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6, 2013的文章

1-15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萬秀豬王旺新春》開錄 黃妃王彩樺搞笑第一炮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萬秀豬王》昨 15 日進棚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萬秀豬王旺新春》,精彩節目將分三天錄製完成,預計在除夕當晚從七點起,連續播放三小時。昨節目邀請黃妃、王彩樺擔任其中一單元的特別來賓,向來講話亂有梗的王彩樺,身穿華麗打歌服,帽子、裙子鑲了一堆雞毛,雖然舞台效果好,但她節目上卻用台語向主持人豬哥亮、陳亞蘭坦承不諱說 :「你們不知道啦,我雞毛多,很不方便放尿耶。」沒想到此話一出馬上引起豬哥亮對她裙子興趣,彎下身研究,逼得王彩樺趕緊閃躲免得曝光,還用頂上雞毛戳豬哥亮撒嬌。 結婚六年多的歌手黃妃,昨在節目上透露,開始想利用農曆年間去拜拜求求子,愛拜拜的豬哥亮馬上教她要如何求 「註生娘媽」 ,而一旁王彩樺則想起當初為懷第二胎,必須算排卵期,一個月有兩天是黃金受孕時間,她搞笑說 :「為了這兩天我準備很久,但有次遇到老公生病,我就只好叫我老公躺著就好。」一番言論笑翻在場所有人。 豬哥亮今年除了手上節目,還將宣傳個人唱片和電影作品,除了北部,也花時間跑了多個中南部電台,長時間使用喉嚨的結果,他透露日前錄音錄到吐痰,吐出的痰都帶了些血絲,豬哥亮甚至幽默的說 :「也許是牙周病啦!」豬太太有煮西洋蔘茶給他護嗓,他表示多休息應該就沒事了。

11-15【變身】首映會眾星雲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電影【變身】,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盛大的首映會,不僅監製黃立成、導演張時霖,主要演員陳柏霖、郭雪芙、敖犬、邱彥翔、陳庭萱全員到齊,原作劇本九把刀特地從桃園機場趕來站台,連天王周杰倫都錄了一段VCR祝賀,此外特別客串的黃立行、林智文、吳建豪、增山裕紀、自由發揮的伯恩、N2O,本片音樂監製陳珊妮、五月天石頭、大嘴巴及最近發片的葉璦菱皆力挺走星光大道藍地毯,【變身】首映會可說是眾星雲集,聲勢旺到最高點! 【變身】本週五(18日)上映,將和【一代宗師】、【親愛的奶奶】等片對打,但【親愛的奶奶】的導演,同時也是陳柏霖恩師瞿友寧,力挺愛徒低調出席首映會,讓陳柏霖相當感動很謝謝瞿導,也表示16日「親愛的奶奶」首映會會到場支持。 首映會上郭雪芙一襲金色禮服驚艷全場,也成為媒體最吸睛焦點! 吳建豪、陳柏霖和敖犬出場時,粉絲也尖叫聲不斷,現場熱鬧滾滾。不克出席的天王周杰倫特別錄了一段VCR,祝賀【變身】創造亞洲票房奇蹟,最後眾星一起啟動【變身】票房破億的氣球升空,期許【變身】票房大賣、開紅盤!電影1月18日全台上映!

1-15美萌男邱澤再度代言美白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偶像劇一哥邱澤,近年來戲約一檔接一檔拍不停,在結束了《螺絲小姐要出嫁》與電影《夢糖工廠》的拍攝後,最近遭網友驚爆被發現在忙碌之餘,與紅顏知己S小姐出雙入對? 邱澤今天(1/15)出席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新品【淨電力面膜】發表會,現場首次播映他為美透白系列拍攝的最新廣告,邱澤在廣告中完美發揮帥氣迷人的魅力演技,在鏡頭前感性告”白”!本次活動還特別安排驚喜橋段,讓邱澤與美透白女生在後臺的親暱互動,全都在舞台大螢幕上直播!看到邱澤推薦新品淨電力面膜的真摯表現,讓現場女性心花怒放,尖叫聲不斷。 身為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和新艷陽夏的雙系列代言人,每天防曬、美白雙管齊下,一年來邱澤肌膚狀況好到令女生們羨慕又忌妒!聽聞與S小姐出雙入對的傳言,對此邱澤笑說:「哈哈!S小姐當然就是指資生堂囉!因為前陣子在淡水碼頭拍戲,天氣的劇烈變化讓肌膚水分快速流失,肌膚大喊吃不消!好險資生堂美透白系列商品一直以來呵護我的肌膚,讓我在講究自然的電影鏡頭下也不擔心肌膚問題,對資生堂當然是更加愛不釋手囉!助理都笑說原來我最喜歡的人是S小姐呢!」 邱澤也趁此機會大力推薦美透白新品:「淨電力面膜真的很好用!我都把它當作是肌膚保養的大絕招!聞起來淡淡清香,非常舒服,每當肌膚狀況不好時就靠它了!淨電力面膜擁有非常大量的精華液,使用時常不禁覺得 "一次使用這麼多的精華液真的好嗎?會不會真的太奢侈了?!"。而且敷完面膜後連著三、四天肌膚依舊明亮透白,劇組的化妝師都很驚訝我的皮膚怎麼能這麼好!」 邱澤認為自己代言的商品,必定要先通過自我測試這關,「我一定會先試用,而且對此款商品真心喜歡,才會跟粉絲、朋友們分享!

1-15 AKB48華人姐妹團SNH48超萌現身秒殺粉絲的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日本人氣少女團體 AKB48 首次成立的海外華人姐妹團 SNH48 ,挾著去年年底在中國選秀造成的話題炫風,以及上週六 (01 月 12 日 ) 在 上海 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大 劇場售票 首演造成轟動後, 此次也為了參與台灣東方奇幻 3D 線上遊戲【鬥魂 Online 】一系列的宣傳活動,特別應主辦單位邀請於 01 月 13 日派出六位代表抵達台灣 ,當天下午就在西門町品的一樓舉辦戶外封街記者會,並吸引滿場廣大的粉絲以及電玩族群熱情參與, 主辦單位龍游科技大手筆的以千萬代言的身價邀請 26 位團員聯合代言【鬥魂 Online 】,而這也是 SNH48 在首秀後的第一個海外行程 ,由此也可以看的出來營運商以及 SNH48 對台灣玩家的重視!    SNH48 係為去年 10 月在中國完成兩岸三地近 39,000 人的海選後組成,最終選出一名台灣籍、二十三位中國籍以及日本 AKB48 移籍加盟的兩位留學生組成共 26 名成員的女子大型偶像團體 SNH48 ,此次代表來台出席的六位成員中,邱欣怡是唯一一位台灣籍的身份入選該團體, 16 歲的年紀可謂娛樂圈的新台灣之光,而三位中國籍的成員:俞慧文、許佳琪以及湯敏, 其中俞慧文擁有鋼琴 8 級(滿級為 10 級)、烹飪以及留美的身份外,許佳琪也以從小學習古典芭蕾有著脫俗的氣質,至於湯敏則是來台年紀最小的成員,目前僅 16 歲,不過她卻是包含兩位日籍成員在內,台灣網友票選 SNH48 所有成員當中的第一名,超萌的外表秒殺不少粉絲的心!       至於重量級的最後兩位成員,其中一位便是原 AKB48 Team K 的宮澤佐江,以及 AKB48 Team B 的鈴木瑪莉亞, 宮澤佐江在去年 AKB48 所有成員的總選舉得到第 11 名的優秀成績,而鈴木瑪莉亞則是待在 AKB48 以研究生身份升格為正式團員的明日之星 ,兩位成員都在海外擁有很高的人氣,所以官方才會在成立以大中華市場為目標的 SNH48 團體時,把宮澤和鈴木納為口袋名單的不二人選!   鬥魂 Online 為了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攻勢,此次首波宣傳活動便是 01 月 13 日 17:00 在台北誠品西門店一樓舉辦戶外封街握手會,而限定銷售 400 張的握手券在開賣後不到幾小時內便銷售一空,因此官方也在

1-15林依晨擔任巧克力愛情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2013年二月緊接著中國新年而來的是甜蜜情人節,金鐘影后林依晨於百忙中出席新春與情人節巧克力發表活動,活動現場裡,林依晨發揮純熟演技,與伊林男模共同演繹戀愛三部曲 ─ 「許願.相遇.相愛」,提前預演2013年西洋情人節的幸福熱度。在這浪漫節日情人節到來林依晨說剛好是新年大年初五,我大年初三就要開工工作,應該沒時間過情人節。

1-15Hit Fm新生報到!「唉喲DJ」周杰倫跨界向金鐘叩門!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2012 年發行第十二張新輯《 12 新作》的周杰倫身分多重,集唱片歌手、製作人、導演、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於一身,經營副業也有聲有色,究竟貴為天王的他還有什麼夢想還未完成?他回想到初出專輯時,覺得上電台通告最為輕鬆自在,能夠暢所欲言發表他對音樂的想法,最重要的是,無需在意面對鏡頭會尷尬害羞的困擾。 2013 年,歷史性的一刻到來,周杰倫決定繼續拓展他的事業版圖,終於跨出撼動全球的一大步,決定主動獻聲 Hit Fm ,化身「唉喲 DJ 」主持期間限定的廣播節目, 「其他該做的都做了,目前真的只有電台 DJ 沒做過。不過當 DJ 真的不簡單,除了事前準備的工作,現場又必須不斷地講話避免冷場!希望這次小試身手能獲得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他甚至還發下宏願要替 Hit Fm 奪下一座廣播金鐘獎!若此願成真,周杰倫個人就囊括金曲、金馬與金鐘,名符其實的三金王! 首集節目將於 1/18 (五)晚間 10 點播出,正好是「唉喲 DJ 」周杰倫的生日,圈內好友陶晶瑩、 Selina 、方文山與小宇宙紛紛祝壽,希望他能寫更多好歌,替華人樂壇爭光!請密切鎖定 Hit Fm 聯播網,全台收聽頻率:北部 FM107.7 /中部 FM91.5 /南部 FM90.1 /宜蘭 FM97.1 ! 周杰倫在圈內的好人緣可見一般,陶晶瑩祝他愈來愈年輕、寫愈多好歌、拍更多電影,同時還感謝他為自己的新專輯貢獻許多!方文山因受宮廷劇影響甚深,不僅祝福他萬福金安,還預祝他節目收視(聽)率跟賣專輯一樣厲害!周杰倫聽了表示有點肉麻,「因為和他合作十幾年,聽他講這些很肉麻,只希望他可以把歌詞快點寫好不要拖延!」 Selina 開場白先閒話家常,「嗨,親愛的杰倫的大哥,你是我們全家的偶像,而且你實在很聰明,會避開 S.H.E 《花又開好了》專輯才發片。」除了祝福他能夠為華語樂壇再創佳績之外, Selina 更感謝周杰倫寫「夢」一曲給她,「這首歌給我力量,讓我積極復健。」她還不忘提醒周杰倫下次有人問 S.H.E 誰最漂亮,一定要說是臉又圓又大的她最,漂,亮! 此外,首集節目來賓是由宇豪、小麥、 Joy 所組成的新團體 「小宇宙」,三人現場即興彈唱生日快樂歌,誠意十足!周杰倫提醒小宇宙未來也可以為特定節日創作,誠如 KTV 點播率極高的溫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