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9, 2014的文章

2-8宅男女神阿喜挑戰FingerQ一日店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新生代宅男女神阿喜,繼挑戰演戲、拍寫真、節目主持、演舞台劇、發單曲之後,最新的任務是擔任行動隱私保護專家 FingerQ 的一日店長,要在情人節前夕與眾多宅男粉絲與情侶們,共同分享如何一指鎖定情人間專屬的私密照片與情話,避免隱私外流。阿喜也透過臉書號召宅男們一起提前度過情人節,還要傳給現場粉絲臉紅心跳的親密合照,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將近 2000 位粉絲按讚。 以『女朋友的口頭禪』在網路爆紅以來,阿喜在各種網路平台上迅速累積超高人氣,認真敬業的她經常自拍與粉絲分享各種動態,也喜歡隨時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因此手機當中儲存了各式各樣的私人照片。雖然除了工作之外,手機幾乎不離身,但由於頻頻傳出女模照片被盜的事件,阿喜對於隱私的保護也非常重視。利用 FingerQ 的指紋辨識功能,就可以將自己的指紋變成專屬的「密碼」,把手機裡的來電、個人訊息和照片鎖上,即使經紀人或是工作人員拿到自己的手機,也不會看到當中的私密內容,真正做到「情人限定」,   保護自己也保護另一半! 歡度情人節少不了的就是情侶間的親密合照與情話,阿喜這次挑戰 FingerQ 在神腦國際武昌門市的一日店長工作,最重要的任務在情人節前夕就是教導情侶們如何將隱私加密,真正做到『情人限定』。透過 FingerQ 的指紋辨識手機殼,結合軟硬體及雲端演算,相較於市 面上單純軟體或硬體的加密方式,能提供給情侶們一個更完善、更安全的選擇。阿喜同時也在臉書上號召粉絲到現場一同幫她加油,也將抽出五位幸運粉絲與她一起親密合影,提前度過難忘的情人節。

2-8台北書展簽書《大稻埕》隋棠嬌喊導演還公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由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主演的喜劇電影《大稻埕》上映邁入第二週,雖然本週也有其他新片上檔,但仍無法撼動該片的票房冠軍寶座,截至週五( 7 日)全台票房已突破一億三千萬!《大稻埕》不僅票房亮眼,就連日前推出原創小說與電影書,也創下銷售佳績,銷量幾乎是同類型作品的兩倍,讓出版商笑得合不攏嘴。導演葉天倫今( 8 日)也帶著女主角隋棠、簡嫚書分別出席在台北國際書展的原創小說與 電影書的簽書會和電影座談,以饗書迷。 剛從日本休假返台的隋棠在簽書會上格外顯得神采奕奕,她表示當得知《大稻埕》上映 6 天就破億的好消息時,讓她非常驚喜。她不僅特別感謝觀眾對電影《大稻埕》的支持,並謙虛地歸功於導演葉天倫為電影付出的心力,以及豬大哥(豬哥亮)在片中的精采表現。有趣的是,隋棠還在現場向導演葉天倫抱怨,雖然很高興在《大稻埕》中有宥勝這麼帥的兒子,但電影上映後真的被觀眾喊「媽」,讓她覺得非常吃虧,導演葉天倫則在一旁保證下次合作絕對讓她演少女。 隋棠昨因工作行程,未能出席《大稻埕》的破億慶功記者會,得知男主角宥勝在記者會上透露要上演技課,隋棠認為宥勝太過謙虛,在大過年看到這麼帥的男主角,觀眾其實都很開心。隋棠也非常期待《大稻埕》將於明天( 9 日)展開的「謝票遊台灣」行程,並希望有機會與宥勝一起去和觀眾見面,尤其是,若能出席故鄉南投的映後座談,便可順道返家探望爸媽。 今天的台北國際書展星光熠熠,下午才由隋棠與導演葉天倫打頭陣,為《大稻埕》原創小說舉辦簽書會,晚上則由另一女主角簡嫚書接棒,與導演葉天倫一同為《大稻埕》電影書進行簽書會,並將在現場暢談電影《大稻埕》對她的影響。《大稻埕》全台戲院現正熱映中。

2-8票房破五千萬 澎恰恰、許效舜帶妝謝票 888顆福氣柑饗影迷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2014 新春賀歲喜劇《鐵獅玉玲瓏》票房開出紅盤,經過年節洗禮,票房數字扶搖直上已破五千萬,為答謝粉絲支持,導演澎恰恰偕許效舜將帶著經典 「 鐵獅玉玲瓏 」 扮裝,準備 888 顆年柑發送給民眾,討個大吉大利的好彩頭。 《鐵獅玉玲瓏》甫上片就為 2014 年度台灣賀歲片鳴下第一槍,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看電影,北、中、南都有戲院傳出滿場捷報,農曆春節期間更是衝出高票房,而澎恰恰、許效舜、與片中演員們更是馬不停蹄,全台走透,春節五天就來南北來回三次,於各地戲院參與映前、映後座談,不僅和影迷直接面對面分享電影的拍攝過程與民眾的觀影心得,也趁機和影迷們拜個年。由於年節期間各大戲院都大排長龍,電影票一票難求,導演澎恰恰也誠摯邀請還沒看過《鐵獅玉玲瓏》的朋友們快進電影院看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給影迷們鼓勵,讓這一年有個歡歡喜喜地開始,面對工作也能更有衝勁與動力。 送柑活動還沒開始就引來許多民眾聚集,當澎恰恰、許效舜一現身,更是引來許多歡呼聲, 大排長龍將徒步區擠得水洩不通,其中還有多位剛從電影院看完《鐵獅玉玲瓏》 出來的民眾舉著票根向澎恰恰招手。面對賀歲片市場的激烈戰爭,雖票房表現亮眼,澎恰恰仍不敢掉以輕心,許效舜則表示連他這樣好吃好睡的人都感受到澎哥的壓力,笑稱澎哥是被年獸嚇到,於是在今年過年特別包了日幣一千塊的紅包給老人家壓壓驚,象徵「萬馬奔騰、如日中天」。澎恰恰則自嘲,今年入行三十年,年紀也要六十歲了,既然沒有辦法轉行,只好想辦法不退休,而當導演,作創作,就是他不退休的方式,因此希望這部片的表現讓他證明自己是個被觀眾認可的導演,可以一直導下去。電影 《鐵獅玉玲瓏》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