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7, 2014的文章

6-16 瘋世足 外拍掀『足球甜心』造型熱潮 「I級豔后」馬友蓉與小舒淇 應邀火辣示範

圖片
馬友蓉與孟凌一同為世足賽加油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四年一次世界盃足球賽 ( 2014 FIFA World Cup ) ,自從開賽前就開始有許多正妹私下扮裝相關造型,不斷在臉書上分享,因此引起更多正妹相繼模仿加入扮裝,各種不同風格的『足球甜心』造型相繼出現,且隨著世足賽開賽大家瘋世足,外拍圈旋即也掀起一波『足球甜心』造型熱,但許多正妹及自拍上專業度明顯不足,因此台灣最大專業攝影教學『大俠攝影教室』,也特別邀請『 I 級豔后』馬友蓉與素有小舒淇之稱的正妹孟凌現場示範。 小舒淇孟凌以『足球性感甜心』造型可愛亮 相      專業攝影師大俠表示:『想裝扮足球甜心可以抓住三個重點,首先是以突顯出自己優點為裝扮發想點,比如你的腰夠細,就可以選擇兩截式的衣服,如果你的上圍夠凸顯,上圍可以選擇運動型內衣將上圍凸顯出來。第二點,要打扮足球甜心絕對不能穿長褲,要將長腿盡量的秀出來,所以足球運動長襪的選擇就很重要,素色或只有 1.2 圈的長襪可以將腿秀的更加修長。』 馬友蓉以『足球青春甜心造型』活力亮相      擁有多年專業攝影教學經驗的大俠最後補充:『最後一點就是配件的選擇,除了足球是必備的之外,運動毛巾可以說是最佳的配件,顏色千萬要跟你的衣服做整體搭配,如果衣服較暗色系,毛巾千萬要選擇亮色系,否則整個看上去顯得暗沉較沒朝氣。』 馬友蓉最喜愛巴西隊希望他們能順利奪冠      記者會上擁有 I 罩杯稱號『 I 級艷后』的藝人馬友蓉,現場示範 『足球青春甜心』造型,穿上運動型內衣的馬友蓉,不僅將豐滿上圍完全凸顯,搭配的足球運動毛巾也選擇亮色系,將只有 23 歲的馬友蓉整個人襯托的更加青春活力十足。      而在外拍界有小舒淇之稱的正妹孟凌,有示範了另一款『足球性感甜心』造型,性感指數破表,兩款與火辣又青春造型,不僅搶搭世足熱,也讓愛拍的年輕女性,多了一個新的主題可以發揮,對愛拍的攝影朋友也在夏日中大飽眼福。

6-16 真愛女神陳庭妮現身預演『極完美婚禮』詮釋LOVE is ALL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點睛品在寓意「愛你一世」的2014年,推出「 LOVE is ALL 」全新婚嫁主題,象徵浪漫一輩子的幸福。 當誕生於世上的兩人,從相識相戀到廝守終生,通往幸福的路必歷經許多酸甜苦辣,而「愛」是一切的答案。 為協助準新人籌備婚姻大事,今(16)日於板橋遠東百貨打造首家創新婚嫁概念館,提供一站式婚嫁服務,包含訂婚、成婚以及傳承時刻所需的婚戒與黃金商品,打造婚嫁商品專區,滿足婚嫁族群期望一次購足婚嫁商品的需求。同時,婚嫁概念館還提供新人免費對戒刻字及求婚企劃,全方位的婚禮服務要為大家抓住幸福,相愛一輩子! 現場邀請到從小女孩蛻變為輕熟女的「真愛女神」─ 陳庭妮,穿著一襲浪漫白紗,佩戴點睛品Infini Love「全愛鑽」鑽戒放閃全場,浪漫預演她夢想中的「極完美婚禮」,真愛女神陳庭妮佩戴點睛品極完美車工的閃耀鑽戒,詮釋她心目中完美的愛情定義,LOVE is ALL戀人間完美無瑕的愛情關係,呼籲年輕人擁愛敢夢一同幸福成家。 活動現場邀請到真愛女神 ─ 陳庭妮,一同慶祝點睛品全台首家婚嫁概念館全新開幕。自從擔綱與飾演真愛三部曲的女主角,即擁有「真愛女神」封號,最近也因公佈自己理想的人生結婚計劃,而引起關注。陳庭妮最想 28 歲結婚、 30 歲生小孩,期待和小孩穿母子裝一起出國。 現在 25 歲的陳庭妮已經規劃好心目中未來的幸福藍圖,對於愛情,她抱持著擁愛敢夢的精神,他希望將來另一半可以給她一個驚喜的求婚,並特別點名點睛品極完美車工Infini Love「全愛鑽」為她夢想中的最佳求婚戒,因為「全愛鑽」代表了三個完美:完美比例、完美對稱、完美磨光,正是他心目中對愛情的定義。她更解釋說:完美比例就像家庭成員的比例,除了兩人世界,擁有 2 個以上的小孩讓家庭更完整;完美對稱則是夫妻兩人間的價值觀或思想相符合,雙方都有不錯的事業與一片天空;完美磨光代表兩個人的感情需要互相磨合,最終散發出如鑽石般愛的璀璨光輝,歷久彌堅。現場並特別安排創意求婚橋段,做出浪漫又紳士的求婚動作,讓陳庭妮打分數,並一同拍照放閃,讓現場民眾看得也想「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