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8, 2014的文章

12-7Jolin出道15週年特別舉辦新歌演唱會回餽歌迷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剛推出新專輯」呸」的蔡依林Jolin,今天在台北松煙文創廣場,舉辦新歌演唱會 回餽歌迷 ! 粉絲也熱情捧場把廣場擠得水泄不通,天后Jolin魅力果真無法擋! 一開場從舞台中間升起的 Jolin,也 坐在充滿蛇形的華麗后座上,以「美杜莎』新歌揭開序幕!    此外,Jolin今天也首度公開在現場演唱新專輯中的『I’m not yours」及「電話皇后』等歌, 演唱『Miss Trouble」時也扯開 喉嚨挑戰大唱聲樂,完美無懈的聲線都讓在場觀眾頻頻驚呼! 今年是Jolin出道的第15週年,在今天的演唱會中,Jolin不僅將所有新歌都演唱一遍,還特別 設計驚喜橋段,精選 出9首Jolin從1999年出道至今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並以Full Band形式 呈現!新歌演唱會上 Jolin一連換了三套服裝不但有看頭當中一套崔苔菁低胸裝讓她一直往下掉不停在台上喬奶 ,還對粉絲說媽媽說我不能穿太露 ,也 馬上立刻用衣服把上圍遮起來 。   Jolin透露,這次一聽到15週年的特別企 劃雖然讓她很興奮,不過同時也十分煩惱,因為 最讓Jolin擔心的,莫過於就是要從這出道15年以來的作品中,挑出精華中的 精華! 而光是選 歌也讓Jolin足足沈澱了半個月之久,Jolin表示:「實在是想破頭!我還特地把以前的專輯拿 出來聽,結果不 小心太投入整個陷在回憶裡,當年拍MV的畫面整個湧上來!」 而Jolin這次果然也誠意十足,不僅親自挑出許多在公開場合都沒有再演唱過的歌,甚至也將 經典歌曲重新編曲,為的就是要 與歌迷分享這難得的15週年! 而Jolin今天也透露最喜歡演唱會當中的這個橋段,因為她十分期待在台上看到觀眾們驚訝的 表 情! 果不其然,當一演唱完1999年第一張『1019』專輯的『和世界做鄰居』後,歌迷當場 瞬間群起躁動,現場彷彿也開起 了同樂會,台上台下唱成一片!而這次Jolin不僅選出1999年 『1019』的『和世界做鄰居』,同時也選出收錄在2001年 『Lucky Number』專輯中的『如 果不想要』,而一向名列各大KTV冠軍排行榜的經典歌曲『倒帶』、『假裝』、『日不 落』等,Jolin今天一次放送,讓到場的歌迷覺得:「賺到了!」 在昨天前晚 演唱會 彩排時,現

12-7心亞變身俏店長 ─ 聖誕好禮大放送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又到了12月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聖誕天使安心亞擔任潮元素一日店長,其代言的全臺第一大手機配件品牌Lilycoco和Hi Fasion,昨日好康大放送 ,旗下產品一律7折,其他全面8折,不僅如此,消費滿500元即有機會抽到大獎iPhone 6和高級陶瓷耳機。 心亞不愧是最佳代言人,帶iPhone 6上台,露出閃閃發亮的水晶保護殼,襯托出女神高雅氣質,可愛的發熊系列保護殼也是心亞私底下喜愛穿搭的手機配件。今天Lilycoco和Hi Fasion辦抽獎活動讓女神好羨慕,想當初排隊排好久才拿到iPhone 6,還特別叮嚀現場民眾可別讓機會溜走,因為壓軸大獎就是iPhone 6! 上次新歡現身告白,今天發熊以新造型再度力挺站台,心亞魅力無法擋!現場和粉絲親密互動,為了得到和女神合照的機會,粉絲個個摩拳擦掌,認真PK玩遊戲,第一名遊戲王還可獲得高級耳機,熱絡的氣氛感染全場。 進入高潮尾聲,緊張刺激的現場抽獎,讓民眾全神貫注,得獎者上台領獎,還獲得和心亞以及發熊合照,最後萬眾矚目的大獎iPhone 6抽出之前,全場屏息以待,唱名那一刻,幸運得主可是笑不攏嘴呀!趕緊上台並從女神手中接過大獎,反觀台下多雙落寞又欣羨的眼神,真是一人歡樂萬人愁呀!

12-7三立「世間情」見面會曾莞婷、李亮瑾、陳子玄、璟宣人氣夯粉絲擠爆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三立「世間情」,7日,在新北市大遠百舉辦耶誕見面會,劇中女演員曾莞婷、李亮瑾、陳子玄、璟宣等人趁拍戲空檔現身見面會,見面會上也湧入近千名粉絲把大遠百一樓廣場和二樓商場擠得水洩不通。尤其劇中一人分飾二角的曾莞婷還問粉絲意見 , 大家希望劇中的「瑋柏」要跟誰在一起呢?只見台下粉絲大聲一起說是:「小冰。」讓 莞婷笑的超開心的 , 表示 我會跟編劇反映。   見面會上, 曾莞婷、李亮瑾、陳子玄、璟宣等 人現場也挑幸運粉絲一起上台玩「台語的比手劃腳」遊戲,不但考驗粉絲收看劇情功力 , 讓粉絲和演員玩得不亦樂乎 ,也讓 答對的粉絲獲得阿嬤噴了變年輕的「花露水」一瓶,見面會上由於粉絲太多只好亮出自拍神器和粉絲大合照 ,活動 一結束四位演員也馬不停蹄立刻趕回去拍戲 ,也請粉絲繼續收看 三立「世間情」精采劇情?    一起上三立官網和粉絲頁來猜猜神秘人究竟是誰? 答案也即將揭曉,答對者可獲得高額獎金十萬元!