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4, 2012的文章

05-13三立《牽手》演員參與唐氏症基金會義賣,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唐氏症基金會於5/13母親節當天下午在遠東百貨寶慶店舉辦「擁抱媽咪.感恩義賣」活動。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連續劇《牽手》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李亮瑾、李易等人特別於拍戲空檔,參與慈善義賣,現場吸引很多粉絲前來相挺。三立藝人表示,今天非常高興能來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每個人可以將我們的手心向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我們的社會更美好,也讓每個人都有福報。《牽手》演員並在現場義賣康乃馨及簽名手工皂,所得全部捐贈給唐氏症基金會,同時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非常感謝三立《牽手》的演員的熱情參與,讓更多社會大眾瞭解身心障礙家庭的辛勞,喚醒大家對身心障礙者權益的重視。林董事長表示,唐氏症基金會每年都會透過母親節的活動,協助可愛的唐寶寶表達出對母親的感恩之情,藉此慰勞辛苦付出的媽媽。讓平日辛勞的母親,在這專屬於自己的一天裡,能好好休息與放鬆,與孩子共同度過溫馨的一日。 唐氏症基金會執行長林美智說,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咪最心愛的寶貝!而家有身心障礙孩子的母親,常需要花費比照顧一般兒童更多的時間及精力,投注在身心障礙孩子身上的心力是無法計算的,辛勤的腳步永不停歇,這是一條艱鉅且漫長的道路。 在溫馨的五月,唐氏症基金會要特別感謝這群平日辛苦付出的唐寶寶母親,因為有您們永不放棄的陪伴支持,我們看見了唐寶寶未來的希望。母親節這天,唐唐寶寶將秉持一顆感恩的心,向母親獻上一朵康乃馨,說聲:「謝謝您,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

05-13 S.H.E. 母親節合體再出發 三人獻上公益T恤齊聲大呼:「用愛與夢想擁抱世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睽違了一年,S.H.E在母親節再度合體,首次共同出席正式場合,以代言人身份參加2012年TOP GIRL 【蝴蝶起飛】病友家庭支持服務計劃公益記者會。為了迎接S.H.E的合體邁向人生新旅程,女性專屬運動休閒服飾品牌TOP GIRL特別專款設計【蝴蝶起飛】公益T恤,並將透過公益T恤募集一百萬元捐贈給聯合勸募病友家庭支持服務計劃,S.H.E在知道廠商把支持S.H.E化為實際行動,感到非常感動,S.H.E表示:「在母親節當天,我們合體還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幫助需要的人接受醫療扶助,覺得既開心又榮幸!」,三人更大聲呼籲,一起用愛和夢想擁抱世界做公益。 這次S.H.E重新合體,TOP GIRL特別為3人推出專款設計「蝴蝶起飛」 限量公益T恤,設計概念來自Selina復健中的剪紙作品。作品中溫暖而美麗起飛的蝴蝶,象徵三個人邁向人生旅程新階段:Ella新婚、Hebe專輯亮眼、Selina重新亮麗復出。 活動當天正好是母親節,S.H.E出席擔任嘉賓,剛好利用機會在現場公開向自己的媽媽喊話,表示這一年來,無論經歷多少事情,心中最感恩媽媽在身邊給予的愛和擁抱!三個人更感性的表示愛就是要有實際行動,也鼓勵現場的粉絲回家後要勇敢向媽媽擁抱!TOP GIRL也為S.H.E三人的媽媽準備了「蝴蝶起飛」公益T恤禮盒,讓S.H.E和媽媽在母親節一起穿上這件具有特殊意義的T恤,表達了滿滿的愛,S.H.E更說: 「和媽媽一起穿,一起擁抱我們的最愛」 一直熱愛公益的S.H.E希望用行動號召大家一起獻出愛心,在記者會現場進行了公益義賣,S.H.E於裱框公益T恤上現場簽名後進行義賣競標,期望拋磚引玉,鼓勵大家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力。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聯合勸募協會的病友家庭支持服務計劃。 TOP GIRL成立八年,長期致力於社會回饋的公益活動,曾參與過公益團體的孩童助學計畫、遲緩兒成長計畫以及此次聯合勸募的的病友家庭支持服務計劃,希望能拋轉引玉,引起台灣本土企業對於弱勢團體的重視。此次,除了活動現場的義賣競標之外,TOP GIRL也同時推出『蝴蝶起飛』限量公益款商品,希望藉由公益計畫幫助需要的朋友能飛出自己的天空。即日起至2012年6月底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