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3, 2019的文章

1-12青女神陳綺貞復刻17年前「空姐」造型 樂迷大讚「凍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添翼創越工作室 ) 陳綺貞三場瞬間秒殺完售的 20 周年演唱會《漫漫長夜》,第二場依舊吸引一萬名歌迷朝聖,她特別化身「空姐」錄製一段 VCR ,詳細解說演唱會的內容,俏皮可愛模樣引起全場驚呼,眼尖樂迷還發現,這是向她 17 年前「吉他手」演唱會的造型致敬,力讚綺貞根本凍齡,一點也沒有變。喜歡跟樂迷互動的她,挑戰以 30 秒速度在後台坐高爾夫球車換場,特別走到二樓座位區高台演唱,超近距離不斷替演唱會製造驚喜,讓陳綺貞 Live 美學持續發酵。 延續第一日「黑白派對」精神,演唱會開場同樣營造一股神秘感,陳綺貞穿上銀色低胸禮服,揹起 20 周年全新吉他「白色蜂鳥」登場,帶來《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會不會》開場,隨即又以《 Self 》、《太陽》等搖滾歌曲震撼全場觀眾,也帶來《傷害》、《小船》、《殘缺的彩虹》、《沙發海》等新歌,還自彈自唱《雨水一盒》,開場就一連 10 首歌曲讓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經過昨天第一場有許多歌迷留言說:「陳綺貞重新定義了小巨蛋。」 陳綺貞下台換上第二套衣服,搭上特別租借的高爾夫球車在後ㄊ,挑戰 30 秒抵達第二舞台,現場搭起環狀舞台,盡情讓她在場內走動奔跑,當《和你在一起》前奏響起,陳綺貞突然現身二樓看台中央,樂手也從舞台另一邊出發移動,座位上方突然降下多塊 LED 螢幕,投影過去陳綺貞在演唱會曾出現的各種交通工具,不管是機車、腳踏車,都創下許多紀錄,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演唱新歌《華生》則播放過去演唱會的各種精彩畫面,從「太陽」到「夏季練習曲」以及「時間的歌」,每一場珍貴的記憶,都讓歌迷走進時光隧道。陳綺貞演唱過程中不停用眼神跟樂迷示愛,還大方把麥克方遞給下方,超會撩粉的女神暖心行徑,再次引起全場高潮。 回到舞台中央,陳綺貞繼續帶來屬於她的迷幻搖滾色彩,無論是探討生命起源的《腐朽》,還是封閉自我內心世界《 Sentimental Kills 》,又或是經典搖滾主打《躺在你的衣櫃》,一連三首強而有力的歌曲,隨著舞台巨型 LED 螢幕上下移動,加上燈光視覺投射,完整剖析陳綺貞 20 年來的內心獨白。中場休息前夕,現場特別播放一支 VCR ,陳綺貞穿上空服員制服、綁起包頭,化身空姐驚喜現身,詳細解說演唱會的流程跟內容,這段影片正是復刻她 2003 年舉辦

1-12曾之喬林宥嘉 化身拳擊手 與粉絲拚Q度尬彈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風靡日本的人氣保健品品牌「 Chocola BB 」 , 為迎接旗下有「美妍神器」之稱 的超人氣商品 Chocola BB 膠原錠在台上市二周年,特於農曆年前邀請 Chocola BB 品牌代言人 - 曾之喬出席慶祝活動,不僅大方與現場近百位粉絲分享她的「透美肌 養成術」如何一次補齊女生最需要的活力與元氣的秘訣。另外 , 也邀請到同門的超級暖爸 林宥嘉出席,帶來巨大子母壽桃為 Chocola BB 膠原錠祝壽、另類創意慶生。 台灣女孩的日本藥妝必買清單中,保健產品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商品,其中膠原錠更是現代女性養顏美容的最佳聖品。有別於一般膠原蛋白的特殊氣味, Chocola BB 膠原錠的小顆錠狀讓消費者容易入口,而小分子膠原蛋白也更好吸收。此外, Chocola BB 融合了七種美妍配方,同時補充美麗與活力,讓使用者滋潤度、光澤度以及彈力提升有感,廣受全齡層女性消費者的愛戴。 代言人曾之喬跨界出書,分享 23 歲前往丹麥尋找快樂的生命歷程,溫暖了同樣飽受憂鬱之苦以及對夢想感到絕望的人。喬喬儘管已邁入三十,仍然維持令人羨慕的水漾潤澤肌,她表示 :「肌膚是需要花時間和心思保養的,而且必須從體內開始調整, Chocola BB 膠原錠的 7 種元素,更是我維持透漾肌膚、美力活力彈力都輕鬆 get 的神隊友。 」喬喬再說到: 「特別是過年快到了,女孩們一定要讓自己的肌膚維持在又光透又美麗、充滿活力又自信的狀態,迎接新的一年,才會得長輩歡心、異性青睞、人見人愛! 」儘管每天行程滿檔,仍總是能看到喬喬充滿快樂活力的現身。 同門師兄林宥嘉親自到場祝賀,並獻上藏有 Chocola BB 膠原錠美妍 肌密的巨大子母壽桃,讓曾之喬與現場近百位粉絲驚喜萬分;剛結束台北演唱會的林宥嘉、絲毫未見疲態、氣色直逼壽桃的光澤,他表示 : 「我今天是來擔任 Chocola BB 膠原錠在台上市兩周年的祝壽嘉賓,一定要充滿活力光采!」主持人再追問:「那是代言人喬喬的肌膚比較光透美麗 ? 還是酷比的比較 Q 彈 ? 」代言人曾之喬趕緊搶著接話:「只要有 Chocola BB 的應援,就能擁有好氣色,我怎麼能跟小嬰兒相提並論啦」。 兩人化身拳擊手與粉絲拚 Q 度尬彈力,賽前喬喬大聲向粉絲下戰帖說

1-12“唱作天后”艾怡良快閃”一整夜” 好友旻佑加入大聊”一整夜”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EMI環球 ) 艾怡良於歲末年終推出新作《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值得細細品味的專輯跨了一個年依然是佳評如潮,許多網友們更留言表示怡良的新歌很適合在夜晚小酌時聆聽,非常治癒人心!昨晚 (1/11) 唱片公司安排很特別的活動「這一整夜,我們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垂直與水平巡迴大台北餐酒館 BEAU 、窖父、 Abrazo 擁抱餐酒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Bacio Taipei , ” 一整夜 ” 沉醉在艾怡良的靈魂歌聲中。從晚間 6 點多開始起跑,除了演唱新作《一整夜》,更與大家分享店家特製的 ” 一整夜 ” 特調,怡良也學了人生的第一次調酒,並大聊印象最深的一夜。她表示,「用很自在的方式,像在家裡唱歌給大家聽,喝著一整夜調酒,我的《一整夜》現場演唱,ㄧ起享受浪漫的一整夜。」        在 Abrazo 擁抱餐酒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時,擠爆現場的群眾太熱情,怡良還加唱新歌《玻璃心》,全場 high 翻。好友蔡旻佑加入,分享聽完專輯的感覺,及這次跟艾怡良合作創作《美術課》的過程,兩位好友聚在一起,為這 ” 一整夜 ” 增添色彩。艾怡良開玩笑的說:「我就說我也有癱瘓台北交通的能力吧。」        旻佑與怡良好友見面格外興奮,忙碌的兩人上次見面是 3 個月前;聊起記憶深刻的一整夜,回憶某日夜晚在小酌聊天,聊到一個共同友人離世,後來隔天旻佑跟怡良說她突然舉起酒杯往下倒,表示悼念。也因為旻佑幫怡良 ” 找記憶 ” ,因而創作了《夜晚出生的小孩》。旻佑也感謝怡良讓他學會人生要放鬆點。當初怡良給旻佑聽《一整夜》的 demo ,聽完歌跟創作概念,旻佑驚呼:真的可以嗎?!但也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拋開束縛,旻佑也正在籌備新專輯,預計今年推出。 創作才華洋溢的艾怡良,一股強勁的「艾」暖流延續著,有別於感性的《 Forever Young 》與性感的《一整夜》,第三波主打《玻璃心》在明亮的和弦與電子節拍律動下,很洋派的一首艾怡良式快歌!歌曲暗喻這一、兩年間的變化,有些難受的事其實也可以笑著說;而她正是要告訴大家,雖然不愜意,但是努力面帶笑意,對人生還是有點幫助的。怡良表示, 玻璃心就是柔弱的心 ,雖然自己外表看起來有點剛強,很多人覺得是獨立的都市女生,但自覺還是像 5 歲一樣,傻里

1-12 2018利菁發片唯三通告 《飢餓遊戲》佔兩次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 (1/13) 到桃園,難得二度邀請到麻辣天后利菁、還有日本運動國手夢多 mondo 、小鮮肉黃旭、許久不見的王湘瑩、第一次來飢餓的韋汝、還有卓君澤一起到節目中遊戲。   利菁是第二次來《飢餓遊戲》,她說自 2018 年來,除了自己的節目以外,她只上過三個通告,而《飢餓遊戲》就佔了兩次,「一個菲哥的、另外兩次就是來飢餓!我發片ㄟ,才上三個!」回想第一次來《飢餓》時風特大、髮型完全被吹得亂七八糟,讓愛美的她印象深刻。所以這次她做好準備,敬業的她特別預先準備了七種顏色的帽子,要來搭配飢餓遊戲的各顏色制服,「想說不管穿到哪個顏色制服、哪一隊,我都可以美美的、又有造型!」且不巧這次錄影又遇到下雨,利菁準備的帽子又可遮雨,真是一舉兩得!   利菁說自己倒是不怕餓、也不怕跑,但萬萬沒沒想到這次竟要青蛙跳!「連夢多都跳到快要吐出來了!他可是日本體育國手ㄟ!你看有多累就好!」而輪到利菁自己要用跳跳馬前進時,竟被眾人訕笑:「菁姐…妳…妳有前進嗎?」利菁說自己算是唱跳歌手,肌耐力也很好,「但是青蛙跳真的是太操了啦!幸好我是唱跳歌手,所以肌耐力還可以!」不過利菁也說自己對於尋寶找東西覺得較難,「要在那麼空曠的地方、還要找東西,真的會慌耶!不知從何找起。」不過她說想想算了拉,「因為在《麻辣天后傳》裡面,我已經表現得夠聰明了,所以在《飢餓》這裡喔…沒表現得太聰明應該也還好,哈!」她說自己是個沒什麼心機的人,有些關卡覺得時間不夠還不夠盡興、但很好玩,令她一再回味。   而這次會來飢餓的契機,緣起於平常跟孫協志感情好,每天一起打手遊,孫協志更是自己的遊戲團長!前陣子跟孫聊到說要網聚,沒想到孫協志的"東尼家"手遊團員包括了飢餓遊戲的製作人、攝影師、工作人員、等等都是。而又因為要約網聚的時間難喬,於是孫協志便對利菁說「妳乾脆就來錄《飢餓遊戲》啦!我們就可以網聚啦!」只是這次錄完影,利菁對著對孫協志說:「我這次真的為你來的!飢餓遊戲太操了啦!除非下次你們出國,我就一起去!」   中視本週日 (1/13) 晚間 8 點《飢餓遊戲》,看麻辣天后為了手遊來網聚,結果下場如何?中天娛樂台 39 頻道隔週六晚間 8 點也有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