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4, 2013的文章

10-3影帝 梁家輝粉紅絲帶大使代表 張淑芬、曾馨瑩、蔡依珊、余湘夫人繫上粉紅絲帶 攜手擔任乳癌防治公益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每8位女性就有1人在一生中被診出乳癌,在科技發達今日,仍有許多女性,因未能及早發現,被乳癌奪走寶貴生命。每年10月,象徵乳癌防治精神的粉紅絲帶,以各種形式出現在世界各處,提醒女人好好關注自己身體。由雅詩蘭黛集團發起的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造福無數人們,年復一年提醒大家,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今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邀請到張淑芬夫人、蔡依珊、曾馨瑩、余湘等各界具影響力名人與影帝梁家輝,一同繫上粉紅絲帶,擔任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公益大使,秉持「堅定終結乳癌、攜手完成夢想」理念,在台灣知名地標國立中正紀念堂,點亮代表乳癌防治的粉紅光芒,持續傳承伊芙琳蘭黛女士終結乳癌的夢想與勇氣。實力派影帝梁家輝電影成就亮眼,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這次為了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專程來到台灣,擔任公益大使,參與10月3日中正紀念堂粉紅絲帶點燈活動,愛心不落人後。梁家輝以男性大使身份提醒大家, 其實乳癌不只是女性疾病,根據全球統計數據每100名乳癌患者中,就有一名是男性,男性常因此忽略這項疾病,等到發現時已是末期,除了關心身旁女性親友,要以健康心態防治、對抗乳癌外,他更要提醒男性朋友定期檢查。梁家輝感謝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傳活動,給他機會來台宣導乳癌防治,她笑說因拍戲受傷,這陣子有時間多參與公益活動,並搞笑呼籲每個人都有可能得到乳癌,包括男性,但每位男性除了多關心自己健康外,也要多幫老婆檢查乳房,每個月幫他檢查,勤快點,每天都幫她檢查也可以,我也常幫我太太檢查。」對於金馬獎入圍,他則表示能獲金馬50入圍肯定非常高興,但因拍戲肋骨斷三根,無法大笑,只能淡淡表達喜悅,若有金馬獎邀請一定來參加,「但金馬50這麼盛大,很多人都想來,現在怕太太沒有入場劵」。與先生連勝文首度合照一同宣導活動,蔡依珊連續第三次擔任大使,分享維持健康生活秘訣,提倡愛自己也要愛身邊的人,她說:「愛自己就要好好吃一頓飯!還有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她認為女人別擔心自己會說錯話,加上社會期待,當了媽也別在意一定要當辣媽,過度壓抑自己,反而生病,面對生活,幽默以對,輕鬆面對,疾病就會遠離。 曾馨瑩與張淑芬一同合影,擔任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公益大使,用「愛」與「溫暖」宣導乳癌防治,他們都是台灣重要企業背後的那個偉大女人,張淑芬熱心志工服務,曾馨瑩則活出自

10-3喬喬說:「再辛苦我們都走過了!」揪心守護兒童生存權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家扶基金會   )   基隆謝姓父親帶著兒女自殺,救護人員抱著小妹妹衝入醫院,但仍救不回年僅 7 歲的小生命。中秋佳節發生悲苦的人倫悲劇!一名想與前妻破鏡重圓的男子,疑因復合無望,昨竟趁前妻上班後,帶著一對年幼子女到她住處,燒炭共赴黃泉;前妻返家後緊急報警,但 3 人送醫後仍不治。男子留給前妻的遺書寫著: 「快樂已經拋棄我,我要帶他們一起走。」 (2013 年 09 月 21 日基隆 / 施虐者爸爸 ) 高市一名未婚媽媽,懷疑在大陸經商的男友另結新歡,加上經濟壓力沉重,昨晚狠心帶著一對兒女燒炭 「全家一起走」 ,親友直奔住處才發現這起人倫慘劇。一手把子女帶往黃泉路的媽媽雖被救回,但七歲兒子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九歲女兒緊急插管救治,昏迷指數三,仍在與死神拔河。 (2013 年 09 月 17 日高雄 / 施虐者媽媽 ) 曾幾何時孩子的生命成為大人手中報復的工具?又曾幾何時大人以為的愛孩子,就是用激烈的手段,帶著孩子一起成為陪葬品? 依據家扶 101 年兒虐致死及殺子後自殺新聞報導統計顯示,受虐致死個案 35 名,疏忽致死個案 27 名,共計 62 名;其中殺子後自殺佔了 9 案 11 童,而未遂者亦有 11 案 15 童。且今年度至今已有 10 起重大攜子自殺新聞;受害兒童 16 名,並有 10 名孩子因此喪失生命,來不及長大!一起起 .. 捨不得孩子 受苦或帶孩子一起走的人淪悲劇叫人痛心!家扶基金會為倡導孩子生存的權利,歷時一年完成《愛不走,愛不放手》首支微電影,將於 10 月 3 日假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本片藉由真實個案改編,劇中主角賈靜雯、喬喬(于卉喬)、吳朋奉及于婕等一同出席首映會,演員們感動分享淚撒現場,希望藉由正面愛的力量,為保護兒童生存權利共同發聲! 家扶基金會自 76 年開始著力於兒童保護工作, 根據 近 5 年 統計 ,每 100 名兒童中就有 3-4 名遭受虐待,每 100 名兒童中就有 6-10 名陷於高風險家庭中;每個月就有 1 名兒童因為受虐而死亡,每個月都有 1 名被父母剝奪基本生存權利的兒童。 何素秋執行長沉重表示,孩子不能選擇他的家庭,現在連基本的生存權也由父母決定,實在令人十分心痛與不捨! 來不及長大的孩子何其無辜!為倡導保護兒童及兒童生存權之議題,藉由家扶所扶助之真實

10-3borsalini新品華麗登場 陳庭妮引領秋冬風潮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皮件精品borsalini10月3日於台北中山旗艦店發表秋冬新品,年度代言人陳庭妮以時尚魔術師的形象出席「華麗冒險旅程主題活動,展現本季「華麗的冒險」活潑多彩的創作概念,同時延續細膩而實用兼具的品牌設計,讓borsalini秋冬系列將都會女性的自信魅力完美呈現。 borsalini本季秋冬推出一系列摩登時尚包款,其中五款顏色的托特包,以藍、橘、黃、紅、黑的鮮豔色彩,為秋冬時尚圈增添繽紛氣息。以「華麗的冒險」作為創作靈感,設計出符合都會女性品味的實用包款,其中多重的背法與拿法,展現品牌的貼心之處,滿足女性在搭配上的需求。一貫borsalini每季的幸運貓頭鷹品牌特色,本季以「魔術貓頭鷹」作為新亮點,表達女性消費者在渴望愛情時的想像力;設計師以壓紋的方式,為托特包簡潔的線條注入了活潑又神祕的個性,讓看似平凡的托特包多了亮麗的不凡氣質。另外,同樣受到矚目的「狂野派對」包款系列,以珍稀貉毛點綴在頂級皮革上,充滿藝術氣息設計,讓這一系列的包款更添時尚感,可拆式的華麗貉毛,讓時尚女性可依照不同的場合做搭配,貼心的實用設計,絕不馬虎! borsalini的年度代言人陳庭妮,10月3日於中山旗艦店以時尚甜心的形象出席秋冬新品發表會,展示現代女性對愛情的浪漫與勇敢。在「華麗冒險旅程的活動中,陳庭妮背著新款托特包展示時尚甜心的品味,而店員化身為魔術師替妮妮妝點時尚單品。就在妮妮看上本季最亮眼的「狂野派對」包款的時候,驚奇地展現了深藏不露的華麗魔術,將這備受期待的包包變了出來。色彩豐富、造型時尚的包款正是陳庭妮最喜愛的風格,透過妮妮的演繹,傳達活潑甜美又自信的品牌形象。近期因偶像劇而深受觀眾注目的陳庭妮,以敬業的態度投入劇中角色,情緒甚至受到劇情高潮迭起而影響,如同一貫的品牌精神,詮釋都會女子專注認真又充滿溫度的性格。陳庭妮表示,現代女性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有一個如同這樣充滿自我又浪漫的實用包款,加上今年秋冬新款的明亮色彩,相當符合本身活潑開朗的個性。

10-3趙又廷為電影逼真演出被怪物追殺感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導演徐克、總監製陳國富帶著兩位男演員趙又廷、林更新今3日下午一起出席為電影 《狄仁傑神都龍王》記者會宣傳,演員林更新還穿著跟背板撞色的粉紅色襯衫現身,趙又廷談到說游泳和潛水是兩回事 ,戲外我是會游泳但不是很強,電影中演出不會游泳的人還真的很難 , 但為了展現MAN的一面很厲害自己潛在水中超過6米以上,卻 讓我頭和耳朵都很痛,除此之外趙又廷還應導演要求揣摩出被怪物追殺感覺 。 徐克導演說這是我第二部拍攝有關水的電影 ,話說雖然水很難拍 ,能拍出3D角色感覺, 讓觀眾有意外收穫之外和 驚喜,雖然新狄仁傑是以不同想法所拍攝出來構思,也 希望觀眾朋友進戲院觀看都會喜歡上這部新電影 《狄仁傑神都龍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