有機健康食品、瑜珈相關的周邊物品,甚至是自己創作的周邊商

12-20馬來西亞雙人男子團體-FS(王赴穎Fuying & 沈展寧Sam)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發行公益單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紅心字會 )        馬來西亞的雙人男子團體  FS( 王赴穎 Fuying 、沈展寧 Sam)  今( 12/20 )在樂尼尼義式餐廳舉辦 2016 年首張為公益而發 行的 EP 單曲「有你真好」記者會, 歌曲也找來人氣作家肆一負責填詞, FS 負責譜曲及演唱, 記者會上也同時宣布將 EP 銷售所得全數捐贈紅心字會, 12/24  (六)也將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紅心字會「有你真好」 公益簽唱會,替紅心字會籌募幫助弱勢兒童三餐餐費。記者會上, F S(Fuying & Sam)  還化身成聖誕老人,陪弱勢兒童提前過聖誕。        王赴穎( Fuying )表示:這是第三次在台灣過聖誕節了, 但覺得今年的聖誕節最特別,最有聖誕氣氛, 因為自己裝扮成聖誕老人,發禮物給小朋友,因為我相信「 施比受更有福」;小時候, 過聖誕節都一定會和家人一起佈置聖誕樹,然後可以天馬行空, 放置不同的擺設品,尤其是把燈放上去點亮的時候, 覺得好像一切願望都能實現。沈展寧 (Sam) 也說: 覺得聖誕節是感恩的節日,這次能夠準備一些小禮物給小朋友, 覺得他們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以前過聖誕節也會跟一群好朋友一起聚餐交換禮物, 然後都會把禮物放在大型的襪子,把它送給朋友。       記者會上, FS 也化身成聖誕老人,現場演唱紅心字會公益歌曲「 有你真好」,還準備聖誕禮物送給小朋友;最後, 也和小朋友一起許下聖誕願望,兩人希望可以再把音樂基礎打好, 寫更多的好歌給大家,身邊的每一位都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 紅心字會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於弱勢家庭的孩子來說, 餓著肚子上學,直到中午才吃到一天的第一餐是常有的事, 希望社會各界也能伸出援手讓更多弱勢學童有一份熱騰騰的早餐吃, 當然學生放學之後的晚餐也是相當重要,更是不能缺少的。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FS 表示:公益 EP 「有你真好」限量發行 100 0 張,只要捐款給紅心字會,不限金額,就可以得到一張「 有你真好」 EP 。 FS 說,只要人人捐出一元,象徵「一塊」 做公益,捐款幫助紅心字會,讓小小一元,累積成大愛心, 公益捐款專線 (02) 2370-91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