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5, 2018的文章

4-24梁文音彩繪幸運公雞 好運加持專輯大賣

     梁文音帶來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睽違三年再發片,前年完成終身大事的梁文音,從過去的獨立小女人,到現在牽起另一半的手,坐在副駕駛座欣賞人生美景。新歌「還好」 4/18 也在 Hit Fm 聯播網首播,「還好」 MV4/19 日首播,至今 5 天點閱率已經突破 80 萬,就連數位平台的成績也告捷,紛紛擠進排行榜。      梁文音今年出道第 10 年,經歷成長,連歌唱方式都蛻變,她喜悅地說:「現在我在這樣的狀態,相信對於歌曲的詮釋能更加透徹。」唱片公司封她為「大人系情歌歌姬」,希望她能持續散發優雅、成熟的知性魅力。      提到出道十年心境,梁文音眼淚潰堤,謝謝這一路以來支持她的工作夥伴及歌迷們,謝謝他們教會她很多事情,「把一個不完美的人放在舞台上」,然後用她的歌聲陪伴每個人,她也說,家裡長輩常常看到她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因為當初梁文音的爸爸也有歌手夢,現在是女兒替爸爸實現,梁文音也希望爸爸可以很欣慰。      挾帶著新專輯的重磅回歸,為了專輯視覺照,梁文音與團隊遠赴葡萄牙取景,選在景色絕美的里斯本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 MV ,足見唱片公司對她的重視。      「巴塞羅斯公雞」是葡萄牙的吉祥物,是正義和善良的化身,有公平、好運的意義!行旅葡萄牙,從鑰匙圈到明信片、杯碗瓢盆,必定會見到以公雞為主題的裝飾。     ( 吉祥物由來:相傳在數百年前,一位途經葡萄牙巴塞羅斯的朝聖者,被人誤為竊賊,已判絞刑將要被吊死。服刑當天,被當嫌疑人的朝聖者為了替自己申冤,告訴法官說:如果我沒罪,烤熟的烤雞會爬起來並且大聲啼叫,果然烤雞真的爬起來啼叫,他成功刷清冤情。「熟雞會啼」在葡萄牙就成了好運、公正的象徵。 )      因此電台準備了大型「巴塞羅斯公雞」,要請梁文音為公雞塗上顏色、畫上代表「正義和善良」的大紅心,祝福梁文音新專輯「一鳴驚人」,更希望梁文音有代表好運的「巴塞羅斯公雞」加持,讓專輯大賣,銷量「雞」增!      好的事情值得等待,梁文音醞釀三年的音樂結晶《副駕駛座的風景》終於誕生,婚後過著甜蜜生活的她,除了發行新專輯外,梁文音也在現場公佈好消息!電台送上一台四人座的嬰兒車,由可愛的四胞胎來公佈「大四喜」,從嬰兒圍兜兜上揭曉新專輯的發行日期,也正式宣佈舉辦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唱會,並公佈時間地點,一次

4-24嚴立婷兒子化身帥氣胡迪 直呼比老公帥被電暈!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首推「迪士尼巨星嘉年華」,台灣賓客可在今年夏天與眾多迪士尼明星歡慶同樂,精彩活動一波接一波,從早玩到晚驚喜不斷!自 6 月 21 日起至 9 月 2 日更推出以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為主題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超人特攻隊》的超級英雄家族、《玩具總動員》的胡迪、巴斯光年等眾多迪士尼好友,將帶來水花四濺的嶄新大街表演,晚間更有香港迪士尼首創的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帶領賓客投入夜間光之盛演! 今天,嚴立婷帶著兒子搶先體驗全新活動「Pixar水花大街派對!」,感受夏日的沁涼快感,兒子Willson還特地扮成帥萌爆表《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登場,讓身旁的超人氣媽咪嚴立婷也不忍直視,直呼簡直比老公還要帥氣,快被自己的兒子電暈!

4-24性感女神 天心 眼中的Sexy竟是「自信,即性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三月份跟老公從冰島度蜜月回台的天心,接下一個充滿挑戰的戲劇新角色,同時也出席加州時尚精品泳裝 WET 2018 新品發表會、以一席手工刺繡連身縷空泳裝搭配長裙亮相,她的性感,不會因為「人妻」新身份而改變。因為,她始終認為,性感無關乎布料多寡,也非身材波型,而是跟女人展現的自信,身體保養及合適衣著三大因素有關。 天心上個月跟老公去冰島,穿上比基尼泳裝戲水,成為各國旅人矚目焦點。 到國外度假,她的泳衣以性感、好看為主,平時如果純運動游泳,則以連身及素雅的樣式居多。而她今天擔任加州時尚精品泳裝 WET 走秀壓軸嘉賓 ,主要就是傳遞「訂製性感」的時尚新概念。 她希望每個女孩都了解,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性感,關鍵就在於自信。她一直很喜歡外界封她「性感女神」這稱號,因為她很清楚,當自己在運動、認真工作時所散發的性感是獨一無二的。她也相信,每個認真生活、工作的女性,穿上新的時尚泳裝,也能走出自己搶眼的風格與自信。 雖然四月天的天氣,偶爾還帶著涼意,但天心除了努力消化新戲的劇本外,也保持游泳運動的好習慣。而那些行頭是在海邊、池畔或泳裝派對上的必備單品?天心認為,時尚的帽子、太陽眼鏡、展現時尚感的泳裝都是女性的 must-have 。她早就準備好隨時登場亮相。她表示,完美、自信的性感女人,不怕時間淬煉,而是像紅酒一樣,越醇越香。  

4-24 陽光夫妻Janet謝怡芬攜手混血老公George LOVE默契大考驗放閃登場 與品牌一起做公益傳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WEEKEND Max Mara於2018年春夏推出愛琴海陽光精選系列(AEGEAN SUN),透過米蘭藝術攝影師 Micol Sabbadini鏡頭中優美的愛琴海風景做為設計素材,藍色和白色花朵圖騰、帆船和紅色粗體“LOVE”字樣傳達出這季的主軸,4月24日媒體記者會特別邀請演藝圈幸福夫妻檔Janet謝怡芬與希臘混血帥氣老公George出席,現場LOVE默契考驗大放閃。產後急速瘦身的Janet,穿上WEEKEND Max Mara流蘇襯衫露出迷人的小蠻腰與平坦小腹,讓George 直呼真的是太辣了。WEEKEND Max Mara更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將該系列部份收入捐贈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推動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傳愛慢飛天使! 說到愛琴海就讓人想到「陽光」與「旅遊」,而身為旅遊節目一姐的Janet與帥氣老公George,絕對是最佳代言人;自從生下兒子Egan後,由於George大部份的時間在美國工作,遠距離要如何維繫婚姻與家庭生活,更是一大挑戰,Janet 與George兩人也透過本次的LOVE默契大考驗表達心聲,傳愛彼此,更大方分享兩人的愛情保鮮術。  被問到如果Janet和George有兩人獨處的WEEKEND周末時光,最想做些甚麼事,Janet表示:「當然是渡假約會阿,而且今天我身上穿的WEEKEND Max Mara愛琴海陽光系列AEGEAN SUN服飾,把白色小屋、漁船、希臘風情花朵等地中海的景象,像畫一樣揮灑在裙裝身上,簡約中又充滿了藝術感,我很喜歡這樣自然、不拘小節的設計風格,和我的穿衣風格一樣,隨性、舒適和不落俗套,穿上這套服裝和George約會充電,我的心情就跟在愛琴海渡假一樣開心~」 母親節即將來臨,初為人母的Janet也表示:「謝謝Egan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更謝謝George一路陪伴,面對未來,我們有信心讓Egan在充滿愛的環境裡長大,反觀Egan的幸福,世界上其實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今天非常開心能夠出席WEEKEND Max Mara AEGEAN SUN 系列記者會,這個品牌真的很有愛心,這次也將捐贈部分所得給我代言的公益機構,成為兒童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