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3, 2014的文章

6-2甜美女神翁滋蔓祭出高標準 現場為美肌校花學妹除毛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女性電動除毛刀領導品牌飛利浦今年夏天積極搶攻年輕女性市場,推出全新乾濕兩用電動刮式除毛刀 ─HP6306 青春粉漾美體刀,粉嫩色彩、精緻流線造型,散發青春氣息。安全刀網搭配曲線刀頭,更能貼近肌膚、根除毛髮,化解除毛後的黑頭尷尬。甜美女神翁滋蔓於記者會現場帶領新一代美肌校花,大跳體操舞,展現美肌活力。翁滋蔓更化身嚴格學姊,動手為學妹除毛,一根小細毛都不放過。   飛利浦推出千元入手電動刮式除毛刀 ─HP6306 青春粉漾美體刀。有別於傳統手動除毛刀可能因為施力不當而刮傷嬌嫩肌膚,飛利浦 HP6306 青春粉漾美體刀只要輕輕貼近肌膚,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即可刮除,加上特別設計曲線刀頭,可以零距離貼近肌膚,從根部徹底刮除毛髮,搭配親膚安全刀網使用更放心。此外, HP6306 青春粉漾美體刀乾濕兩用,淋浴或沐浴時都可以使用,加上刀頭較寬,可以快速清除毛髮。 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副理吳青穎指出:「 HP6306 青春粉漾美體刀主要提供使用手動除毛刀的年輕女性一個新選擇。相較於拋棄式除毛刀需要定期更換刀頭,容易細菌孳生,電動除毛刀兼具效率以及安全性。另外,根據今年所做的消費者問卷結果顯示,拋棄式的更換頻率以及單次價格的費用,長期而言,電動除毛刀整體的 C/P 值佔有優勢。」  甜美女神翁滋蔓身穿緊身短上衣、迷你短裙現身記者會現場,露出美腿、小蠻腰,秀出亮麗無瑕膚質,與飛利浦美肌校花一同舞動西門町。翁滋蔓更化身嚴格學姊,仔細檢查每一位美肌校花是否有好好除毛,更當場動手為來自母校台灣大學的學妹妙妙刮除手臂上的小細毛。翁滋蔓表示除毛要仔細,皮膚看起來才會漂亮。翁滋蔓因為求學時參加熱舞社,表演時經常有特殊的服裝打扮需求,因此從高中時代便非常重視除毛,開始工作之後更是特別留意,「但以前都是用手動除毛,因為這次的活動而第一次接觸到電動除毛刀,真的很驚豔。以前用手動除毛刀有時候不小心會刮傷皮膚,而且常常除完後會留下很短很短的小黑頭,非常難處理。但是飛利浦這支電動除毛刀不會有這些困擾,好的工具真的很重要,以後應該就會換成電動的了。真的是一試就愛上。」

6-2光良《2014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榮獲 hito馬來西亞歌手獎

圖片
  0601光良照片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星娛音樂 ) 由台北HIT FM電台主辦的《2014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光良榮獲 hito馬來西亞歌手獎。光良表示相當榮幸獲得Hito海外歌手獎。在分享得獎感言時,光良除了感謝Hito流行音樂獎外,更感謝一路伴隨著光良成長的歌迷朋友們。 為了感謝歌迷朋友,光良表示會繼續創作好的音樂來回饋! 0601光良照片2 光良《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將於8月30日在梅賽德斯體育館舉行。 當天是光良的生日,雖然一樣必須工作光良覺得生日跟大家一起渡過也是很特別、很難忘的經驗。 0601光良照片3 不過對於上海歌迷來說,打從一開始知道上海演唱會是訂在8月30日,興奮的在網上留言說:「光良把生日留給我們,能夠在演唱會上幫光良慶生絕對是回憶裡很瘋狂又很幸福的經驗!」有趣的是,甚至連蘇打綠的粉絲都來留言:「求光良青峰在8月30日合體,能夠同台演出我這輩子就無憾啦!」 頒獎典禮如同同學會一般,平時大家都相當忙碌,只能透過頒獎典禮來敘舊。光良與戴佩妮、蔡健雅、方大同、楊丞琳、楊乃文等歌手開心在後台聊天打招呼。 蘇打綠青峰也來到休息室串門子,言談中邀請光良出席七月份小巨蛋成軍十周年「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演唱會,光良開心回應:「好耶!一定一定。」馬來西亞唱片公司28Stage將於2015年屆滿十周年, 光良也希望明年能夠在吉隆坡像蘇打綠一樣舉辦十周年演唱會。 此外,光良也提早透露,明年2015年的4月,分別會在台北、吉隆坡舉辦《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 相關詳情,也請歌迷隨時密切注星娛音樂官網XY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