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5, 2015的文章

3-4富士通以黃金合作夥伴支援2020 東京奧運會及殘障奧運

   3C科技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灣富士通 ) 富士通宣佈與東京奧運及殘障奧運籌備委員會 (Tokyo 2020) 達成協議,將會以黃金合作夥伴的身分參與此盛事。黃金合作夥伴是東京 2020 贊助計畫的最高層級合作夥伴。        奧運與殘障奧運是全世界的人群、資訊與基礎結構匯集的地方,同時也讓科技創新化作現實。富士通「以人為本的創新」正好能在奧運與殘障奧運上發光發熱,為顧客與社會創造更多價值。透過資料中心硬體科技,富士通將會為另一全球奧林匹克合作夥伴 Atos 所設計管理的 2020 東京奧運科技解決方案提供服務。       富士通一方面期待 Tokyo 2020 的到來,一方面在今天建設了全新的東京奧運會與殘奧會專案小組。富士通將會在未來六年持續支援奧運籌辦城市。另外,全新的專案小組也會與運動會相關產業的合作夥伴一同努力,以資料中心合作夥伴的身分為 Tokyo 2020 的營運提供重要支援。        在過往的奧運會與殘奧會,富士通不斷為運動員提供協助。富士通希望在 Tokyo 2020 繼續協助培養、發展出色的運動員。身為資料中心硬體合作夥伴 [1] ,Fujitsu 將會不斷改進相關的資料中心硬體 ITC,為運動會的熱情觀眾帶來新的刺激。

3-4 Jolin蔡依林上節目找戒指造型師借來的很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Jolin蔡依林 , 今天4日 , 以一身亮眼春裝搭配最夯新品小包包 , 出席台北101精品皮件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 ,還抽空進到店內挑選看到自己喜歡包款和 紐約風格 ,  Jolin蔡依林休 日前在大陸上春晚直播節目掉了戒指 ,不顧節目播出 找戒指 ,讓  Jolin 表示自己很敬業 , 否認戒指是錦榮送的定情戒 , 讓  Jolin笑說是造型師借來的粉昂貴 , 所以得趕緊找回來 ,  Jolin也說自己 手太瘦很多像戒指之類都戴不住容易掉 。 Jolin蔡依林希望今年繼續能在創作和表演工作上得到滿足感 ,對於婚姻目前沒有計畫!

3-4張書豪為戲犧牲被牛屎噴臉 李佳穎、陳乃榮「眼神練習」差點愛上對方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福斯國際電視網一向致力在地化節目製作,旗下衛視中文台與稻田電影工作室合作 2015 年度大戲衛視中文台、公視《長不大的爸爸》甫完成拍攝作業,昨 (4 日 ) 特別舉辦殺青記者會,主要演員及工作人員特別齊聚一堂慶賀,未來五月後除了在衛視中文台頻道上可以看得到外,公視也將會共同播出,用行動一起支持優質好戲的播出。 殺青記者會上,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節目及頻道營運總經理陳安祥、廣告營業部總經理張正宜、華語節目製作台灣暨中國區副總經理段奕倫、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李敏、稻田電影工作室團隊監製王小棣老師、王明台導演、製作人安哲毅,以及主要演員張書豪、李佳穎、賀一航、林美照、陳乃榮、謝沛恩、米可白、尤瓏澍、顏正國、洛可杉、王鏡冠、許毅德、侯彥西、吳以涵  (6 歲妞妞 ) 、吳秀珠 … 等連袂出席殺青記者會,還別出心裁因應《長不大的爸爸》劇情男主角張書豪從關懷牧場動物獸醫到小酪農自創鮮奶品牌的故事背景,用鮮奶代替酒水「鮮奶香檳塔」方式共同慶祝殺青,象徵優質好戲,新鮮直送! 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對這次《長不大的爸爸》在預計 4 個月裡順利完成拍攝作業,給予正面的肯定:「《長不大的爸爸》有稻田電影金鐘團隊優秀劇本團隊,對於拍攝製作也不含糊,拍攝前製作團隊與演員還特別到牧場、獸醫院實習,並在台灣北部、中部兩邊來回取景,造型、服裝也特別針對角色量身訂做,演員們更是不惜以最貼近生活的素顏面貌呈現最精湛演技與情感,《長不大的爸爸》除了關懷兩性家庭、也突顯動物關懷、在地食物 … 等關心台灣土地面相,相信不僅台灣觀眾觀賞後心有戚戚焉,我們也深具信心可以推向國際平台!這次我們也特別謝謝無線電視台公共電視對《長不大的爸爸》支持,用行動支持好戲,一起共同播出!」 《長不大的爸爸》是一部以溫馨幽默的方式帶出一老一少兩位永遠學不會世故的男性處境,就像很多女性身旁總有一位「長不大的爸爸」的男人一樣;他們非常容易被感動,明明粗心善忘卻喜歡多管閒事,明明力量有限卻總是勇於迎戰,他們不知道自己的熱心多情已經讓自己在生活裡形成一種颱風眼一般的壓力,帶給家人很大的負擔,而他們倆人又因為愛著同一個女孩子,結為翁婿,形同父子。 在《長不大的爸爸》中,張書豪飾演獸醫系學生張博彥的角色,愛上房東潘慶豐 ( 賀一航 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