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6, 2015的文章

10-15國民女神林依晨大秀美人心機 解決蓬亂翹自然完勝!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根據「台灣女性自然捲困擾調查」發現,蓬、亂、翹三大問題常常讓自然捲女孩們苦不堪言。因此,為使深陷捲毛危機的女孩們也能擁有好的髮質 -- 均一髮,花王集團秉持著創造最美笑容的企業使命,今 (10/15) 推出全新研發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洗潤系列新品,除蘊含 18-MEA 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外,更添加獨家研發的順型抗毛因子,頭髮均一修護後,髮型自然順暢,完美擊退自然捲最在意的蓬、亂、翹惱人問題,讓自然捲危機 Out !。 而在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洗潤系列上市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均一髮代言人林依晨分享女生面對工作、感情等各種生活試煉,就要懂得自信以對。林依晨更大方透露自己的美人心機,分享"髮"力無邊的獨家秘密,就是使用全新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洗潤系列,讓頭髮自然有型,神采奕奕、自信瞬間倍增,當然輕鬆微笑完勝。 集理性與感性一身的國民天后、同時也是均一髮代言人的林依晨貼心的提醒妹妹們,不論面對任何難題,唯有憑藉著無比自信才得以化解、求得逆轉勝,因此更應讓自己成為內外兼修的現代女性。然而充實內涵固然重要,打理外在表也絲毫不可馬乎,常常真得會牽一"髮"動全身,大大影響對外表現。 被網友喻為晨神的她,更神回聰明 Q 毛女生們的外在困擾,在燙髮解決的同時,更要留意對毛鱗片造成傷害、影響頭髮觸感也會造成髮型不易整理,倒不如善用美人心機 - 全新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洗潤系列,只要藉由洗潤髮過程,就可有效改善、告別自然捲最在意的蓬亂翹,秀髮更為柔順亮澤有型,立即輕鬆擁有均一髮,美麗自信手到擒来,成功引起眾人關注。 自然捲現象每個人多少都有,髮流不順亂翹,造成髮型蓬亂打結不易整理。而多數較為嚴重的人會選擇頻繁的燙捲、燙直改善捲曲的頭髮。但這一切若沒有特殊加強呵護毛鱗片的話,髮型依舊失控不易整理。 林依晨強調全新 Essential 逸萱秀美型抗蓬亂洗潤系列,除蘊含 18-MEA 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外,亦添加獨家研發的順型抗毛因子,頭髮均一修護後,髮型自然順暢、柔順不纏指,並有高達 97% 使用者有感證實其效果顯著,能完美擊退自然捲最困擾的蓬亂翹問題,擁有均一髮當然更為亮麗有型,大方展現令人難以抵擋迷人魅力。

10-15豆花妹全面解放偶像包袱壁咚PK格鬥界最強女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面對演藝圈女神激鬥排名,形象清新甜美的豆花妹蔡黃汝,不僅戲劇表現獲得千萬粉絲高度支持,近期推出全新專輯更打破大家對她的既定印象,直呼豆花妹真的性感蛻變了!今 (15 日 ) 出席阿達馬數位旗下,玩點發行平台獨家代理的經典格鬥遊戲《拳皇 98 終極之戰 OL 》上市記者會,強調自己勇敢追愛的涵義,就是要熱愛所有支持她的粉絲,更要學會粉絲們喜歡的經典遊戲, 從內到外都是“真心”升級! 記者會由遊戲經典角色 熱舞開場, 豆花妹以大受粉絲好評的黑色小惡魔裝扮擔任 《拳皇98 終極之戰OL》的 格鬥家領隊,引發全場粉絲熱情騷動。為爭奪格鬥界女神稱號,現場更出現全台決選最後五名的 角色扮演者,化身《拳皇98》性感女神代表不知火舞對豆花妹下戰帖, 面對 她們無極限爆乳外加蜜桃臀微笑線的猛烈攻勢 ,豆花妹竟然以霸氣外露的壁咚回擊,讓 不知火舞也甘拜下風 。豆花妹笑說:「我和哥哥感情很好,記得小時候男生們最熱中的街機遊戲就是 《拳皇98》 ,我和其他女生們最喜歡的角色是主角草薙京,像他這樣能力爆表卻又帶點叛逆氣息的男生,簡直就是格鬥界少女殺手。男生們則是都愛上同一個女神-不知火舞,今天看到真人版讓我覺得超級震撼,不過我的性感態度當然也不會輸給她!」重新改造後的豆花妹不只能力值滿分,就連氣勢也變得超強大。 記者會上豆花妹也擔任格鬥家領隊,與長官們進行 《拳皇98 終極之戰OL》街機格鬥進化手遊全新篇章啟動儀式,豆花妹興奮地直說: 「小時候看哥哥在玩 《拳皇98》 廝殺戰鬥的背影覺得超帥,很開心今天可以參與十八年街機格鬥經典登陸手機平台的大日子,見證一個時代的經典遊戲作品重現,和大家一起回到 “ 我的拳皇時代 ” !」問到豆花妹的戀愛話題時,她也大方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談戀愛,我會很認真維持生活刺激和新鮮感,像是跟對方一起玩《拳皇 98  終極之戰 OL 》 PK ,或是在出奇不意的情境下壁咚他,讓對方覺得驚喜不斷!」現正展開壁咚計畫的豆花妹果然勇敢出擊,讓現場粉絲都爭相投入格鬥擂台,希望有機會遇見心中的女神,成為下一位被反壁咚的幸運兒。

10-15王心恬分享美甲保養祕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 小慧  ) 英國精品指甲油Nails Inc.今(15)日宣布正式在台上市舉辦記者會 。 名模王心恬現身秀指甲, Nails Inc. 於 1999 年由 Thea Green 創立於英國倫敦,其最為人稱著的特色,是擷取每季流行與經典風格作為創作靈感來源的專業美甲系列,迄今已成為英國首屈一指的潮流指甲油品牌,並且在全球 30 個國家以上銷售,年銷售量超過 400 萬瓶,年銷售額達 2,200 萬英鎊。 Nails Inc. 獨創的「倫敦速效手部保養」 Nail Bar ,是全英國最大連鎖美甲吧,專業快速又酷炫的服務,特別為生活繁忙又摩登愛美的女性應運而生,每週吸引超過 10,000 名愛用者。特殊滋養甲彩配方不含 DBP  鄰苯二甲酸酯、甲苯與甲醛,富含維他命與多種天然粹取物,即便長期習慣使用甲彩,也能確保指甲健康亮澤。 記者會上曾任知名藝人與天后的天后御用指甲彩繪師Serena與現場來賓分享如何保養指甲祕訣 ,去角質 擦 護手霜 ,用 可加強保濕並讓指甲油服貼於甲面, 讓自己雙手隨時都保持在最美麗的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